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明星网络有限公司怎么样,深圳市巨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0-12-31 18:17:32 字数 3515 阅读 7794

1楼: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明星网络****是2014-12-24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兴路10号汇景花园海逸阁11c。

深圳市明星网络****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326249607n,企业法人李月燕,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明星网络****的经营范围是:从事信息技术、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文化活动策划;展览展示策划;装潢设计;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经营电子商务。^。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477892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373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明星网络****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深圳市巨星网络技术****怎么样?

2楼:天眼查

简介:深圳市巨星网络技术****成立于2014年05月28日,主要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的版设计、技术开发权及销售等。

3楼:爱企查

司是2014-05-28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专公司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深圳市巨星网络技术****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306110974n,企业法人彭永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巨星网络技术****的经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的设计、技术开发及销售。^。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61494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5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深圳市巨星网络技术****对外投资0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

深圳市微明星网络科技****怎么样?

4楼:天眼查

简介:深bai

圳市微明星科技有限公du司是一家致zhi

内联网公司,总部位于中国

5楼:爱企查

公司是2015-11-09在广东省深圳市bai南山区注du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zhi司,注册地址位dao于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科苑中路讯美科技大厦20层。

深圳市微明星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359286957y,企业法人祝寿林,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微明星网络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深圳超级明星汇网络****怎么样?

6楼:爱企查

深圳超级明星汇网络****是2016-07-27在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资答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路24号桐林城市广场四楼b04室。

深圳超级明星汇网络****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dh72a4a,企业法人刘洁,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超级明星汇网络****的经营范围是:互联网营销策划;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信息网络、通信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技术开发与销售;网络技术开发(不含互联网上网服务);网页设计;游戏开发;展览展示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从事广告业务;演出项目策划;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国内**;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明星物联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深圳市明星物copy联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8-07-06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白灰围一路和兴花园一期a2栋202。

深圳市明星物联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f7dya13,企业法人曾丽,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明星物联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网络工程;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销售;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接入及相关服务;国内**。^。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明星电子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深圳市明星

抄电子科技****是2016-05-31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

深圳市明星电子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ma5ddmc720,企业法人段姿言,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明星电子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经营电子商务,涉及前置性行政许可的,须取得前置性行政许可文件后方可经营;国内、国际货运**;网上从事商贸活动(不含限制项目)^。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明星实业****怎么样?

9楼: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明星实业****是2003-10-15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油第一工业区108栋4楼东(办公场所)。

深圳市明星实业****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755657393k,企业法人朱建民,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明星实业****的经营范围是: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经济信息咨询;经营进出口业务;自有物业租赁。(以上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决定禁止的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物业管理。

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27036442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939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花旦网络科技****怎么样?

10楼:爱企查

深圳市bai花旦网络科技有du

限公司是2011-04-18在广东省深圳zhi市南山区dao注册版成立的有限责任公权

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西海明珠e座2310。

深圳市花旦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440300574778292b,企业法人石磊,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花旦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的设计及技术开发,网页设计,网络技术开发,软件的设计、技术开发及销售,平面设计;文化活动策划,影视策划;从事广告业务;网上销售化妆品(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决定规定需前置审批和禁止的项目)。^;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771604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0743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 是2016 11 30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龙腾社区西乡大道230号满京华艺峦大厦2座1101b。 深圳市起名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ma5dpx8exb,企业法人吴成双,目前企...

深圳市叁贰壹实业有限公司怎么样,叁贰壹旅游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叁贰壹实业 是2015 10 28在广东省深圳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街道安宏基科技大厦1201。 深圳市叁贰壹实业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440300359172167b,企业法人张远香,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深圳市叁贰壹实业 ,本...

深圳市蛇口商业发展总公司怎么样,深圳招商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天眼查 简介复 深圳市蛇口商业发展制总公司成立于1993年08月07日,主要经营bai 2楼 百度企业信用 深圳市蛇bai口商业发展总公司是du1993 08 07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注zhi册成立的全民所有dao制,专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属大道侧12017南山劳动大厦8楼80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