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智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51:08 字数 3290 阅读 6992

1楼: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市智库网络科技****是2015-10-10在福建省福州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马尾区罗星街道青洲路67号福州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及商务配套-b地块商务楼1(1a、1b)21层07商业(办公)(自贸试验区内)。

福州市智库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5ma2xn1b5x3,企业法人赖文萍,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智库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bai注册号:****所在du地:上海市注册资zhi

3楼:爱企查

上海智库网络科技有

抄限公司是2010-04-16在上海市徐汇bai区注册du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dao地址位于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浜路249号317室。

上海智库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045542515571,企业法人丁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智库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计算机、网络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动漫设计,商务咨询(除经纪),计算机及配件、电子产品、通信设备及配件、文化用品、办公用品、五金交电、仪器仪表、机电产品、百货的销售,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54436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20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北京易观

来智库网络科技

自****是2012-03-02在北bai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du的其他有限责任公司,zhi注册地址dao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10号25号楼三层305室。

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110105592392940n,企业法人于扬,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北京易观智库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服务;经济**咨询;企业策划;市场调查;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设计、制作、**、发布广告;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

5楼:天眼查

简介:易观bai集团成立du于2000年,北京易观智库网络zhi科技****dao成立于2012年,为易专

中世智库****怎么样?

6楼:爱企查

中世智bai库****是

du2017-03-09在福建省福州市仓zhi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人投专

资或控股属),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江边村上道166号-1-3238(自贸试验区内)。

中世智库****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104ma2y299g5u,企业法人侯琴,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中世智库****的经营范围是:企业管理咨询;职业技能培训;企业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登记事务**;财税信息咨询;工程技术咨询;法律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工程项目管理;**采购招标**;承办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会议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文化用品的批发。(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中世智库****对外投资8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湖北智库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湖北智库科技抄

****袭是2014-11-24在湖北省省直辖县级bai行政区划du仙桃市注册成立zhi的有限责任公dao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仙桃市龙华山办事处黄荆小区。

湖北智库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2900431657115x8,企业法人陈刚,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智库信息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深圳智bai库信息科

技****du是2016-10-18在广东zhi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版人独资),注册地址位权

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华丰宝源大厦710室。

深圳智库信息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dmt998m,企业法人刘诚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智库信息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信息技术开发;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件及硬件、通信系统软件及设备的研发及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及硬件、电子产品、电子设备的销售;会务会展策划;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决定规定须经批准的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华中智库科技****怎么样?

9楼:爱企查

zhi),注册地址位dao于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园留学生创业大厦1707。

深圳华中智库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eeklx33,企业法人练畅亮,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华中智库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技术开发、网络技术咨询、网络技术服务、网络技术转让;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知识产权**(不含专利**);企业管理咨询;从事广告业务;商标转让;商标**;版权转让;版权**;软件的登记**服务;集成电路设计、研发;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服务;在网上从事商贸活动;国内**(不含专营、专卖、专控商品);经营进出口业务(不含限制项目)。;无;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成都元点智库科技****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成都元点智库科技****是2017-02-28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注册成立的其他有限责任内公司,注容

册地址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试验区成都市双流区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公兴街道双兴大道1号。

成都元点智库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10122ma62qx1n62,企业法人吴钦章,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成都元点智库科技****的经营范围是:光学设备、电子产品、仪器仪表、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系统集成;机械设备的生产、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亿联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 是2018 08 23在福建省宁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9号 金城花苑 17幢2层204。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901ma321b4g65,企业法人胡杨子,...

福州宏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州戴林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州宏旺智能技术 是2009 10 29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山街道上雁路22号金山碧水三期秋爽苑11号楼204单元。 福州宏旺智能技术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1046966055686,企业法人宋重...

福建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福建省无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省智能科技 是2001 10 15在福建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软件大道89号福州软件园f区1号楼7层。 福建省智能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0007318661072,企业法人杨永平,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