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鼻子干是不是生病了,我家的比熊狗狗鼻子干干地,怎么了

2021-01-01 05:02:13 字数 3834 阅读 7156

1楼:虹达虹达

应该是 还是去宠物医院看看好

2楼:蓝星之语

狗狗鼻子干一定是生病了,赶快去医院看一下吧!

我家的比熊狗狗鼻子干干地,怎么了

3楼:吴丛瑶

狗狗的鼻子,正常状态下都是保持湿润的。也就是狗狗没事会去舔舔。如果精神不好的时候,狗狗就不会做这个动作了哦

在狗狗鼻子干的时候,有几种可能可以参考。1.狗狗刚睡醒或者在睡觉的时候,这个时候狗狗的身体也相对虚弱,鼻子干的话,属于比较正常的情况。

2.狗狗鼻子干了也可能是生病了。体内有炎症的时候,会造成狗狗的鼻子比较干哦。

如果有鼻涕的话,可能就是呼吸道问题,或者是全身性问题。在狗狗非睡觉前后,如果鼻子很干,干燥到裂开的话,就算精神还不错,也要咨询下专业人事,这样才保险一些。

狗狗食欲不好,可以通过吃一些益生菌来调理,促进肠胃吸收营养,增加食欲

4楼:格格儿恒大

感冒了!吃点板蓝根片。

猫咪的鼻子发白是不是生病了?

5楼:小忧虑丶丶

不是的,猫咪是一种比较敏感的动物,一般鼻子变白是要**天气。或者是鼻子苍白是缺血的表现,营养不良,身体不健康,或者到了疾病晚期快要死去的猫都会鼻子和牙龈变成苍白。

如何通过比熊犬的鼻子的状态来判断它是否生病了

6楼:小宠方医生

狗狗生病了鼻子bai就会发干,du如果狗狗的精神、zhi食欲dao、大便都很

正常,应该问回题不大,可以把答宠物感冒清给狗狗连续喂几天。 你自己在家可以给狗狗量**温看看,将体温计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内侧之间的**处,夹紧测量5分钟,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8~39度之间。如果发烧了,还是要带到宠物医院做下全面检查,更放心一些。

狗狗鼻子有点干,这是怎么回事呢?

7楼:波奇网

比熊犬(详情介绍)

卷毛比熊犬**狗狗鼻子干怎么办?

狗鼻子对于狗狗很重要,狗主一旦发现自己的狗狗鼻子干了,就一定要小心。

因为狗鼻子干,很可能是狗狗生病的先兆。

一、狗需要通过添鼻头来让鼻头保持湿润和灵敏状态。

先介绍为什么狗鼻子会湿首先大家先要明白一个误区:狗狗鼻子湿,并不是狗狗的鼻头会分泌什么东西来让鼻头变湿的,而是狗通过用舌头来舔鼻头变湿的。

舔鼻头,这个对于我们来说十分困难的动作,对于狗狗来说却是十分轻而易举的。

二、鼻子干往往是生病的前兆正因为狗鼻子湿是用舌头舔的

所以在某些时候,狗狗生病了,它会没有精力去做这个简单的动作。就象人生病了一样,我们可能因为身体上的不舒服而不去在意是不是洗脸或是刷牙了一样,狗狗在生病的时候也没有这个兴致了。

所以一旦狗狗不舔自己的鼻子很可能是因为狗狗要生病了。鼻子干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现。最常见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

如果狗狗上火可在水中加些矿物质,或者葡萄糖,多喝水了。如果狗狗鼻子干,伴随的有拉肚子,不吃东西(但神智清醒),而且拉的东西先为巧克力色,恶臭;再拉为白色,带血丝,粘稠状。这就是最可怕的细小病毒了。

一般会造成死亡的。发现的早的话还有救。一般采用注射血清**。小型犬建议不要**了。只有每年注射疫苗防疫。如果伴随的高烧不退,神智不清,倒着走路,咬人。

多为狗瘟了。是传染病,也极为可能死亡。

**结果不会太理想,可能造成脑损伤。最好也是注射疫苗防疫。所以一旦你的狗狗鼻子干,赶快**量体温。

如发热,来些消炎药吃下。看看转天有没有反映(活动欢,吃东西),不行的话就有必要看大夫了.最好有固定的宠物医生。

三、狗狗早上起来鼻子干一点是比较正常的

狗狗疾病栏目这里还要和狗主们介绍一点:狗鼻子的干与湿是相对的,狗狗鼻子的湿并不是指湿淋淋,干也不是指干的裂开。

一般狗醒着时会时常用舌头去舔一下自己的鼻子,而睡觉时相对就会变得干一些,这是正常的,不是病,就好像人有时会舔一下自己的嘴唇以保持湿润,而早上醒来后嘴唇会比较干一样的道理。

所以狗狗早上起来鼻子干一点是比较正常的。

狗狗鼻子干是生病了吗?

8楼:波奇网

狗狗鼻子干

首先小编要纠正一个误区,就是狗狗鼻子干才是正常的。其实事实正好与这相反,狗狗鼻子湿才是正常的,如果狗狗鼻子干才是一件坏事。湿润的鼻子可以保证狗狗嗅觉的灵敏度。

狗狗的鼻子干会让它失去对气味的判断力。所以那些没有经验的宠物主看见狗狗鼻子湿湿的,以为是流鼻涕,会拿纸巾擦,这是万万不可以的。

狗狗鼻子干是生病了吗

正常情况下狗狗的鼻子是微微湿润的,如果狗狗鼻子干,可能有以下原因:

1.生病

长时间的不舔是造成狗狗鼻子干的一个原因。就像人生病了一样,我们可能因为身体上的不舒服而没有精力去洗脸或是刷牙,狗狗在生病的时候也没有这个兴致了。所以说狗狗发烧是引起狗狗鼻子干的一个原因,因为体温升高加上不舔鼻头,鼻头也就更容易干了。

还有像犬瘟这种要命的病前期的一个主要症状也是鼻头干,而且还伴有爪子的肉垫干裂的情况。

2.缺乏维生素

如果狗狗有鼻子干,眼睛干燥、角膜浑浊等情况,但是精神却很好,那么狗狗可能是缺乏维生素a,宠物主可以在饮食方便补充。

3.刚睡醒

这种情况不用担心,和人一样,刚睡醒会觉得口干舌燥,狗狗一觉醒来体内的水分都蒸发了,所以鼻子会干燥,只要给狗狗换上新鲜的饮用水就可以了。

4.季节干燥

夏季天气炎热,或者冬季气温干燥也是狗狗鼻子干的原因,宠物主可以给狗狗的鼻子上抹一些凡士林或者甘油,并且注意水分的补充。

5.缺失水分

当狗狗体内缺少水分,鼻子就会干燥。宠物主要督促狗狗饮水,让狗狗补充水量,成年狗狗按照体重每天每千克需要饮用100毫升的水,幼犬按照体重每天每千克需要饮用150毫升水。

【比熊犬生病特征】怎么知道判断比熊犬生病了?

9楼:黑岩の爱

【食欲】健康的比复熊对食制物总是贪婪的,而身体bai

异常的比熊食du欲会下降。对zhi于平时它最爱吃的dao美食也提不起兴趣,闻一闻、看一看然后掉头走掉是生病比熊的常态。

【呕吐】注意比熊呕吐分为正常的生理呕吐和异常呕吐。如果你发现比熊呕吐物呈现白稀稀、黄啦啦的东西,那就表示存在异常情况。比熊可能患有肠胃疾病了。

【腹泻】这是判断比熊是否生病的主要方法。健康狗狗的粪便软硬适中且主要呈现土黄色。如果连续性腹泻,或者拉出坚硬的颗粒粪便。那就表示比熊生病。肠胃炎、便秘等等都是有可能的。

【喷嚏或流泪】这是比熊感冒的主要表现症状。当然除了感冒,眼角膜发炎、犬瘟等也会是比熊出现这种打喷嚏、流眼泪的症状。

【鼻端干湿情况】健康的比熊犬鼻子是发黑湿润的。患病的比熊犬鼻子的这种健康状态是会消失的,流鼻涕、鼻头干燥红裂等都属于异常表现,都表示比熊可能生病了。

注意,判断比熊犬是否真的生病,还可以对比它平时的精神情况。一般来说,健康的比熊表现出来的是开朗活泼的行为,而生病的比熊则是怏怏的,不喜欢运动,耷拉着眼睛,喜欢躺在狗窝中。

比熊狗狗鼻子干是怎么回事拜托了各位 谢谢

10楼:百度用户

1.楼上的同行给予的解答很明确。2.狗狗的鼻子干要区分在何种情况下出现的再做决定。

比熊的鼻子干燥,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狗狗生病了,最好能够对症**

12楼:小新新

如果是睡觉刚起来干就正常的,如果不是就是生病了

狗狗没精神鼻子干干的是怎么了,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1楼 逍遥小散仙 感冒了,去看下宠物医院,严重要打针呢,不严重吃点药就好! 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2楼 蚊子的4点半 鼻子干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现。最常见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如果狗狗上版火可在水 中加些矿物质,或者葡权萄糖,多喝水了。 如果狗狗鼻子干,伴随的有拉肚子,不吃东西 ...

狗狗没精神,不吃东西鼻子干凉,是怎么了

1楼 誓唁 感冒了啊,给狗狗吃的饭里放点热水,,,或者帮助狗狗运动,出了汗就好了求采纳 2楼 百度用户 呕吐的话肯定不是一般性的感冒!这个状况80 是狗瘟或是细小病毒了,这种病咱们自己是解决不了的,而且尽快带狗狗去检查 可以早一天抑制病毒。严重了狗狗有生命危险。 建议你还是带去宠物医院做个化验检查,...

小狗狗老是吸鼻子怎么回事,小狗狗鼻子干是怎么回事?

1楼 小宠王医生 是不是狗狗周围有什么刺激物或味道,它不习惯呀,你可以选用小宠的消毒除臭养护液,有消毒 杀菌 除臭功能,还不怕狗狗舔,可以给狗狗的身体和周围环境消一下毒。 小狗狗鼻子干是怎么回事 2楼 我的鹿叫桃 一般情况抄下,正常的小狗在睡 觉时或者bai刚起du来时,或准备睡觉时,鼻子都是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