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们!我这是什么化石,请问各位老师们,谁知道这个是不是木化石

2021-01-02 10:43:14 字数 1387 阅读 6069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化石,砸开了,就知道了,我并没有看出是化石,我觉得就是一个普通的石头,不过石头上面有花纹,也许是石头在水里,或者岩浆不断侵蚀作用而形成的。

2楼:紫丁香闫

化石的鉴定

是一个复杂的过程,你首先要知道它是属于哪个大类的,没有固定的鉴定方法,要看化石的保存状况和特征,有的很完整的化石也很难鉴定种属,有的即使很不完整,只要能看得出重要特征也可以鉴定,从而确定时代的。

3楼:匿名用户

哇塞,看上去很值钱喔,凭我的感觉和眼光估计可以值一百多万,恭喜你发财路了啊。

4楼:声声入耳响叮咚

看上去像是,贝壳类软体动物类的化石

请问各位老师们,谁知道这个是不是木化石

5楼:匿名用户

这个外形看,像是木化石的意思,但是看**不能肯定。而且硅化的不很完全,颜色也平淡。

6楼:易学白头翁

你这个不象,不知道你从**捡来的,看我这三块,新疆产硅化木。

请问一下老师们这是什么动物化石牙齿?值钱吗?谢谢!

7楼:楚君河

猛犸象牙齿,但是不是真化石我就不知道了,听听其他同志意见吧。

8楼:匿名用户

猛犸象牙齿。一个牙齿而已,值不了多少,两百能卖出去。

请问老师,看图,它们会是化石吗?

9楼:我在路上看月亮

从**上的形状判断,一个是贝壳,另一个像是动物的肩胛骨,是不是化石就要看它的材质,以及它是从什么岩层发现的。这在**当中是没有办法判断的,建议你拿到权威机构去鉴定一下。

老师们看看这石头是木化石吗?谢谢!

10楼:酒歌飞扬

从你的**上看,这个不是木化石。

树化玉是玉化的硅化木。它属于硅版化木,又因其权晶莹剔透的外表而区别于普通硅化木。在漫长的地史过程中,大片的原始森林被博大的自然力量埋葬于地下。

在高压、低温并且无氧环境下浸泡于二氧化硅的环境中,树木中的碳元素逐渐被二氧化硅替代,并部分保留了树木的某些原始特征,并纳入周围岩层的某些矿物元素,形成缤纷的色彩物质,这就是硅化木,也叫做木化石。

各位老师朋友们!你们好,麻烦您帮我看看是不是化石一类的!谢谢

11楼:王翠芳

看着像是动物骨骼化石,建议带实物到当地古玩城看看,老师免费鉴定。

祝你好运!

12楼:匿名用户

就是普通的萤石矿物。

请问老师们这是鸡血石吗,请问老师们这是什么石头?

1楼 为什么全是假的 这些是不是还要看你是在那个省捡到的石头,还有就是得要看它的硬度怎么样的! 请问老师们这是什么石头? 2楼 门徒 桂林鸡血石又名桂林鸡血玉 龙胜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龙胜红玉 桂林红碧玉专 桂林鸡属血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 红碧玉 石英为主,并含部分 铁和低价铁。是...

请问老师们这是什么石头,请问老师们这边是什么石头?

1楼 又见清都山水郎 桂林鸡血石 又名桂林鸡血玉 龙胜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龙胜红玉 桂林红碧玉 桂林鸡血红碧玉 龙胜鸡血石。 综合矿物成分以辰砂 红碧玉 石英为主,并含部分 铁和低价铁。是富含硅铁质的变质火山岩 碧玉岩。 桂林鸡血石最大特色就是突出一个字 红 ,它是一种以鸡血红色为主调的碧玉岩,颜色...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1楼 爱运动胖小凤 石英石。 就是二氧化硅,常见的沙子的材质,只是这块大一些。 在建筑用的沙子里面,就可以找到这样的石头。 太常见,不值钱。 2楼 爰收藏 这种石头河边很多不值钱 请问各位老师,这是什么石头呢?是玉石吗? 3楼 匿名用户 东北有这种石头,叫蜡石,也有叫晶石的 4楼 召回嘻嘻 第89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