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狗狗得了细小真在恢复中就是鼻子干怎么办

2020-12-06 18:13:21 字数 5219 阅读 5012

1楼:

细小恢复期3-5天鼻头略干属于正常,如果不太放心可以用温水定时蘸鼻子;如果超过这个时间依旧偏干,一定要尽快复查犬瘟,由于犬细小用药会干扰犬瘟测试结果,需要3-5天后药效过去才能测量出来,期间如有犬瘟则鼻头继续干燥、脚垫硬,一定要注意

小博美夏天鼻子干正常么

2楼:大哥今天吃谁

小博美偶尔出现鼻子干是正常的。

狗狗鼻子干的原因有这些。

在小博美刚睡醒的时候、睡觉的时候、玩的很兴奋的时候就会出现鼻子干,天气比较热的时候又一直被太阳晒,也会出现鼻子干的情况。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情况,一会就会恢复。

有时候小博美上火了或者比较缺水,鼻子也会很干。要给狗狗吃清淡盐少的食物,我家平常除了欧冠**都不喂带盐的吃的,切记辛辣的东西,减少上火情况的出现。多给狗狗喝水,缓解身体的各项机能,让它充分的补充日常所需水分。

博美生病的时候会鼻子干,这是因为它们没有精神,所以顾不上舔自己的鼻子了,鼻子就会变干。感冒的时候也会出现鼻子干燥的问题。

三岁半的博美男孩鼻子干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感冒了 = =我家小狗以前感冒的时候鼻子干干的 不过鼻子湿润是健康的体现 楼主还是多注意观察下它 不要等到事情发生了再去**就晚了···哎··= =我是比较杞人忧天·因为我家狗狗以前动过手术 从那以后我都很小心··可能也小心过头了···

4楼:匿名用户

如果做过 狗瘟 细小 测验 没问提的话 就不用担心~

可能是天气比较干燥~~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5楼:匿名用户

没事,多喝些水就ok啦

如何应对博美犬干燥的鼻子

6楼:青莓甜品小屋

博美干燥的鼻子说明就是

感冒了,不感冒的情况下鼻子是湿润润的。我家博美一般小感觉的情况下,带它出去多多跑步,步跑多了感冒就自然好了,如果是严重的话就要上医院了,所以要随时观察博美的健康情况,不要等到严重了才发现,那样的话就必须上医院了。

3个月的博美得了细小怎么办? 20

7楼:天天爱答题

细小是属于肠道病毒这个期间千万不要喂食,这会曾经肠道负担,一般以输液为主细小病毒病是犬细小病毒感染引起的,主要感染于未免疫过的犬,

以2-3月龄的幼犬高发,相对来说成年犬**率比幼犬高,免疫过的犬比未免疫的犬**率高,发现早期的犬比晚期的犬**率要高。

犬细小病毒病是由犬细小病毒感染幼犬所引起的一种急性传染病。临床上有两种表现型:

胃肠炎型一般表现为频繁呕吐,腹泻起初是糊状,然后水样,严重可发展为拉番茄汁样的血便,出血性肠炎型以剧烈的呕吐、出血性肠炎和白细胞显著减少为主要特征,非常危险需要及时**心肌炎型一般很难发现,常见狗突然死亡,很多都是由于细小病毒心肌炎型引起的。

无论那种类型的临床表现,均以发病率高、死亡率高和传染性强为特点

狗狗得了细小怎么办

诊断的可靠手段犬细小病毒作为犬最重要的传染性疾病之一,致死率极高,准确的诊断是必要的,目前最多的诊断方式是犬细小病毒试纸条配合血液检查。家庭可以直接购买试纸进行检测,及早发现犬细小病毒,可以大大提高**率哦。

可用的药物:

特异性抗病毒

犬细小病毒单克隆抗体:**相对较贵

犬细小病毒高免血清:**相对较便宜

广谱抗病毒:病毒唑、抗病毒冲剂、板蓝根、双黄连

干扰病毒复制:聚肌胞、干扰素

增强免疫力、促进抗病毒抗体生成:黄芪多糖

广谱抗细菌:头孢曲松、头孢拉定、阿莫西林、庆大霉素等

针对具体症状的药物

止吐:胃复安、654-2、雷尼替丁、益生菌、vb6

止拉:思密达、654-2、阿托品、益生菌

止血:止血敏、云南白药补液

防脱水:葡萄糖盐水

营养增强(e宠有售):宠儿香免疫多糖膏、宠儿香益生菌、维克营养膏

8楼:猫咪桃

我家本来有两个博美狗狗。

因为细小死掉了一只,活下来一只。

我不敢说我精通细小这种传染病,但我下面说的都是我经历过的,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首先,就是尽早**,越早越好。悠悠死了就是我们在它发病时当它坏肚子耽误了病情,逛逛经过悠悠这个教训后迅速带到医院才有了后来**的保障~

我家俩个狗狗发病都是先又拉又吐,拉的又稀又臭,有点发红;体温也偏高,没有食欲,精神不好。

狗狗小的时候抵抗力特别低,所以有感染的几率,听说细小主要会侵害胃肠消化道,也会并发心肌炎。所以很严重,你一定要重视起来。

悠悠在生命最后的时候我都是整晚不睡的守着它,狗狗要禁食禁水。适当时候拿注射器往嘴里打点葡萄糖(防止狗狗低血糖)。

第二,咱们怎么也没医院专业,配合医院**,主要是注射血清,点滴输液**,补充电解质水分,控制症状。我记得好像一瓶液体30左右。打针多少钱我记不清了。

第三,每天拿84消毒液给地面和狗狗用的东西消下毒,防止快**的时候再次感染。

你能做的就是这些了,剩下就是狗狗的造化了,如果狗狗能扛过去了,症状控制住了以后一般还要5到7天的连续**,约1到4个周的调养就能完全复原了。

*******调养的时候可以用婴儿米粉加煮熟的鸡蛋黄拌在一起。营养还好消化,记得少喂勤喂。

等**一段时间以后记得带它注射疫苗。

我劝你还是认真**吧,虽然**的几率不是百分之百,但最起码你努力了对狗狗的生命负起了责任,以后才不会留遗憾。

祝愿你家狗狗健康哦。小博美很可爱的~恋家又忠诚。希望它快快好起来~~

9楼:白小黑七月一日

先得看它的细小病毒检测是否是强阳性,几个+,如果是4个+的话,希望就相当小了,然后得到医院去打犬细小单克隆抗体,还得输液(平衡体内离子,补液,止吐,止拉,消炎)因为它在一直吐的话很容易就脱水了,你现在可以给它喝一点点酸奶,少量,不然刺激它肠胃吐得更严重,情况要是不太好的话可以输血浆,或者是配型成功的犬的全血效果更好,关键期就在发病的第3到4天,挺过去就好了,一般一周左右就能痊愈,祝福你的小狗能**!

博美狗狗吐了怎么办

10楼:精灵妙语

狗狗会吐的原因 ,比较具体的,你可以对照参考下:

1. 狗狗是耐饿不耐饱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时,它就会产生呕吐的行为! 呕吐的时候,您要观察呕吐物的颜色及形态,才能在看病的时候让医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么了,如果吐出来的东西是白白的,很粘,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来,这种东西,如果吐出来的是唾液,大多数是食道的问题,如食道异物(食物卡在食道内,通常是骨头居多数),或是心脏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动脉弓,这点可以由医生的检查得知!

2. 如果吐出来的是食物,而且又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后就没事了,这样的呕吐是属于生理性的呕吐,也就是类似反刍的呕吐,这样的呕吐是不必看医生的。

3. 如果呕吐物的颜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这就是胃液,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这类的呕吐以急性胃炎的情况为最长见,但是如果吐完以后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医生,只要禁食12小时就可以了,如果呕吐持续,那还是要看医生,因为也有可能是胃肠道阻塞异物等等问题或是是肝脏问题或是肾脏问题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呕吐!

4. 如果呕吐物的颜色是黄黄绿绿的,那代表的是胆汁被吐出来了,通常看到这种颜色的呕吐是要看医生的!因为这代表的状况就很多了,除了上述的肝肾胰等问题以外,还有胃肠道的溃疡问题!

还有一种状况是吐出来的是黄黄绿绿的,但是多发生在尚未进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后狗狗整天都正常,这就是胆汁呕吐症候群如果吐出来的呕吐物颜色为咖啡色,不是饲料或是食物的颜色,而是胃液的颜色是咖啡色的时候,这就代表着胃部有出血,最常见的是胃溃疡及十二指肠溃疡!

5. 如果是鲜红色,那么别再犹豫了,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医吧!整体看来,虽然狗狗常常在呕吐以后就若无其事的样子,其实除了生理性的呕吐问题以外(反刍),最好都带去医院看看,如果加强轻微的只要吃吃药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觉得它看来还满好的,而不带它去医院看的话,它可能会由单纯的发炎转而变成严重的溃疡或是出血,到时候的难受的却是你那心爱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头,尤其是鸡鸭类的尖锐骨头。因为犬吞入这些带有尖角或锐边的骨头容易造成胃内黏膜损伤,进步可发展成急性胃溃疡,病犬突然现呕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状,延误**会发展为慢性胃溃疡。

11楼:朗朗跄跄

博美呕吐可能是几个原因造成的:吃得太多;中毒;寄生虫疾病;晕车;某些传染病等等。

吃的太多,就要主人注意喂狗狗,要定时定量,给狗狗多喝点酸奶或者热水会好很多。

有些狗狗坐车会晕车的,这种一般没事,坐车前不让狗狗吃东西就好。、中毒、传染病等这个需要做化验,然后再来。

呕吐是很多疾病的先兆症状,为了保证狗狗的健康,当主人发现自家宝贝发生呕吐的情况时,一定要引起重视。

12楼:马北一

有可能得了细小病毒,比较严重,需要打吊瓶,并且打血清,春季比较高发,如果没有打五联或者六联疫苗的话,基本可以肯定是细小病毒了,先不要喂食喂水了。

狗瘟和细小是狗的两大杀手,一定要慎重啊,越早**约好,如果不治90%以上的几率会死

13楼:匿名用户

我家小博美快四个月了,刚买回来俩天,当天晚上可能喂多了,到半夜就拉稀。第二天中午喂食不吃,我喂它吃,到下午又吐。第三天也不吃,我又喂它吃,又吐了。

求专业老师解答一下。狗狗没多大事吧!

14楼:谢珠磨含蕊

犬瘟典型特征,眼角和鼻镜会有浓一样的分泌物,鼻镜和脚垫的**龟裂,精神不阵,呼吸时候肺部有罗音。

细小病毒特征,拉稀且稀里有血丝或者呕吐且呕吐物中有血丝,精神和食欲都不振。这两种病致死率都是50%左右,犬主要留心一些,幼犬时要接种疫苗就好了,留心一些网上有经验医生,犬主的心得,书都是学术专家写的,实际经验连狗贩子都不如。

每只狗狗的情况都不一样,吃的多少,自己观察,不是所有的博美都吃的一样多。博美属于小型犬,消化道比大型犬要短小很多,易少食多餐,每顿吃到小碗舔干净为正好,不可让它吃到十成饱。

15楼:威英佴宏峻

狗狗吐,是自身免疫系统的自我保护功能,比如吃了不能消化的东西,就会吐,黄色的,粘稠装的液体,还会有泡沫似的东西,例如鸡的骨头,鱼,都应该不给狗狗吃的。但是要是一连吐了好几天,而且还俯花碘拘鄢饺碉邪冬矛不吃东西,更不喝水,应该马上总是起来,必须去看病,而且还要去好的兽医院,有些兽医没良心,只知道赚黑心钱,根本不是对症下药。你也可以先自己处理一下,喂点“氟派酸”一颗藏在鸡肝里,让狗狗吃,一定要喝水啊,你找个针管,往它嘴里灌,也要给它喝水!!

它多大了??要是大狗还好点,要是小狗狗,一定不要耽误,狗狗有病,也不会自己跑过来跟主人说,动物本性就是自己自生自灭,所以你一定要注意观察啊,不要等到出来不可挽回的事情,让自己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