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树,树皮是皱皱的黄色,开白色的花

2021-01-02 17:02:45 字数 4023 阅读 4759

1楼:匿名用户

栾树(koelreuteriapaniculata),别名:木栾、栾华等,是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点,与叶轴、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树?(高大的乔木,树皮浅黄色,树皮皱纹;花直接长在树枝上,形状像牵牛花,黄色)

2楼:匿名用户

嘉宝果,又名珍宝果(plinia cauliflora (mart.) kausel),属于桃金娘科常绿灌木,它的英文名:jaboticaba。

其成长缓慢,树皮浅灰色,呈薄片状脱落,脱落后留下亮色斑纹。叶对生,叶柄短,有茸毛,叶片革质,深绿色有光泽,披针形或椭圆形。其花簇生于主干和主枝上,有时也长在新枝上,花小,白色,雄蕊多数,顶着淡黄色的小花粉,散发出阵阵清香。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什么树

3楼:爱佳佳的恐龙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黄花风铃木树。黄花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5米,春季3-4月开花,先花后叶,这种树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夏、秋、冬会展现其不同的独特风采。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结香树。

结香,性喜温暖气候,耐半阴,也耐日晒,但不耐寒。在肥沃的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长良好,根颈处易长蘖丛。结香是瑞香科植物,外形像美丽的盆景。

落叶灌木。丛生,枝粗壮,通常三叉状,质柔韧,呈棕红色,有皮孔。

叶长椭圆形或倒披针形,深绿色,先端急尖,基部楔形。秋叶未落,枝梢悬下垂花蕾,花金黄色,呈筒状,其外被绢状长柔毛,具芳香。核果卵形,状如蜂巢,暗绿色。

叶长椭圆形或倒披针形,深绿色,先端急尖,基部楔形。秋叶未落叶灌木。

5楼:无奈啊快点

分析如下: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黄花风铃木树。黄花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5米,春季3-4月开花,先花后叶,这种树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夏、秋、冬会展现其不同的独特风采。

6楼:亚万人

结香别名黄瑞香,学名: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结香属植物,灌木,高约0.

7-1.5米,小枝粗壮,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韧皮极坚韧,叶痕大,直径约5毫米。叶在花前凋落,长圆形,披针形至倒披针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渐狭。

产河南、陕西及长江流域以南诸省区。野生或栽培。

7楼:匿名用户

山茱萸(学名:cornus officinalis sieb. et zucc.

),别称山萸肉、山芋肉、山于肉等,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4-10米;树皮灰褐色;小枝细圆柱形,**或稀被贴生短柔毛冬芽顶生及腋生,卵形至披针形,被黄褐色短柔毛。花黄色,核果长椭圆形,长1.2-1.

7厘米,直径5-7毫米,红色至紫红色;核骨质,狭长椭圆形,长约12毫米,有几条不整齐的肋纹。花期3-4月;果期9-10月。

这是什么树,开黄色花

8楼:桂冠湯圓

栾树(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别名:木栾、栾华等,是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点,与叶轴、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9楼:铁春邸书

黄花风铃木,正式学名为黄钟木,是一种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的树。春天枝条叶疏,清明节前后会开漂亮的黄花;夏天长叶结果荚;秋天枝叶繁盛,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冬天枯枝落叶,呈现出凄凉之美,这就是黄花风铃木在春、夏、秋、冬所展现出不同的独特风味。

中文学名黄花风

10楼:长英秀扬珺

在早春开黄色花的树,看你的描述,应该是台湾擦树。

11楼:韩信靳婉

银桦树,别名:

绢柏,丝树,银橡树。常绿乔木,高达50m。树干通直,树冠呈圆锥行。

树皮浅棕色,有浅纵裂。小枝、芽、叶柄密被银花色绢状毛,嫩叶浅绿色。总状花序腋生,无花瓣,花萼4,花瓣状,橙黄色。

果长圆形;种子黑色有翅。

请问这种黄色的树皮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有点象黄柏的树皮。

本品呈板片状或浅槽状,长宽不一,厚1~6mm。外表面黄褐色或黄回棕色,平坦或具答纵沟纹,有的可见皮孔痕及残存的灰褐色粗皮;内表面暗黄色或淡棕色,具细密的纵棱纹。体轻,质硬,断面纤维性,呈裂片状分层,深黄色。

气微,味极苦,嚼之有黏性。

味苦性寒。清火。

这是什么树,开的白色的花,香味非常浓郁。

13楼:匿名用户

白玉兰花(michelia alba)是木兰科、含笑属落叶乔木,主要分布在亚洲热带地区。白玉兰花树干高达25米,径粗可达200厘米,树冠幼时狭卵形,成熟大树则呈宽卵形或松散广卵形幼时树皮灰白色,平滑少裂,老时则呈深灰色,粗糙开裂;小枝灰褐色,顶芽与花梗密被灰黄色长娟毛,毛绒绒如幼鼠蛰伏,冬态更显;花先叶开放,顶生,直立枝头,钟状,盛开时如玉碟形,径10-16厘米;白玉兰种子内种皮的合点区有一特殊结构,由内种皮向内凹陷形成一个简单的珠孔,是木兰种树种与其他科种子区别的重要特征。

14楼:横滨广场

看不清楚,叶子的形状很像栀子花。

请问一下这是什么花木,黄色光滑的树皮

15楼:匿名用户

紫薇,别名:痒痒花、痒痒树、紫金花、紫兰花、蚊子花、西洋水杨梅、百日红、无皮树,拉丁文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千屈菜科、紫薇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

16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紫薇

拉丁学名:lagerstroemia indica l.

别称:入惊儿树、百日红、满堂红、痒痒树

这是什么树开的红色的花刚开始花是黄色的

17楼:广邑子

栾树,,,栾树(koelreuteria paniculata),别名:木栾、栾华等,是无患子科、栾树属植物。为落叶乔木或灌木;树皮厚,灰褐色至灰黑色,老时纵裂;皮孔小,灰至暗揭色;小枝具疣点,与叶轴、叶柄均被皱曲的短柔毛或**。

问一下这是什么花树。白色,春天开。

18楼:匿名用户

白花树1、看树的形态,可以排除白丁香等小形花种。

2、树枝花朵多且无叶或少叶,可推断为玉兰花或白花树。

3、放大观察花朵,花瓣呈散开状,与玉兰不同,形态符合白花树特征。

19楼:禾木由

这是广玉兰,常绿乔木,在原产地高达30米;树皮淡褐色或灰色,花白色,有芳香,状如荷花,直径15-20厘米;木材黄白色,材质坚重,可供装饰材用。

20楼:缓缓风景

这个是白玉兰。

白玉兰是落叶乔木,高达25米,径粗可达200厘米,树冠幼时狭卵形,成熟大树则呈宽卵形或松散广卵形。

实生起源的大树常主干明显,树体壮实,雄奇伟岸,生长势壮,节长枝疏,然花量稍稀。嫁接种往往呈多干状或主干低分枝状特征,节短枝密,树体较小巧,但花团锦簇,远观洁白无瑕,妖娆万分。

故不同起源之白玉兰园林应用中情趣各异,在小型或封闭式的园林中,孤植或小片丛植,宜用嫁接种,以体现古雅之趣;而风景游览区则宜选用实生种,以表现粗犷纯朴的风格。

21楼:重庆村游网

白玉兰:是玉兰花中开白色花的品种。又名木兰、玉兰等。木兰科落叶乔木,树高一般2~5米或高可达15米。花白色,大型、芳香,先叶开放,花期10天左右

22楼:

这是什么花树。

白色,春天开。

这个是春天里

最好看的景色了,真的。

23楼:知了叫禅

这个是玉兰花 ..

24楼:惜时光的男人

一种观赏性兰花,只开花,几乎没有叶子

这开着黄色的花是什么树,这是什么树开黄色花?落了一地。

1楼 铃舞风想 黄花风铃木 黄花风铃木, 是一种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的树。春天枝条叶疏,清明节前后会开漂亮的黄花 夏天长叶结果荚 秋天枝叶繁盛,一片绿油油的景象 冬天枯枝落叶,呈现出凄凉之美,这就是黄花风铃木在春 夏 秋 冬所展现出不同的独特风味。 http baike baidu link u...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什么树

1楼 象佑平稽书 黄花风铃木,正式学名为黄钟木,是一种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的树。春天枝条叶疏,清明节前后会开漂亮的黄花 夏天长叶结果荚 秋天枝叶繁盛,一片绿油油的景象 冬天枯枝落叶,呈现出凄凉之美,这就是黄花风铃木在春 夏 秋 冬所展现出不同的独特风味。 中文学名黄花风 2楼 崇成斐嫣 黄花风铃...

这种冬天开黄花的树叫什么树,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什么树

1楼 菱舞心月 可能是结香或者黄花风铃木。 您对比看看 2楼 枯枝梅,又叫腊梅或春梅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什么树 3楼 风向仪围城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黄花风铃木树。黄花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5米,春季3 4月开花,先花后叶,这种树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 夏 秋 冬会展现其不同的独特风采。 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