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个黄色小喇叭花,这是什么树,开着一个个黄色小喇叭花,这是什么树

2021-01-02 07:59:20 字数 2071 阅读 7341

1楼:爱作剧的摩口

黄钟花te***a stans

别名金钟花,紫葳科常绿灌木或小乔木, 叶对生,奇数羽状复叶,小叶阔披针形或卵长椭圆形,细齿缘。花黄色,顶生喇叭状,花冠为漏斗状钟形,花萼为茼状钟形 5 浅裂。 果实蒴果,细长如豆荚,线状。

种子狭长扁平,有薄薄的二翼像二大翅膀。栽培土质以肥沃之砂质壤土为佳。栽培处日照需良好。

性喜湿润,水分需充足。性喜高温,生育适温约23~30度c。黄钟花对强化人体免疫系统作用非凡,它的效能主要是来自一种叫quechua的物质。

自花里提炼的quechua有极强的杀菌及抗病毒的药性,对于真菌感染如念珠菌、口疮等问题,功效尤其显著。适作庭园树、行道树、盆栽。

请问这开黄色喇叭形花的树是啥树

2楼:广邑子

连翘开复花了!全世界约有制11种,中国有6种,分bai布于欧洲至

du日本,有些源自

zhi朝鲜和

dao日本,源自于欧洲南部的只有一种。其名字forsythia是为了纪念苏格兰的植物学家william forsyth而命名。 落叶灌木、高可达3米。

3~4月叶前开花。喜温暖、湿润的环境。喜光、耐寒,长江以南露地可越冬。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什么树

3楼:爱佳佳的恐龙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黄花风铃木树。黄花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5米,春季3-4月开花,先花后叶,这种树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夏、秋、冬会展现其不同的独特风采。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结香树。

结香,性喜温暖气候,耐半阴,也耐日晒,但不耐寒。在肥沃的排水良好的土壤中生长良好,根颈处易长蘖丛。结香是瑞香科植物,外形像美丽的盆景。

落叶灌木。丛生,枝粗壮,通常三叉状,质柔韧,呈棕红色,有皮孔。

叶长椭圆形或倒披针形,深绿色,先端急尖,基部楔形。秋叶未落,枝梢悬下垂花蕾,花金黄色,呈筒状,其外被绢状长柔毛,具芳香。核果卵形,状如蜂巢,暗绿色。

叶长椭圆形或倒披针形,深绿色,先端急尖,基部楔形。秋叶未落叶灌木。

5楼:无奈啊快点

分析如下:

这种开黄色花的树是黄花风铃木树。黄花风铃木属落叶乔木,高可达5米,春季3-4月开花,先花后叶,这种树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在春、夏、秋、冬会展现其不同的独特风采。

6楼:亚万人

结香别名黄瑞香,学名:edgeworthia chrysantha.是瑞香科、结香属植物,灌木,高约0.

7-1.5米,小枝粗壮,褐色,常作三叉分枝,幼枝常被短柔毛,韧皮极坚韧,叶痕大,直径约5毫米。叶在花前凋落,长圆形,披针形至倒披针形,先端短尖,基部楔形或渐狭。

产河南、陕西及长江流域以南诸省区。野生或栽培。

7楼:匿名用户

山茱萸(学名:cornus officinalis sieb. et zucc.

),别称山萸肉、山芋肉、山于肉等,落叶灌木或小乔木,高4-10米;树皮灰褐色;小枝细圆柱形,**或稀被贴生短柔毛冬芽顶生及腋生,卵形至披针形,被黄褐色短柔毛。花黄色,核果长椭圆形,长1.2-1.

7厘米,直径5-7毫米,红色至紫红色;核骨质,狭长椭圆形,长约12毫米,有几条不整齐的肋纹。花期3-4月;果期9-10月。

路边这种黄色花朵的树叫什么

8楼:燕焰

黄槐决明(cassia surattensis burm. f),豆科内的物种之一,为灌木或小乔木,高5-7米;分枝多,小枝有肋条;树皮颇光滑,灰褐色;嫩枝、叶轴、叶柄被微柔毛。原产于印度、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澳大利亚、波利尼西亚地,世界各均有栽培。

本种常作绿篱和园观赏植物。

9楼:匿名用户

旅途晚上您明敏你周末

这种开黄色像喇叭一样花的是什么?

10楼:爱作剧的摩口

这是紫葳科的银鳞凤铃木,拉丁学名tabebuia argentea,网上查到三亚有栽培,同属的另一种黄花风铃木在华南地区栽培更多一些。

黄色花开五瓣像喇叭叫什么花,开的花像喇叭形状的是什么花

1楼 小黑放大啊啊啊 夹竹桃科黄蝉 黄蝉 学名 allemanda neriifolia hook 常绿灌木,植株直立生长,高约 2米,盆栽一般控制在1米左右。叶3片至5片轮生,叶片椭圆形或倒披针状矩圆形,叶长5厘米至12厘米,宽1 5厘米至4厘米,被有短柔毛。 聚伞花序,花朵金黄色,喉部有橙红色条...

这是什么树开的像喇叭花,如图这是什么树 ?开的类似喇叭花形状 却是白绿色的

1楼 深潭一饮 凌霄花凌霄花是紫葳科 凌霄属攀援藤本植物,拉丁学名 campsis grandiflora 分布于中国中部,性喜温暖湿润 有阳光的环境,稍耐荫。 借气生根攀援它物向上生长 羽状复叶,小叶卵形,边缘有锯齿,花鲜红色,花冠漏斗形,结蒴果,喜欢排水良好土壤,较耐水湿 并有一定的耐盐碱能力。...

一种野花也是开着小喇叭那是什么花,紫红色的

1楼 彼岸花 牵牛花,还有白,粉,水蓝色等 2楼 匿名用户 小怎么地吧司空见惯被我看见百花净撒可变空间 开的花是很多紫色的小喇叭是什么花 3楼 孙天利 你要是这么描述的话那我觉得开的花应该是喇叭花。只有喇叭花开的花像小喇叭呀。 这是什么野花,4月,山上很多,花很小,紫红色 4楼 匿名用户 茅莓为蔷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