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上海云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34:37 字数 3596 阅读 4225

1楼: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是2014-01-24在上海市嘉定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外钱公路548号3幢4195室。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40918167254,企业法人卢若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云财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网络、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财务咨询(不得从事**记帐),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销售。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349245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142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云骤网络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上海云骤网络科技****是2014-07-03在上海市奉贤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回或控股答),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奉贤区联合北路第1幢215号1748室。

上海云骤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20398796802w,企业法人孙丹,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云财网络科技****怎么样?

3楼:爱企查

厦门云财网络科技****是2018-07-16在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回),注册地址位于厦答门市海沧区钟林路12号海投商务大厦703单元之二。

厦门云财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50205ma31wrtj1x,企业法人黄志全,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厦门云财网络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财格网络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du是2016-06-16在上海市注册成立的zhi有限责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专

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属中国(上海)自由**试验区盛夏路570号602室。

上海财格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5ma1k3d8bxt,企业法人吴碧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财格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软件设计与开发,游戏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工程,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动漫设计,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自动化控制设备、通信设备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 。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云柳网络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dao),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奉贤区环城西路2200号第一幢e530室。

上海云柳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20ma1hnbqb52,企业法人李飞,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云柳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网络科技、计算机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办公用品批发、零售,网页设计,**设计,**设计、制作,摄影服务,设计、制作、**、发布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发布广告,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商务信息咨询,旅游咨询,票务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财图网络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上海财图网络bai

科技有限公du司是2013-11-21在上海市注zhi册成立的有限责任

公司dao(自然人投资回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上海市答松江区泖港镇叶新公路3500号27幢109室。

上海财图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7084073214k,企业法人陈群,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财图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上海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8462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和 1000-5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315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财栋(上海)网络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财栋抄(上海)网络科技****是2016-08-19在上海市杨bai浦区注册成立du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zhi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注dao册地址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1599号1幢410、411室。

财栋(上海)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10ma1g87yw47,企业法人李金强,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财栋(上海)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网络科技、信息科技、计算机软硬件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软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商务咨询,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赛事活动策划,公关活动策划,会务服务,旅游咨询。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财栋(上海)网络科技****对外投资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上海很刚网络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上海很刚网bai络科技****是du2018-06-06在上海市崇明县注册成立zhi的有限责任公dao司(自然人独资),注册地址

专位于上海属市崇明区长兴镇潘园公路1800号3号楼27831室(上海泰和经济发展区)。

上海很刚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230ma1k128j4h,企业法人郑佳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很刚网络科技****,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上海了知网络科技****怎么样?

9楼:天眼查

简介:d2s是全bai球原创设计师集成平

du台,一家真正zhi致力于为dao原创设计服务的平

10楼:爱企查

上海了知网络科技****是2016-07-11在上海市虹口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专),注册地属址位于上海市虹口区海宁路137号7层f座770r室。

上海了知网络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10109ma1g55fmx5,企业法人邹江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上海了知网络科技****的经营范围是:从事网络信息、计算机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电脑**设计制作,会展会务服务;销售针纺织品,服装服饰,日用百货,工艺品,家居用品,家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是2016 11 04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1幢2单元20508室。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32ma6u02kt53,企业法人肖遥,目前企业处...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亿联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 是2018 08 23在福建省宁德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天湖东路9号 金城花苑 17幢2层204。 福建亿联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50901ma321b4g65,企业法人胡杨子,...

乌海市瑞纳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是2012 11 28在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独资 ,注册地址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新华东街北一街坊通用时代广场11号楼1905号。 乌海市瑞纳网络信息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15030205781462x8,企业法人马丽,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