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立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2021-01-02 06:39:01 字数 3369 阅读 1273

1楼: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大成环保科技****是2014-01-17在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莲湖区含光门内报恩寺街中段西安环保大楼305室。

西安大成环保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04091661006f,企业法人贺自广,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立赫环保科技****怎么样?

2楼:爱企查

西安立bai赫环保科技****是du2015-06-26在陕西zhi省西安市未央区注册成立dao

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版人投权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未央区方新路36号圣地亚哥小区2号楼302室。

西安立赫环保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23337509775,企业法人张建立,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立赫环保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环保技术及相关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施工;太阳能产品、空气能产品的设计、加工、销售、安装及维护;计算机软件、硬件开发及销售;净水处理工程、绿化工程、水电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工艺品、办公用品、照明器材、装饰材料、机电设备的销售;存放架的批发、销售及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08724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3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3楼:匿名用户

立赫环保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空气能热泵热水及采暖的销售、安装和售后服务工程公司.

西安米悦环保科技****怎么样?

4楼:爱企查

西安米悦环保科技****是2017-07-20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回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答),注册地址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五路8号数字生活b座2单元20层22007号。

西安米悦环保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16ma6u6huc3h,企业法人刘妙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米悦环保科技****的经营范围是:节能环保产品、环保设备的研发、销售与安装;水处理设备的销售与安装。(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或批准证书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红河州大成环保科技****怎么样?

5楼:爱企查

红河抄州大成环保科技****是bai2013-02-21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du治州蒙自zhi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北组团小区。

红河州大成环保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53250006157661x2,企业法人张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红河州大成环保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环境监测;环境影响评价、清洁生产审核、生态工程和环境工程可行性研究、环保设施运营、水土保持方案等环境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云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0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1000万 规模的企业中,共10家。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宿迁大成环保科技****怎么样?

6楼:爱企查

宿迁大成抄环保科技****是2016-07-14在江苏省宿迁bai市宿城区注册成立du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zhi独资),注册地址位于宿迁dao市宿城区蔡集镇宿黄路南侧。

宿迁大成环保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321302ma1mpweb1j,企业法人王标,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宿迁大成环保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环保设备研发,废铅酸电池的收集,金属材料、机电设备、通信设备(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除外)、空调、电子产品的收购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德正环保科技****怎么样?

7楼:爱企查

是2014-04-01在陕西

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版),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权西安市高新区丈八一路2号2幢1单元11803室。

西安德正环保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2096663668w,企业法人陈彰琦,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德正环保科技****的经营范围是:通风设备与空气净化设备的研发、销售、安装、维修及技术服务;自动化控制设备、机电设备、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监控、易制毒化学品)、通讯设备(不含地面卫星接收设施)、金属材料、钢结构、建筑材料(不含木材)的销售、安装、维修及技术服务;环保工程、水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房屋修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西安达美康环保科技****怎么样?

8楼:爱企查

西安达美康

来环保科技****是2018-09-04在陕西源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未央路177号旺景国际大厦1603室。

西安达美康环保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2ma6w2jj6xq,企业法人鱼耀峰,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达美康环保科技****的经营范围是:环保科技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环保设备及配件、水处理设备及配件、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销售;保洁服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西安乾净环保科技****怎么样?

9楼:爱企查

西安乾净环保bai科技****是du2016-03-29在陕西省西安市zhi注册dao

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内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容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10号天地时代广场1幢2单元20922室。

西安乾净环保科技****的统一社会信用**/注册号是91610132ma6txqf43c,企业法人任绍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西安乾净环保科技****的经营范围是:预包装食品的销售;环保工程的设计、施工;水处理设备及配件的安装、调试、销售及技术咨询;普通机械设备、空气净化设备、**空调设备、环保设备、电子产品、供水设备、家用电器、锅炉的销售、安装及维护;垃圾处理设备的销售。(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在陕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515613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 1000-5000万 和 5000万以上 规模的企业中,共203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西安多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多方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多方智能科技 是2017 02 27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路69号创业研发园瞪羚谷裙楼70102号房035室。 西安多方智能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31ma6u22220b,企业法人白晗,...

西安导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品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苏流牧 差劲!试用期三天不给工资,说满五天才行,入职的时候没有并没说过,现在打 工资也不给,说当面说,浪费别人时间和精力,总之就是找理由不给工资。也没找到合适方法投诉他们,这种公司以后我见到都要戳穿他们的真面目。 2楼 危秋芹简碧 是在高新那个吗?如果是那就还不错,他们是搞情感援助的,之前跟女...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西安迪普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是2016 11 04在陕西省西安市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地址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一路6号利君v时代1幢2单元20508室。 西安地标网络科技 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610132ma6u02kt53,企业法人肖遥,目前企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