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植物叫什么名字?黄色的花春天开跟个小绣

2020-11-17 14:46:24 字数 1658 阅读 5661

1楼:匿名用户

重瓣棣棠花

棣棠花别名麻叶棣棠、黄花榆叶梅。蔷薇科棣棠属。其中以重瓣棣棠花(kerriajaponicavar.

pleniflora)为新优品种,花枝叶秀丽,是枝、叶、花俱美的春花植物。春日棣棠金花夺目,别具特色。

中文学名

重瓣棣棠花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科蔷薇科

属棣棠属

这种春天开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2楼:爱作剧的摩口

被子植物门 angiospermae>>罂粟科 papaveraceae>>紫堇属 corydalis

紫堇 corydalis edulis

这个是什么植物,开黄色的花

3楼:匿名用户

蒲公英(拉丁学名:taraxacum mongolicumhand.-mazz.

)菊科,蒲公英属多年生草本植物。根圆锥状,表面棕褐色,皱缩,叶边缘有时具波状齿或羽状深裂,基部渐狭成叶柄,叶柄及主脉常带红紫色,花葶上部紫红色,密被蛛丝状白色长柔毛;头状花序,总苞钟状,瘦果暗褐色,长冠毛白色,花果期4~10月。

这一串黄色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

4楼:匿名用户

黄堇,学名:corydalis pallida (thunb.) pers,灰绿色丛生一年生草本,具恶臭。

高20-60厘米。茎为一条至多条,发自基生叶腋,具棱,常上部分枝。基生叶多数,莲座状,花期枯萎。

总状花顶生和腋生,有时对叶生,疏具多花和或长或短的花序轴。苞片披针形至长圆形。花黄色至淡黄色,较粗大,平展。

萼片近圆形,**着生。子房线形,蒴果线形,念珠状。种子黑亮,种阜帽状。

产于中国大部分地区,生长于墙角、石缝、山沟边隰草地等等。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春天开黄色小花

5楼:益汉堂

黄刺玫,拉丁学名: rosa xanthina lindl,落叶灌木。小枝褐色或褐红色,具刺。

奇数羽状复叶,小叶常7枚-13枚,近圆形或椭圆形,边缘有锯齿;托叶小,下部与叶柄连生,先端**成披针形裂片,边缘有腺体,近全缘。花黄色,单瓣或兰重瓣,无苞片。花期5月-6月。

果球形,红黄色。果期7月-8月。辽宁省阜新市市花。

晋南俗称“马茹子”。

绣球怎样开篮花

6楼:匿名用户

遇酸开兰色花,百分之一的硫酸亚铁溶液,可以让绣球开兰色花。

请问这个植物的名字!开黄色的花,结的果实像豆角。

7楼:竹杖芒鞋翠云边

龙爪槐是国槐的芽变品种,落叶乔木、喜光、稍耐阴、能适应干冷气候。树冠优美,花芳香,是行道树和优良的蜜源植物;花和荚果入药,有清凉收敛、止血降压作用;叶和根皮有清热解毒作用,可**疮毒;木材供建筑用。本种由于生境不同,或由于人工选育结果,形态多变,产生许多变种和变型。

别名:垂槐、盘槐

8楼:匿名用户

黄花决明,云实科决明属植物,常绿大灌木,耐瘠、耐旱,原产地作为水土保持植物。

黄色花兰花叫什么名字,开黄色大花的兰花叫什么名字?

1楼 哞哞 黄色的兰花很多的 跳舞兰,大花惠兰,君子兰,石斛兰 蝴蝶兰,素心兰也有黄色的 请确认一下吧 开黄色大花的兰花叫什么名字? 2楼 匿名用户 叫做大花蕙兰。 大花蕙兰,是对兰属中通过人工杂交培育出的 色泽艳丽 花朵硕大为黄色的品种的一个统称。兰属植物约48种,目前用来作杂交亲本的原生种有近2...

这一串黄色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山上会结一串一串红色小果子的植物,是叫什么名字?

1楼 匿名用户 黄堇,学名 corydalis pallida thunb pers,灰绿色丛生一年生草本,具恶臭。 高20 60厘米。茎为一条至多条,发自基生叶腋,具棱,常上部分枝。基生叶多数,莲座状,花期枯萎。 总状花顶生和腋生,有时对叶生,疏具多花和或长或短的花序轴。苞片披针形至长圆形。花黄色...

请问,下图中黄色的花叫什么名字啊?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连翘 学名 forsythia suspensa thunb vahl 落叶灌木,香港俗称一串金,是木犀科连翘属植物。连翘早春先叶开花,花开香气淡艳,满枝金黄,艳丽可爱,是早春优良观花灌木,株高约3米,枝干丛生,小枝黄色,拱形下垂,中空。叶对生,单叶或3小叶,卵形或卵状椭圆形,缘具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