春天开白色花的树叫什么,春天树上开的白色小花 这叫什么名字?

2020-12-09 07:16:33 字数 5444 阅读 2834

1楼:匿名用户

金银木金银木为落叶性小乔木,常丛生成灌木状;花是优良的蜜源,果是鸟的美食,并且全株可药用。

金银木与与金银花不同,前者为木本,后者为草本植物。

2楼:匿名用户

从叶子和茎秆看 您这**是金银木 与金银花同科同属 十分相似,金银木为灌木状 金银花为爬藤状。在北方均多见。

3楼:3210淼

这个是金银花。亲。藤本的 金银花,为中药材和植物的统称。

植物金银花又名忍冬,为忍冬科多年生半常绿缠绕木质藤本植物。“金银花”一名出自《本草纲目》,由于忍冬花初开为白色,后转为黄色,因此得名金银花。

4楼:匿名用户

看着是挺像 金银花 的。

春天树上开的白色小花 这叫什么名字?

5楼:sunny颖樱

樱花是樱树的花,在分类学上属于蔷薇科樱属,和樱桃同属蔷薇科,但是不同属,樱桃属于李属。据日本权威著作樱大鉴所述,樱花原产于中国喜马拉雅山麓靠云南一带。作为春天的象征,在春天樱树上会开出由白色、淡红色转变成深红色的花。

樱花可分单瓣和复瓣两类。单瓣类能开花结果,复瓣类多半不结果。樱桃花是樱桃树的花,和樱花不同,它的果实是可食用的樱花果

日本樱花

(p.yedoensis mats.),干皮暗灰色,叶椭圆形,先端渐尖或尾尖,缘具芒状细尖重锯齿,齿端具腺,叶柄上端有2腺体,托叶条形,具腺齿,花多重瓣,白、粉或玫瑰红色, 核果球形,径约1厘米,熟时紫黑色,本种有两变种:

①彩霞日本樱花(var.shojo wils.),重瓣,大型,玫瑰红色;②粉红日本樱花(var.

taizanfukus wils.),重瓣,中型,粉红色。

山樱(p.serrulata lindl.),又名青肤樱。

干皮粟褐色,叶多为椭圆状披针形,先端常尾状,缘具尖细单锯齿或重锯齿,齿端有腺质刺芒,叶表苍绿光滑,背面微被白粉有中脉有毛,幼叶常为褐色。叶柄有2-4腺体,花单瓣或重瓣,白或粉红,果卵状球形,熟时黑色,可能为中国原产种,华北山地多见野生,生长快速,萌芽力强,抗烟尘,常作樱桃之砧木,核仁可入药。

树冠卵圆形至圆形,单叶互生,具腺状锯齿,花单生枝顶或3~6簇生呈伞形或伞房状花序,与叶同时生出或先花后叶,萼筒钟状或筒状,栽培品种多为重瓣;果红色或黑色,5~6月成熟。落叶乔木,树皮暗褐色,平滑;小枝幼时有毛。叶卵状椭圆形至倒卵形,长5~12cm,叶端急渐尖,叶基圆形至广楔形,叶缘有细尖重锯齿,叶背脉上及叶柄有柔毛。

花白色至淡粉红色,径2~3cm,常为单瓣,微香;萼筒管状,有毛;花梗长约2cm,有短柔毛;3~6朵排成短总状花序。核果,近球形,黑色。花期4月,叶前或与叶同时开放。

性喜阳光,喜温暖湿润的气候环境,对土壤的要求不严,但以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质土壤生长最好,不耐盐碱土。根系较浅,忌积水低洼地。有一定的耐寒和耐旱力,但对烟及风抗力弱。

体型不大,却很受欢迎。

寒樱花朵大小为小朵、淡红色单层花瓣,气候较温暖的话,1月中旬左右就会开花的樱花,故别名称热海樱,据推测应是寒绯樱 和山樱的混合种。

修善寺寒樱

花朵大小为中等、红紫色单层花瓣,生长于伊豆半岛修禅寺庭院的樱花,据推测应是寒绯樱和大岛樱的混合种。

寒绯樱花朵大小为小朵、深红紫色的单层花瓣,台湾也有生长的野生樱花,故又称为台湾绯樱、绯寒樱,花朵为钓钟状,与其合并呈现出特殊的感觉。

河津樱花朵大小为中等、红紫色单层花瓣,生长于伊豆半岛河津町的早春樱花,据推测应是寒绯樱和大岛樱的混合种。

大岛樱花朵大小为大朵、白色单层花瓣,生长于伊豆七岛及房总半岛等地,对海风很强韧的野生樱花,樱饼里所用的樱花叶就是用此种樱花的叶子。

雏菊樱花朵大小为小朵、像白菊花花瓣,生长于新潟县弥彦神社的奥丁字樱系的小型樱花,花瓣数超过100种以上、珍贵稀有的樱花。

美国樱花朵大小为中等、淡红色单层花瓣,这是在美国利用染井吉野的种子所培育出的品种,原名叫曙,但因为日本已有同名的樱花,所以就改名为现在这个名字。

梅护寺数珠挂樱

花朵大小为大朵,像淡红色菊花花瓣,传说中与亲鸾上人有关系的樱花,生长于新潟县京濑村的梅护寺的樱花树已被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

大寒樱花朵大小为中等、淡红色单层花瓣,生长于琦玉县安行的樱花,又称安行寒樱,比染井吉野还早一周左右开花的美丽樱花。

兼六园菊樱

花朵大小为大朵,像淡红色菊花花瓣,生长于金泽兼六园的樱花,花瓣数超过300片。

十月樱花朵大小为中朵、淡红色多层花瓣,从10月左右开始开花,隔年春天还会再开一次,一年开2次花的珍贵樱花。

奈良之八重樱

花朵大小为中朵、淡红色多层花瓣,属霞樱系的品种,生长于奈良市知足院的樱花树已被指定为国家天然纪念物。

江户彼岸

花朵大小为小朵、淡红色单层花瓣,此种樱花的寿命非常长,山高神代樱(山梨县武川村)、根尾谷的淡墨樱(岐埠县根尾村)等,据推测都已活了1,000年以上。

冬樱花朵大小为中朵、白色单层花瓣,一年开两次(春、秋)花的樱花,在群马县鬼石町的樱山公园里种植了相当多数量的此种樱花,其中以「三波川的冬樱」最有名。

永源寺花朵大小为大朵、白色多层花瓣,生长于滋贺县永源寺庭院的樱花,花朵很大、颜色为白的八重樱。

市原虎之尾

花朵大小为中等、淡红色多层花瓣,生长于京都市左京区市原的樱花,因枝干向外延伸很长,花朵也生长的很密集像虎尾一样,故大谷光瑞将其命名为市原虎之尾。

太白花朵大小为大朵、白色单层花瓣,英国的樱花研究家于1932年赠送给日本的樱花,在日本已经绝种,太白是元公爵鹰司信辅所命名的。

御衣黄花朵大小为中朵、绿黄色多层花瓣,自古以来就广为人知,具有珍稀颜色的樱花。

松月花朵大小为大朵、淡红色多层花瓣,以前生长于东京的荒川堤防的樱花,是一种非常美丽的八重樱。

妹背花朵大小为大朵、红色多层花瓣,位于京都平野神社的樱花,因拥有两个雌蕊,结果实也是结两个,故得其名。

关山花朵大小为大朵、深红色多层花瓣,八重樱的代表性品种,在欧美也被广泛的种植,另外此樱花的盐渍花瓣也用于樱花汤之中。

6楼:匿名用户

这种事叫樱花,这种樱花在武汉非常诱人。

7楼:亭子

名字叫樱花树 一般在春天开花

有种在春天在枝头开一簇白色花的树(附图)叫什么?求答案啊!

8楼:蚊子的4点半

白丁香:为紫丁香的变种,叶片较小,基部通常为截形、圆楔形至近圆形,或近心形。花期4-5月。

花密而洁白、素雅而清香,常植于庭园观赏。还可以用作鲜切花。泞面有疏生绒毛,花密而洁白、素雅而清香。

该种喜光,稍耐阴,耐寒,耐旱,喜排水良好的深厚肥沃土壤。原产中国华北地区,长江以北地区均有栽培,尤以华北、东北为多。

问一下这是什么花树。白色,春天开。

9楼:匿名用户

白花树1、看树的形态,可以排除白丁香等小形花种。

2、树枝花朵多且无叶或少叶,可推断为玉兰花或白花树。

3、放大观察花朵,花瓣呈散开状,与玉兰不同,形态符合白花树特征。

10楼:禾木由

这是广玉兰,常绿乔木,在原产地高达30米;树皮淡褐色或灰色,花白色,有芳香,状如荷花,直径15-20厘米;木材黄白色,材质坚重,可供装饰材用。

11楼:缓缓风景

这个是白玉兰。

白玉兰是落叶乔木,高达25米,径粗可达200厘米,树冠幼时狭卵形,成熟大树则呈宽卵形或松散广卵形。

实生起源的大树常主干明显,树体壮实,雄奇伟岸,生长势壮,节长枝疏,然花量稍稀。嫁接种往往呈多干状或主干低分枝状特征,节短枝密,树体较小巧,但花团锦簇,远观洁白无瑕,妖娆万分。

故不同起源之白玉兰园林应用中情趣各异,在小型或封闭式的园林中,孤植或小片丛植,宜用嫁接种,以体现古雅之趣;而风景游览区则宜选用实生种,以表现粗犷纯朴的风格。

12楼:重庆村游网

白玉兰:是玉兰花中开白色花的品种。又名木兰、玉兰等。木兰科落叶乔木,树高一般2~5米或高可达15米。花白色,大型、芳香,先叶开放,花期10天左右

13楼:

这是什么花树。

白色,春天开。

这个是春天里

最好看的景色了,真的。

14楼:知了叫禅

这个是玉兰花 ..

15楼:惜时光的男人

一种观赏性兰花,只开花,几乎没有叶子

春天开白花的大树,花很香,花后结小果子,请问是什么树

16楼:deat丶

山荆子。

植物形状:山丁子又称山荆子,山定子,为蔷薇科落叶乔木。山丁子树多生于大兴安岭山区杂木林中,果实近球形,红色或黄色,味酸而涩。

粉末橙红色,外果皮细胞棕黄色,表面现类多角形,垂周壁略是不均匀增厚,有时可见横断面碎片,表皮细胞呈扁方形,外被用质层,角质层厚约18μm。中果皮多为薄壁细胞。石细胞成群,呈长方形、类方形、类圆形或三角状圆形,长20~187μm,细胞壁厚5~26μm。

纹孔较稀疏,孔沟明显,有的胞腔含棕黄色物。草酸钙结晶呈片状、双锥形、长方形或方形,直径10~24(-39)μm,草酸钙簇晶单个散在,直径13~31μm。纤维呈淡黄绿色或无色,常与石细胞相连,直径23~31μm,长210-410μm。

壁厚约至11μm,胞腔狭细。

山荆子是很好的蜜源植物;木材纹理通直、结构细致,用于印刻雕版、细木工、工具把等;嫩叶可代茶,还可作家畜饲料。生长茂盛,繁殖容易,耐寒力强,中国东北、华北各地用作苹果和花红等砧木。根系深长,结果早而丰产。

山丁子为落叶乔木,树姿优雅娴美,花繁叶茂,白花、绿叶、红枝互相映托美丽鲜艳,是优良的观赏树种,山丁子树高可达4~5米,最高可达10米以上。树冠广卵形,叶卵形。伞形总状花序。

4~6朵花集生在短枝顶端。6月开花,很有观赏价值。果近球形,红色或黄色,8~9月成熟。

17楼:

红叶李白花、红叶、红果,像桃花,根据你的描述,红叶李便是。

18楼:爱作剧的摩口

山荆子(学名:malus baccata (l.) borkh.

):蔷薇科苹果属落叶乔木,树高可达4-5米,最高可达10米以上。灰褐色,光滑,不易开裂。

新梢黄褐色,**。嫩梢绿色微带红褐。叶片椭圆形,先端渐尖,基部楔形,叶缘锯齿细锐。

伞形总状花序。花白色,花柱5或4,基部有长柔毛。4-6朵花集生在短枝顶端。

6月开花,果近球形,直径0.8-1厘米,红色或黄色,脱萼,萼洼有圆形绣斑,果柄长为果实的3-4倍。果实9月中、下旬成熟,出种率4.

4%。种子小,千粒重6.7克,每千克14-15万粒。

树姿优雅娴美,花繁叶茂,白花、绿叶、红枝互相映托美丽鲜艳,是优良的观赏树种。除具有观赏价值外,还有许多用途。幼苗可供苹果、花红和海棠果的嫁接砧木;是很好的密源植物;木材纹理通直、结构细致用于印刻雕板、细木工、工具把等;嫩叶可代茶,还可作家畜饲料;也可作培育耐寒苹果品种的原始材料。

产于中国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河北、山西、山东、陕西、甘肃。分布于蒙古、朝鲜、俄罗斯西伯利亚等地。

有一种树上开的花是白色的请问叫什么名字

1楼 我是郑彩麻 梧桐玉兰 都是树上开花,都是白色的 2楼 白玉兰落叶灌木,高达3米,常丛生。芽有灰褐色细毛 小枝紫褐色。叶倒卵形或椭圆状卵形,长10 18厘米,宽4 10厘米,顶端急尖或渐尖,基部楔形,背面沿脉有柔毛。 花先叶开放或很少与叶同时开放,大型,钟状 花萼片3,披针形,淡紫褐色,长2 3...

这个植物叫什么名字?黄色的花春天开跟个小绣

1楼 匿名用户 重瓣棣棠花 棣棠花别名麻叶棣棠 黄花榆叶梅。蔷薇科棣棠属。其中以重瓣棣棠花 kerria japonica var pleniflora 为新优品种,花枝叶秀丽,是枝 叶 花俱美的春花植物。春日棣棠金花夺目,别具特色。 中文学名 重瓣棣棠花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科...

这种开白色的小花叶子特别像蔷薇的叫什么花呀

1楼 柠荫 蔷薇 学名 rosa sp 是蔷薇属部分植物的通称,主要指蔓藤蔷薇的变种及园艺品种。大多是一类藤状爬篱笆的小花,是原产于中国的落叶灌木,变异性强。茎刺较大且一般有钩,每节大致有3 4个 叶互生,奇数羽状复叶,小叶为5 9片,叶缘有齿,叶片平展但有柔毛。 花常是6 7朵族生,为圆锥状伞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