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盆栽的花,紫色,喇叭状,请问是什么花

2020-12-29 08:52:10 字数 2424 阅读 4495

1楼:匿名用户

翠芦莉,也称芦莉草、人字草,为爵床科芦莉草属的宿根花卉。

形状像小喇叭,花瓣是白色和紫色的,见图,请问下这种花叫什么名字?有什么特点

2楼:匿名用户

牵牛花,又名喇叭花。牵牛花跨进传统名花行列,也有千余年的历史了,不但名见花谱、花志、名著,而且历代有许多的诗文吟咏。牵牛花别名喇叭花、牵牛、朝颜花。

为旋花科牵牛属一年生蔓性缠绕草本花卉。蔓生茎细长,约3~4米,全株多密被短刚毛。叶互生,全缘或具叶裂。

聚伞花序腋生,1朵至数朵。花冠喇叭样。花色鲜艳美丽。

蒴果球形,成熟后胞背开裂,种子粒大,黑色或黄白色,寿命很长。花期6~10月,大都朝开午谢。

希望采纳~

3楼:李轩轩

不是喇叭花,就是曼陀罗,具体我没看到图,不清楚

紫色长喇叭一样的灌木小花是什么花呀?

4楼:匿名用户

这种花是艾氏香茶菜的一个园艺观赏品种,品种名称叫莫纳熏衣草。

‘莫纳熏衣草’是一种生长迅速,灌木状的多年生草本植物,株高0.75m,能形成茂密可爱的丛生状株型。叶片深绿有光泽,叶背浓紫色,花枝上淡紫色的花朵带有紫色斑纹。

根据株龄和修剪程度不同,花期不定,但短日照条件下有利开花。秋季始花,花期可延至初夏。

一种花,紫色的,喇叭状,长在大树上,味道像紫丁香,是啥花

5楼:雪舞易水

泡桐花吗?泡桐和梧桐很容易搞混,不过泡桐花是紫色的,梧桐花是黄绿色的。

6楼:匿名用户

梧桐花 求采纳

几片叶子一根绿色的根茎上全是紫色的花,像喇叭状,是什么花?

7楼:释迹花缘

风信子(来

学名:hyacinthus orientalis l.):是多年草自本球根类植物bai,鳞茎卵形,有膜du

质外皮,皮膜颜色与花色成正zhi相dao关,未开花时形如大蒜,原产地中海沿岸及小亚细亚一带,是研究发现的会开花的植物中最香的一个品种。喜阳光充足和比较湿润的生长环境,要求排水良好和肥沃的沙壤土等。

8楼:匿名用户

风信子,还可以有其它颜色的,我家的也开了

请问这是什么花?淡紫色,怪漂亮的,长在树上,呈喇叭状,花的表面有绒毛

9楼:锦羿航成

好像是泡桐树的花。泡桐树木材是做隔音板的最佳材料,安徽铜陵有泡桐树基因库。

10楼:我爱梦溪

梧桐树上开的花!搜索梧桐树花就可以了。

但是不要搜梧桐花,梧桐花和梧桐树花不一样。

11楼:hbcxy艾彦

为玄参科植物泡桐(paulownia fortunei (seem.) hemsl.)和毛泡桐(p.

tomentosa (thunb.)steud.)的花。

春季花开时采收,晒干或鲜用。生于低海拔的山坡、林中、山谷及荒地、野生或栽培。泡桐分布于长江以南各省,陕西、山东、江南等地引种栽培。

毛泡桐分布于辽宁、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江西、河南、湖北等地。味苦、性寒。具有清肺利咽、解毒消肿的功效。

主治肺热咳嗽、急性扁桃体炎、菌痢、急性肠炎、急性结膜炎、腮腺炎、疖肿、疮癣等病证。

中文学名

泡桐花界

植物界门

被子植物门

纲双子叶植物纲

目管状花目

分布区域

泡桐分布于长江以南各省,陕西、山东、江南等地引种栽培。毛泡桐分布于辽宁、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江西、河南、湖北等地。

12楼:匿名用户

泡桐花,北方农村很常见,花基部有蜂蜜,味甜!

华南,一种草本植物,开紫红色喇叭状小花,请问是什么植物?

13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矮牵牛 拉丁学名:petunia hybrida vilm 别称:碧冬茄、杂种撞羽朝颜、灵芝牡丹、毽子花、矮喇叭、番薯花、撞羽朝颜 科:茄科 属:碧冬茄属

叶子呈齿状,开喇叭样的紫色小花,灯笼样的花苞,这是什么花呢

14楼:匿名用户

夏堇(torenia fournieri)为玄参科蝴蝶草属一年生草本,株高20-30公分,叶对生,长心形,叶缘有细锯齿。花顶生,花型酷似金鱼草,花色有白、紫红或紫蓝,喉部有黄色斑点,花期极长,为夏季花卉匮乏时期之优美草花;其姿色幽逸柔美,在酷热的盛夏,能带给我们几许凉意,适合花坛或盆栽,花期夏季至秋季,尤其耐高温,很适合屋顶、阳台、花台栽培,成熟种子落地,亦能萌芽成长开花。

黄色花开五瓣像喇叭叫什么花,开的花像喇叭形状的是什么花

1楼 小黑放大啊啊啊 夹竹桃科黄蝉 黄蝉 学名 allemanda neriifolia hook 常绿灌木,植株直立生长,高约 2米,盆栽一般控制在1米左右。叶3片至5片轮生,叶片椭圆形或倒披针状矩圆形,叶长5厘米至12厘米,宽1 5厘米至4厘米,被有短柔毛。 聚伞花序,花朵金黄色,喉部有橙红色条...

一种野花也是开着小喇叭那是什么花,紫红色的

1楼 彼岸花 牵牛花,还有白,粉,水蓝色等 2楼 匿名用户 小怎么地吧司空见惯被我看见百花净撒可变空间 开的花是很多紫色的小喇叭是什么花 3楼 孙天利 你要是这么描述的话那我觉得开的花应该是喇叭花。只有喇叭花开的花像小喇叭呀。 这是什么野花,4月,山上很多,花很小,紫红色 4楼 匿名用户 茅莓为蔷薇...

请问这种紫色的小花是什么花,请问这种开紫色小花的是什么植物?

1楼 南京立聪堂 这是 补血草, 可能很多人会叫它勿忘我。 其实商店中售卖的并不是真正的勿忘我,将补血草视为勿忘我而售卖是由误会产生的。 花语 永恒的爱 浓情厚谊 永不变的心。 切花主要特征 采后处理简单,适宜作鲜切花或干花。 具体建议百科里搜一下。 2楼 year黑白云 勿忘我 学名 myos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