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食欲突然不好,狗食欲不好是怎么回事

2021-01-01 05:02:13 字数 3349 阅读 9931

1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食物方面的问题引起的。由于有的主人会给狗狗吃过多的肉类和含油量高的食物,这就会引起狗狗消化不良的情况出现。可以给狗狗吃点汪想消食片。

像人类吃多了一样,通过消食片来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消化。

2楼:

首先,看看狗狗精神状态如何,再看看排便如何,气温等等,如果都正常,就没啥大事。

请问,狗狗最近食欲不好,狗狗最近食欲不好怎么回事啊

3楼:桃夭夭

狗狗夏天不吃饭,让铲屎官很头疼,今天教你怎么改变这件事情!

4楼:乐观的

正常的狗狗不会无缘无故的食欲不好,当狗狗食欲不好的时候,进食的分量就会减少,狗狗吃得少的话就会影响营养物质的摄入,狗狗一营养不良,毛发的营养不足的话就会导致狗狗出现脱毛的症状,而且还会影响身体的健康,所以当狗狗食欲不好的时候主人就要采取措施了。

如果给狗狗更换新的**或者是已经改善狗狗的饮食之后,狗狗还是食欲不振的话,狗狗很可能是消化系统跟不上出现一些小问题了,主人最好是给狗狗吃一些消食片,如汪想他那个消食片但是助消化需要一个过程,主人千万不能操之过急,给狗狗吃了消食片之后一般都会帮助狗狗开胃,主人不要过分的担心。

5楼:手心的太阳

如果狗狗没有呕吐、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食欲不振,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喂几天调理一下。

能促进食欲、调理胃肠道功能!尽量让狗狗待在阴凉处,避免在烈日下活动。

狗狗食欲不好挑食怎么办

6楼:铲屎官阿程

遇到狗狗挑食,胃口刁钻怎么办?

7楼:小宠王医师

挑食不能惯着它, 狗狗可聪明了越惯越不吃。要给它养成定时定量的饮食习惯,因为狗狗很容易肠胃不适,在食物里拌些肠胃宝益生菌在里面,到吃饭点给端过去,在规定时间不吃就端走,不要一直放在那,让狗狗知道这个时间点不吃就没得吃,多几次后狗狗就知道了,要狠的下心。只要正常供水,狗狗不会有问题的。

8楼:小糖豆可爱

我家是小比熊,也挑食,没办法,饿着它很心疼,我现在用狗狗罐头来拌**

9楼:sky婷婷雨立

如果是喂**的话,可以加点发育宝,然后每天固定时间喂食,15分钟内不吃完就把**收走。等下一顿再给他吃,当中不要给它吃零食。

请问,狗食欲不好是有炎症吗,狗狗食欲不好其他正常

10楼:德兰咖啡

能导致狗狗食欲不好的原因有很多,要先看是什么原因导致的1:狗狗可能是长期的吃同一种**吃腻了,主人给狗狗换新的食物试试2:狗狗可能是消化不良了。

给狗狗吃一点汪想消食片呗,平时给狗狗吃到七八分饱就好了

3:狗狗喉咙不适的话也会影响食欲的,看看狗狗是不是感冒了

11楼:卓晋欲雪

该给做驱虫了,去宠物店买驱虫的药给吃了,狗狗不吃饭基本都是该打虫了

求助,狗狗胃口不好怎么办,狗狗食欲不好其他正常

12楼:匿名用户

胃口不好的话有很多原因的

1:首先可能是主人长期的给狗狗吃同一种**,这样很容易导致狗狗吃腻了,主人不妨换新的食物试试

2:狗狗吃得太撑了消化不良的。可以给狗狗吃一些汪想消食片,让狗狗消化一下

3:狗狗长期不运动也会影响食欲的,建议主人平时最好是带狗狗外出溜达

13楼:小宠沈医生

如果狗狗没有呕吐、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天气转凉、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食欲不振,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喂几天调理一下。

能促进食欲、调理胃肠道功能!

狗食欲不好怎么开胃,狗狗吃什么增加食欲

14楼:命运颠沛流离

1、可以换另一种口味的**试试,还可以搭配一些猪肉片或者是一些蔬菜、水果等杂食喂,不仅可以提高金毛的胃口,还能补充其他营养成分。

2、实在不行的话,有可能不是食物的问题,而是它吃多了不消化,造成积食,影响狗狗的食欲的,可以给它一些汪想消食片健胃消食,改善胃口。

3、没胃口也可能是生病了,比如感冒了啊,这就要帮助它缓解不适了!

希望能帮到楼主!

15楼:海底小虾米

幼儿吃的开胃药狗狗都可以吃,还可以给它吃山楂片。 老换着吃不太好。 煮点骨头,拿汤泡馒头,再加点胡萝卜菠菜,吃完还可以给它啃骨头磨牙齿。

如果是吃**的,肉罐头拌干**是比较好;如果吃的是煲汤的猪骨,软骨和沾有比较多肉油的狗狗比较有兴趣。

16楼:南宁市喵想进出口******

可以吃点狗狗专用的消食片。

法斗夏天食欲突然下降怎么办 天热了,狗狗食欲不好?

17楼:小宠沈医生

如果狗狗没有呕吐、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天气转凉、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食欲不振,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喂几天调理一下。

能促进食欲、调理胃肠道功能!

18楼:乐观的

狗狗也像人一样,一到夏天胃口就糊下降了,主人可以试试以下方法提高狗狗食欲

1:不要总是喂食单一的** 可以适当的喂一些蔬菜或者水果 如胡萝卜、苹果等等

2:给狗狗吃一点汪想益生菌调理肠胃,提高食欲3:适当给狗狗吃一点酸奶或者是蜂蜜水

19楼:匿名用户

开空调啊 家里凉快了 食欲就上来了 再说了 狗又饿不坏 夏天瘦了 秋天就胖了

狗狗食欲差挑食怎么办

20楼:江苏自强智能科技****

我狗狗一直在吃康源益生菌基本上没有不好好吃东西的时候,要是挑食可以搭配犬能特食掺**里边喂,狗狗一般都很爱吃。

21楼:铲屎官阿程

遇到狗狗挑食,胃口刁钻怎么办?

三个月狗狗食欲不好,天气热狗狗食欲不好

22楼:鬼熊一样

天气热胃口不好是正常的,

你可以在**里加点它喜欢吃的东西,或者给它吃点冰凉的奶糕之类的,但是一定不要多吃啊,它这么小根容易拉肚子的。

你试试给它吃点汪想益生菌调理调理肠胃,促进消化的,消化好了它也就吃多点了

求助,狗狗食欲好,就是没精神,求助,狗狗突然没精神食欲不好

1楼 反鞋组织霖 支气管肺炎 支气管肺炎 指肺炎并发的支气管炎 也称小叶性肺炎 指发生范围限于1 几个小叶 ,多发于幼犬和老年犬,以晚秋至早春季节发生率较高。 支气管肺炎的发生主要是由于各种原因 如运输 过劳,饲养管理不当,感冒,厩舍空气混浊,幼弱衰老,维生素缺乏甚至肺丝虫寄生和蛔虫移行等 致机体抵...

狗狗没精神食欲不振走路发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bai道你是 的,你那里天du气情况是怎么样zhi子的。除非你家阳dao台是封了的。如果没封版阳台,又被权风吹,又睡在地下,那你家狗狗也太可怜了! 看情况是生病了!我不知道你是否养过狗狗,当然,看你的情况,可能也没经验。带狗狗和带一个小孩子没什么区别,需要去医院打针,吃药,看病,...

狗狗流鼻涕特别严重。发烧好了。精神不错。食欲也好

1楼 小宠方医生 犬瘟早期就是会表现为呼吸道和胃肠道不适,你家附近没有宠物医院,建议你尽快在网上买犬瘟检测试纸测试一下,怕万一是犬瘟耽误了 。 如果不是病毒感染,可能就是胃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给狗狗喂几天肠胃宝试试看, 可以促进食欲 调理胃肠道功能。狗狗肠道好些之后也给狗狗体内驱个虫,体内寄生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