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树开的像喇叭花,如图这是什么树 ?开的类似喇叭花形状 却是白绿色的

2021-01-01 09:33:56 字数 2744 阅读 3802

1楼:深潭一饮

凌霄花凌霄花是紫葳科、凌霄属攀援藤本植物,拉丁学名:(campsis grandiflora)分布于中国中部,性喜温暖湿润、有阳光的环境,稍耐荫。

借气生根攀援它物向上生长,羽状复叶,小叶卵形,边缘有锯齿,花鲜红色,花冠漏斗形,结蒴果,喜欢排水良好土壤,较耐水湿、并有一定的耐盐碱能力。

有药用价值,有行血去瘀、凉血祛风的功效,也具观赏价值。

凌霄早在春秋时期的《诗经》里就有记载,当时人们称之为陵苕,“苕之华,芸其贵矣”说的就是凌霄。凌霄花之名始见于《唐本草》,该书在“紫蔚”项下曰:“此即凌霄花也,及茎、叶具用

2楼:匿名用户

对就是这个花,它叫什么花呢?

3楼:匿名用户

喇叭花粉色根茎像山芋

如图这是什么树 ?开的类似喇叭花形状 却是白绿色的

4楼:匿名用户

菜豆树,别名:山菜豆、苦苓舅、豇豆树、辣椒树、接骨凉伞、森木凉伞、朝阳花、牛尾木、豆角木、牛尾豆、蛇仔豆、鸡豆木、大朝阳、跌死猫树

树上长的花像牵牛花,那是什么树啊

5楼:爱作剧的摩口

黄花风铃木,正名为黄钟木,是一种会随着四季变化而更换风貌的树。春天枝条叶疏,清明节前后会开漂亮的黄花;夏天长叶结果荚;秋天枝叶繁盛,一片绿油油的景象;冬天枯枝落叶,呈现出凄凉之美,这就是黄花风铃木在春、夏、秋、冬所展现出不同的独特风味。

中文学名

黄花风铃木

拉丁学名

tabebuia chrysantha

别称**风铃木、巴西风铃木、伊蓓树

界植物界

门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亚纲合瓣花亚纲

目管状花目

科紫葳科

属风铃木属

种黄花风铃木

分布区域

巴西国花,原产墨西哥、中美洲、南美洲。

树上开的花像喇叭花六七月开花是什么树?

6楼:匿名用户

最好拍个**啦,要不然凭空想象,咋知道呢,你说是吧

夏天树上长着像喇叭花的是什么树

7楼:匿名用户

最好copy

是有个**,没有**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树。

你确定是树?

推荐几种:

泡桐树,这个树是开紫红色的花,不过是春天开的,夏天开有点不符合曼陀罗花,这个是草本植物,树株不会太大,虽然看上去像小贯木,但是到冬天会枯掉的。

风铃木,这个树开的是黄色的花,远看黄黄的一片,很好看。

夹竹桃,这个树相对比较常见,单瓣的开着小花,有点像喇叭花,感觉这个有可能是你要找的,与你说的最相近。

有谁知道这叫什么树呢 还要开花,花像喇叭花一样的,浅黄色的。

8楼:丹

绿宝,菜豆树,幸福树

9楼:钢都花圣

幸福树.........

半米高的小树,花的形状像喇叭花,黄色的,倒垂着是什么花?

10楼:匿名用户

黄花曼陀罗,为茄科曼陀罗属植物曼陀罗的一个品种,花淡黄色,在热带为木本或半木本,在温带地区为一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全株有剧毒。

11楼:ki救命

您好,bai根据您的问题,给您的回du答是:

1、这种树zhi为黄花曼陀罗,是茄科dao曼陀罗属植回物曼陀罗的一答个品种。

2、花淡黄色,在热带为木本或半木本,在温带地区为一年生直立草本植物。全株有剧毒。

栽培技术:

1、选地、整地 选向阳、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地,冬前耕翻 30厘米,结合耕翻每亩施入圈肥或土杂肥2000千克,耙细整平,开春后再翻1次,打碎土块,整细耙乎,作成1.5米宽的平畦。  2、繁殖方法 用种子繁殖。

于 4月上旬,在畦上按株行距60厘米×50厘米,开3厘米深的穴,将种子撒人,每穴5-6粒,覆土1厘米,稍压,保湿。每亩用种量约1千克。若育苗移栽,宜5月下旬,移栽定植。

12楼:匿名用户

**是百合,文字描述像曼陀罗

这是什么树?夏天会开花,紫色的 像牵牛花一样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泡桐,泡桐属(拉丁文:paulownia sieb. et zucc.)多为落叶乔木,热带为常绿。该属专共7种,均产中国属

,除东北北部、内蒙古、新疆北部、**等地区外全国均有分布。

如果满意望采纳!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花 现在这个季节开的 花很像喇叭花红色的 看着有点像草本科的但是却是有树枝的

14楼:匿名用户

锦带花锦带花,灌木,高3m,宽3米,枝条开展,树型较圆筒状,有些树枝会弯曲到地面,小枝细弱,幼时具2列柔毛。叶椭圆形或卵状椭圆形,长5-10cm,端锐尖,基部圆形至楔形,缘有锯齿,表面脉上有毛,背面尤密。花冠漏斗状钟形,玫瑰红色,裂片5。

蒴果柱形;种子无翅。花期4-6月。锦带花枝叶茂密,花色艳丽,花期可长达连个多月,在园林应用上是华北地区主要的早春花灌木。

适宜庭院墙隅、湖畔群植;也可在树丛林缘作花篱、丛植配植;点缀于假山、坡地。

15楼:

紫茉莉 我们这俗称地雷花,因为种子长得很像小地雷。

黄色花开五瓣像喇叭叫什么花,开的花像喇叭形状的是什么花

1楼 小黑放大啊啊啊 夹竹桃科黄蝉 黄蝉 学名 allemanda neriifolia hook 常绿灌木,植株直立生长,高约 2米,盆栽一般控制在1米左右。叶3片至5片轮生,叶片椭圆形或倒披针状矩圆形,叶长5厘米至12厘米,宽1 5厘米至4厘米,被有短柔毛。 聚伞花序,花朵金黄色,喉部有橙红色条...

大绿叶子开喇叭白色花花很香是什么花

1楼 匿名用户 马蹄莲,又称黑叶芋 黑叶观音莲,龟甲观音莲,为天南星科海芋属观叶植物,地下部分具肉质块茎,并容易分蘖形成丛生植物,叶为箭形盾状,花为佛焰花序。 绿绿的叶子开白色小花 香味很浓 是什么植物啊 2楼 匿名用户 符合条件的很多,不过果实成熟以后都不是绿色的。如珊瑚豆 龙葵 火棘等等。 3楼...

这是什么植物开出像喇叭花一样的花

1楼 匿名用户 旋花科植物,小旋花,或者叫打碗花,篱打碗花 2楼 风声 常春藤, 拉丁学名 hedera nepalensis var sinensis tobl rehd 五加科常春藤属多年生常绿攀援灌木,常绿木质藤本植物 这是什么植物?开了花像牵牛花一样 3楼 蝶儿舞翩跹 没 ,可能是矮牵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