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白色、粉色,开在树上的花,这是什么花

2020-11-17 14:29:53 字数 1886 阅读 6741

1楼:匿名用户

木芙蓉。又名芙蓉花、拒霜花、木莲、地芙蓉、华木,原产中国。其喜温暖、湿润环境,不耐寒,忌干旱,耐水湿。

对土壤要求不高,瘠薄土地亦可生长。为锦葵科、木槿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花于枝端叶腋间单生。

花、叶均可入药,有清热解毒,消肿排脓,凉血止血之效。木芙蓉还是成都市市花,其花语为纤细之美,贞操,纯洁。

长在树上的大花,展得很开,有白色和粉色,是什么花

2楼:只爱穿

是海棠花,有单瓣的有重瓣的,你看见的是大花重瓣的。

3楼:p张平

紫玉兰(开花时没有

叶子)。

**查看:http://image.

baidu.***/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istype=2&fm=index&pv=&z=0&word=%d7%cf%d3%f1%c0%bc&s=0

这是什么树,开白色和粉色的花!

4楼:匿名用户

夹竹桃拉丁学名:nerium indicum mill.

别称:柳叶桃,绮丽,半年红,甲子桃

二名法:nerium indicum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纲:菊亚纲

目:捩花目

亚目:龙胆亚目

科:夹竹桃科

属:夹竹桃属

花坛里有一种花树,它开的花有白色粉红色紫色等,这是什么花树?

5楼:匿名用户

答:花坛里有一种花树,它开的花有白色,红色,紫色的,这是变色木芙蓉。

6楼:匿名用户

是紫薇花吧

落叶灌木或小乔

木,高达7米,树冠不整齐,树皮光滑,淡褐色,嫩枝四棱;叶对生,椭圆形至柜圆形,长3—7厘米;圆锥花序顶生,花有红色、紫色,也名紫薇,茎3—5厘米。花期长,从6月到9月;蒴果近球型,茎约1.2厘米,果熟期10—11月。

种类:(1)紫薇:花紫红色。

(2)翠薇:花蓝柴色,叶色暗绿。

(3)赤薇:花火红色。

(4)银薇:花白色或微带淡茧色,叶色淡绿。

开白色和粉红色花的是什么树?

7楼:匿名用户

锦带花(学名:weigela florida(bunge)a. dc.

)灌木,高3米,宽3米,枝条开展,树型较圆筒状,有些树枝会弯曲到地面,小枝细弱,幼时具2列柔毛。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端锐尖,基部圆形至楔形,缘有锯齿,表面脉上有毛,背面尤密。花冠漏斗状钟形,玫瑰红色,裂片5。

蒴果柱形;种子无翅。花期4-6月。锦带花枝叶茂密,花色艳丽,花期可长达连个多月,在园林应用上是华北地区主要的早春花灌木。

适宜庭院墙隅、湖畔群植;也可在树丛林缘作花篱、丛植配植;点缀于假山、坡地。

这种在树上开的,粉色花叫什么名字!

8楼:林魂树痴

红花凤铃木,紫葳科凤铃木属落叶乔木。原产墨西哥、阿根廷一带。我国华南引种作行道树。

请问这是什么树,在五六月份开粉色和白色的花

9楼:夫子

粉色的是红王子锦带花,白色的是太平花。

10楼:匿名用户

粉色的是锦带花,灌木,高3米,宽3米,枝条开展,树型较圆筒状。别称锦带、五色海棠、山脂麻。

白色的是太平花,虎耳草科、山梅花属中的一种北方山林常见多年生落叶灌木植物,枝叶茂密,花乳黄而清香,花多朵聚集,颇为美丽。别称北京山梅花、山梅花。

这是什么草?开着粉色的花,这是什么植物?开粉红色的花,有图片!

1楼 你装得累不累 应该是香草花卉吧,又或者应该是花瓣的细胞液中存在着色素。这些花里含的色素叫 花育素 。花育素遇到酸就变红 遇到碱就变蓝。拜托 弄最佳答案吧,谢谢啦。 这是什么植物?开粉红色的花,有 ! 2楼 匿名用户 红花檵木,金缕梅科 http baike baidu view 59842 h...

这是什么花,开粉色小花,一年四季都开粉色的小花、这是什么花?

1楼 风声 非洲凤仙 拉丁文名 impatiens wallerana hook f ,别名有苏丹凤仙花 玻璃翠 沃勒凤仙 何氏凤仙花 苏氏凤仙花,凤仙花科 凤仙花属多年生肉质草本,高25 70厘米。茎直立,绿色或淡红色,不分枝或分枝, 或稀在枝端被柔毛。茎叶光洁,花朵繁多,色彩绚丽明快,周年开花,...

白色5片左右花瓣,长须,应该是长在树上(如图),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 鱼木拉丁学名 crateva formosensis jacobs b s sun 别 称 虎王 台湾三脚鳖 树头菜 鱼木,山柑科落叶小乔木,中国植物图谱数据库收录的有毒植物,其毒性为树皮和果实有毒,海南岛有小孩因误食而中毒a 8。叶外敷可使 起泡,根可治精神错乱。对鱼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