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串黄色花的植物叫什么名字,山上会结一串一串红色小果子的植物,是叫什么名字?

2020-11-17 14:36:30 字数 2647 阅读 6405

1楼:匿名用户

黄堇,学名:corydalis pallida (thunb.) pers,灰绿色丛生一年生草本,具恶臭。

高20-60厘米。茎为一条至多条,发自基生叶腋,具棱,常上部分枝。基生叶多数,莲座状,花期枯萎。

总状花顶生和腋生,有时对叶生,疏具多花和或长或短的花序轴。苞片披针形至长圆形。花黄色至淡黄色,较粗大,平展。

萼片近圆形,**着生。子房线形,蒴果线形,念珠状。种子黑亮,种阜帽状。

产于中国大部分地区,生长于墙角、石缝、山沟边隰草地等等。

山上会结一串一串红色小果子的植物,是叫什么名字?

2楼:布朗赵小乖

冬青概述:

冬青,又名北寄生、槲寄生、桑寄生、柳寄生或黄寄生,常绿乔木,是一类开花植物,同时也是冬青科之下的唯一一属,树皮灰色或淡灰色,有纵沟,小枝淡绿色,**。叶薄革质,狭长椭圆形或披针形,顶端渐尖,基部楔形,边缘有浅圆锯齿,干后呈红褐色,有光泽。花瓣紫红色或淡紫色,向外反卷。

果实椭圆形或近球形,成熟时深红色。

生长习性:

冬青为**带树种,喜温暖气候,有一定耐寒力。较耐阴湿,萌芽力强,耐修剪。对二氧化碳抗性强。常生于山坡杂木林中,生于海拔500-1000米的山坡常绿阔叶林中和林缘。

主要品类:

冬青树种种类丰富,常见的有梅叶冬青、灰冬青、榕叶冬青、细花冬青、广东冬青、及大叶冬青(苦丁茶)等。

这种小黄花,叫什么名称?

3楼:张江高科地产

雏菊是菊科植物的一种,别名长命菊、延命菊,原产于欧洲,原种被视为丛生的杂草,开花期在春季。雏菊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学名的种加词perennis也含有“多年生的”的意思。雏菊深得意大利人的喜爱,因而推举为国花。

雏菊又叫干菊、白菊,可以作为药用植物。 雏菊的种植历史很悠久,常秋播作2年生栽培,株高15-20厘米。叶基部簇生,匙形。

头状花序单生,花径3-5厘米,舌状花为条形。有白色、粉色、红色等。花语:

纯洁的美·天真、和平、希望以及“深藏在心底的爱”。

4楼:匿名用户

木春菊。黄玛格丽特。

黄色的,一串一串的花,名字叫什么?

5楼:匿名用户

阿勃勒 俗名腊肠树

**链接:http://image.

baidu.***/i?tn=baiduimage&ct=201326592&cl=2&lm=-1&fr=&pv=&ic=0&z=0&se=1&word=%b0%a2%b2%aa%c0%d5&s=0

另外提供一个朋友的空间的专门特写

http://hi.baidu.***/lfdahai/blog/item/34820a18e8380477dbb4bd67.html

6楼:匿名用户

是苏木科的双荚决明。

**:http://image.

baidu.***/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word=%cb%ab%bc%d4%be%f6%c3%f7

请问这叫什么材料(电视背景墙黄色带花的那部分)

7楼:永恒灬火

有的,去建材市场看看,专门有人做的,直接全包,方便不用装修,到家就帮你拼装

一串串的米黄色的是什么兰花

8楼:匿名用户

说的是蕙兰么?如果能形容一下花的形态就好了~ 蕙兰(学名:cymbidium faberi)为兰科兰属的地生草本植物。

根较粗短,基部略比根前端粗大,无分枝。假鳞茎不明显,集生成丛,呈椭圆形。花常为浅黄绿色,有深紫红色的脉纹和斑点;花通常香气浓郁。

一茎多花,常6朵-12朵,芳香。蕙兰原产中国,是我国栽培最久和最普及的兰花之一,古代常称为“蕙”,“蕙”指中国兰花的中心“蕙心”,常与伞科类白芷合名为“蕙芷”。蕙兰花是我国珍稀物种,为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物种。

蕙兰原分布于秦岭以南、南岭以北及西南广大地区,是比较耐寒的兰花品种之一。

草本植物,椭圆形小叶,叶片上有小绒毛,开一串串小黄花,花冠蝶形,请问这种植物叫什么名字?

9楼:广邑子

这是黄色金雀花。金雀花(拉丁文名:parochetus ***munis)又名紫雀花,为豆科、紫雀花属匍匐草本。

高10-20厘米,被稀疏柔毛;根茎丝状,节上生根,有根瘤;瓣端稍尖,旁分两瓣,势如飞雀,色金黄,故名金雀花。生于林缘草地、山坡、路旁荒地,海拔2000-3000米。主要产于四川、云南、**,但印度、尼泊尔、不丹、斯里兰卡、缅甸、泰国、马来西亚和非洲东部也有分布。

金雀花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等成分,具有滋阴、和血、健脾的功效。

树上带刺开一串黄花的是什么植物?

10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云实

拉丁学名

caesalpinia decapetala (roth) alston

别 称;马豆、水皂角、天豆、药王子、铁场豆

11楼:匿名用户

云实 caesalpinia decapetala

这是什么花一串串的,这是什么花,一串一串的红色的

1楼 匿名用户 禾雀花 拉丁名 mucuna birdwoodiana tutch ,又名白花油麻藤 花汕麻藤 雀儿花。 是国家二类保护植物,禾雀花为蝶形花科菜豆族黧豆属植物。 禾雀花原产亚洲热带和 带地区,中国南方地区均有栽培。 由于禾雀花四季常青,每逢清明节前后繁花似锦,吊挂成串犹 如禾雀花飞舞...

这一串紫色的是什么花,这种一串紫色的花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鼠尾草 学名 salvia japonica thunb 又名药用鼠尾草 撒尔维亚 日本紫花鼠尾草 南丹参,又名石见穿,是唇形科鼠尾草属的一种芳香性植物 这种一串紫色的花是什么花 2楼 深爱浅浅 风信子,别名 洋水仙,五色水仙,拉丁文名 hyacinthus orientalis l...

这是花的名字叫什么,开花时是粉色的一串串的

1楼 愚筠战芝 长寿花 kalanchoe blossfeldiana cvtom thumb 别名寿星花 假川莲 圣诞伽蓝 菜 矮生伽蓝菜。属景天科,伽蓝菜属。一种多肉植物,由肥大 光亮的叶片形成的低矮株丛终年翠绿。 春 夏 秋三季栽植于露地作镶边材料,12月至翌年4月开出鲜艳夺目的花朵。每一花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