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没精神鼻子干干的是怎么了,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2021-01-01 05:00:02 字数 6029 阅读 5119

1楼:逍遥小散仙

感冒了,去看下宠物医院,严重要打针呢,不严重吃点药就好!

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2楼:蚊子的4点半

鼻子干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现。最常见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如果狗狗上版火可在水

中加些矿物质,或者葡权萄糖,多喝水了。

如果狗狗鼻子干,伴随的有拉肚子,不吃东西(但神智清醒),而且拉的东西先为巧克力色,恶臭;再拉为白色,带血丝,粘稠状。这就是最可怕的细小病毒了。一般会造成死亡的。

发现的早的话还有救。一般采用注射血清**,小型犬建议不要**了,只有每年注射疫苗防疫。

如果伴随的高烧不退,神智不清,倒着走路,咬人。多为狗瘟了。是传染病,也极为可

能死亡。**结果不会太理想,可能造成脑损伤。最好也是注射疫苗防疫。

所以一旦狗狗鼻子干,赶快**量体温。如发热,来些消炎药吃下。看看转天有没

有反映(活动欢,吃东西),不行的话就有必要看大夫了,最好有固定的宠物医生。

主人在觉得狗狗鼻子干的时候,一定不要慌张的认为狗狗一定患了什么大病,可以试着用一点温水给犬沾湿犬的鼻头的,然后在根据情况进行判断诊断。当然狗狗感冒了鼻头容易干这是大家都知道,这个时候只要给他**感冒就行了。

3楼:xin8_随遇而安

那你还是把它牵到医院去看一下吧,狗瘟的话好像便便会不正常。

4楼:

犬瘟通常要有高温、上吐下泻、**便血等症状,你家狗狗好像不符合,但你的狗狗突然之间这样的话,可能是肠胃道方面的疾病,赶紧就诊吧

5楼:七彩秋雨

犬瘟一定会发烧.给狗狗量体温.你的狗狗没有做过疫苗么?

6楼:瘦死的骆驼

建议快点量体温,或者买试纸测一下,万一得了犬瘟耽误了可就麻烦了。

7楼:匿名用户

狗瘟上网可能性很大的 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狗狗鼻头干干的,没精神,食欲不佳,怎么回事啊?

8楼:匿名用户

如果小狗鼻头发干发热,偶尔咳嗽,可能是发烧。正常狗鼻头比较湿润,如果他流鼻涕就是着凉了。还可以看粪便,喂**正常粪便是固状,如果成面条状或稀状,可能是肠炎,半年以下的小狗不要喂它剩菜汤,容易吃坏肚子,也不要喂它肉类,容易翻肠子。

也可以看它精神好不好,抱着它在前腿腋下量体温对症下药,狗可以吃得药有双黄连,干酵母片(3元80片),乳酸菌素片等。另外要定期驱虫。

如果皮毛不是很光亮,吃些营养片就可以了。小狗刚领回家都有应激反应,不要先给他洗澡,特别容易着凉生病,先让他在新环境里适应几天再洗。

如果确实有症状,最好到宠物医院瞧一下

9楼:匿名用户

你家狗狗肯定是吃了消化不了的东西。我建议你去宠物医院看看。和我家猫的症状一样,我家猫动了手术。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你家狗是被传染上犬瘟热了你现在给狗测体温现在肯定发烧你家狗打疫苗了么

11楼:梁敏慧皇弘

你的狗狗生病了,狗狗鼻头干,发热,还有喜欢在黑暗的地方睡觉,不愿意出来玩就是生病的迹象,最好是及时去医院打针,我家狗狗以前也是这样,三天不吃不喝,没精神,还上吐下泻,最后打一针就好了,我哥哥是兽医,所以成本很低,几块钱,去宠物医院的话应该要几十,但为了狗狗健康,尽早去医院吧

我的狗狗鼻子干,没精神~~急急急~~~~~

12楼:匿名用户

狗狗的鼻子,正常状态下都是保持湿润的。也就是狗狗没事会去舔舔。如果精神不好的时候,狗狗就不会做这个动作了哦

在狗狗鼻子干的时候,有几种可能可以参考。1.狗狗刚睡醒或者在睡觉的时候,这个时候狗狗的身体也相对虚弱,鼻子干的话,属于比较正常的情况。

2.狗狗鼻子干了也可能是生病了。体内有炎症的时候,会造成狗狗的鼻子比较干哦。

如果有鼻涕的话,可能就是呼吸道问题,或者是全身性问题。在狗狗非睡觉前后,如果鼻子很干,干燥到裂开的话,就算精神还不错,也要咨询下专业人事,这样才保险一些。

狗狗食欲不好,可以通过吃一些益生菌来调理,促进肠胃吸收营养,增加食欲

13楼:jessiebaba奥奥

天气热嘛!给它喝点水~过2天看看!有胃口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

14楼:匿名用户

鼻子干?你狗狗体温也正常啊!难道中暑了? 喂板蓝根冲剂看看?

15楼:百度用户

没有办法ycg只有去看

狗狗鼻子干的还没精神是怎么回事

16楼:花落一朝一夕

首先du,先注意下狗狗是否有发zhi烧的现象dao,接着,观察狗狗的版粪便,

第三,检查下狗狗的眼睛,是否眼白权属于正常颜色,!正常的狗狗,眼白是白色或者浅蓝色,

如果眼睛泛红,就说明身体绝对是有问题的.!

第四,检查狗狗如果在吃了点东西,或者喝了水的情况是否会呕吐.

第五,检查狗狗是否会分泌大量唾液,

第六,没有精神的狗一般是病狗,最好带去医院做下检查,第七,医生会先给狗狗做全身检查,接着检查狗狗是否被病毒感染了,没有精神的狗狗如果会分泌大量唾液的话,并且不吃东西眼睛发红的情况下,就说明,这只狗应该是得了狗瘟,狗瘟是狗的第一大传染疾病.

如果狗狗眼睛发红,吃东西会吐,没有精神,鼻子并且很干燥,那说明狗狗应该是患有狗的第二大传染疾病,细小病毒,

17楼:匿名用户

狗狗的鼻子,正常状态下都是保持湿润的。也就是狗狗没事会去舔舔。如果精神不好的时候,回狗狗就不答

会做这个动作了哦

在狗狗鼻子干的时候,有几种可能可以参考。1.狗狗刚睡醒或者在睡觉的时候,这个时候狗狗的身体也相对虚弱,鼻子干的话,属于比较正常的情况。

2.狗狗鼻子干了也可能是生病了。体内有炎症的时候,会造成狗狗的鼻子比较干哦。

如果有鼻涕的话,可能就是呼吸道问题,或者是全身性问题。在狗狗非睡觉前后,如果鼻子很干,干燥到裂开的话,就算精神还不错,也要咨询下专业人事,这样才保险一些。

狗狗食欲不好,可以通过吃一些益生菌来调理,促进肠胃吸收营养,增加食欲

狗狗鼻子干 没精神

1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是病了 狗狗睡觉的时候鼻子也是干的 再摸一下狗狗的脚垫 是不版

是硬的 怕是狗瘟就不权好了 因为你说昨天有跟别的狗狗接触 量**温 正

常的话问题不大

记住 除了睡觉以外 狗狗鼻子干一定是病了祝狗狗早日** 针还没打完一定还是小狗 免疫未完成一定不要带出去 还

有病的狗狗不能打针

19楼:天涯love狗狗

狗狗发烧了

1.让狗狗保持安静,好好休息,近期不要洗澡2.给狗狗吃阿莫西林退版烧,可以掺在饭里

权3.家里若有空调、电扇,那风不要直吹狗狗4.如果明天还没有好转就带狗狗去医院看病

5.如果是去了医院打了针,那么病好半个月左右之后建议重新进行免疫6.免疫完全结束后才可以带狗狗外出

祝愿狗狗早日**

20楼:匿名用户

鼻子干就bai说明他

在发热,不du吃东西是zhi

因为他生病了不

想吃,人dao生病了不也专不想吃嘛.

你多给属点水他喝,可以给他喝葡萄糖,要是买现成的贵就买超市那种泡着喝的,可以补充他不吃饭的营养,我家狗狗生病期间我就给他喝的.给他吃个蛋黄看他吃不吃.他需要一个过程恢复,所以好好照顾他,别让他着凉了,毕竟他感冒了.注意观察便便,消炎药要吃的.最好再量体温看下正常了没有.

记住--狗鼻子干就代表狗狗发烧了!

大概是感冒发烧了

21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发烧了。动物生病时都有自救本领,我的狗不舒服时,都去草丛自己找一些草籽**,以前养的猫也懂得。建议尽量别给动物打针,据**报道,90%的宠物药品都不合格!

22楼:拜晨图门欣笑

狗鼻子一般时间是湿润的

但也有个别时间

那就是狗鼻子干的时间

那是因为狗开始有毛病的先兆

23楼:宛格戴冷松

感冒发烧、给吃点药就行。

狗狗鼻子干的 没有精神 走路不稳 总是哼哼 5

24楼:丶疯孑灵感

据我所知,狗狗鼻子哼哼,像吹口哨的声音,是鼻子里有鼻涕,你看看他鼻子下半部分是不是有黄色或白色分泌物,或者鼻子上干下湿。眼屎多不多,脚掌肉垫粗糙干裂吗?

应该是感冒了,你可是试着给他吃一粒病毒灵,就是小瓶子的,药房都有,而且**实惠,疗效也不错,一天三顿,每顿一粒,吃一天看看。呕吐的话,可是吃一粒胃复安,一天两顿,跟病毒灵隔开两个小时喂。

一般狗狗不会乖乖吃药,你可以试试捣碎了加在他平时爱吃的食物里,平时不要喂香肠之类的,防腐剂比较多。

去宠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医生戴上干净的一次性手套,多带点报纸,如果要把狗狗放在医院的桌子上,一定要铺报纸,因为医院的细菌很多,防止交叉感染。

天气冷了,注意给狗狗保暖,可以弄个热水袋,放在他的窝里面,尤其狗狗现在健康出问题的时候,是最怕冷的。要安慰安慰他,不要让他觉得孤单。这样狗狗好的会快点。

以上均是个人意见,具体狗狗是什么原因会出现你说的那些症状,我认为还是要去医院看看的。

真心祝愿你家宝贝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_^~

25楼:匿名用户

感冒;肺炎型犬瘟;吃了腐烂变质的食物,出现中毒现象;受了外伤、异物、干裂、趾间炎、**真菌等都有可能出现上述现象

(1)感冒。

措施:要尽快与人隔离,然后用治病毒**冒的病毒灵,一般一天三次,每次一粒试一试。

(2)肺炎型犬瘟

措施:马上去医院做个犬瘟试纸的检测(犬瘟也有一定几率的痊愈率),去医院什么都不要碰,狗狗最好也带个毯子垫着,回来记得要消毒毯子。

(3)吃了腐烂变质的食物,出现中毒现象。

措施:躲让狗狗喝水,并到宠物医院检查。

(4)受了外伤、异物、干裂、趾间炎、**真菌等。

措施:对狗狗进行全身检查,发现问题及时**。

26楼:何大峰

天气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缺乏性生活了。

狗狗 发抖 不吃饭 没精神 鼻子干

27楼:简便房间

估计bai

是发烧了,明天赶紧去医院

du吧,不要耽误了,天

zhi气冷dao,猫狗都容易生病的,注意路内上保暖。

容今天晚了,再来不及的情况下可以:

家里要是有清开灵可以吃点,小孩的量减半,然后喂些阿莫西林,也是小孩的量减半,两个药隔开半小时喂服,用眼药水瓶子冲调后打进嘴里。

明天赶紧看医生吧。

喂前请不要让狗空腹喂,药会刺激肠道会容易呕吐的。

其它人吃的发烧药,感冒药请不要乱吃,在人和动物能同吃的药里面只要消炎抗生素可以同服,感冒药不能吃,发烧的药可以选择一些中药性质的可以吃,(西药不建议)如:板蓝根,双黄连口服液或者胶囊,小柴胡。

切记人吃的止痛片千万不能让动物服用,会要它命的!

28楼:

应该是来感冒了,牛奶少自给一点咯,你可以到商店买bai些狗狗磨牙专用的东西,不du可以给zhi

骨头给狗狗吃,容易的骨dao质疏松..对狗狗的腿不好..我问的兽医..同时鸡鸭鹅得骨头都不行...鱼虾也不行..

容易刮伤肠胃 这样容易引起肠炎

应该是吃了鸡骨头引起的,祝你的狗狗早日**!

29楼:匿名用户

狗老了,消化的慢,应该是吃多了的原因,我们家以前的北京狗就是,11年,去世了

30楼:

鸡、鸭等细的动物骨头是狗狗的大忌,在没有用压力锅煮烂之前,绝对不能喂狗狗。

按我的经验,给他吃点儿酵母片或黄霉素(按小孩儿的量就行了 )

31楼:w是h帝

说明他感冒了 小狗不容易治好 不过7年的狗不是重感冒喂点药就可以了 牛奶还是稀释一下的好 对胃有刺激

狗狗鼻子干干的没精神不怎么吃东西怎么办,急急急

1楼 匿名用户 问问你妈妈看狗是不是吃了什么东西。 另外2个月的狗狗贪睡不爱动是正常的,刚睡醒的时候鼻子干也是正常的,这个你要排除一下。 如果呕吐并且还拉稀的话果断带去医院别耽误,化验下血 尿 泪液,排查犬瘟 细小还有冠状。 你说的有些笼统,能补充详细些么? 2楼 面朝大海 千万不要乱给狗狗吃人吃的...

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不爱吃饭不爱走路这是什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排便正常的话,就是感冒了吧!去兽医站打一针,两天就好了 2楼 可能是发烧或感冒了,最好是去医院看看,晚了就不好了。 3楼 音儿 糖果 有可能是被其他狗狗感染了,lz早点抽时间带狗狗去看看,早发现早 。 4楼 匿名用户 这个季节气候不好,温差大。容易有火,造成感冒或胃肠感冒。抓紧 ...

小狗狗老是吸鼻子怎么回事,小狗狗鼻子干是怎么回事?

1楼 小宠王医生 是不是狗狗周围有什么刺激物或味道,它不习惯呀,你可以选用小宠的消毒除臭养护液,有消毒 杀菌 除臭功能,还不怕狗狗舔,可以给狗狗的身体和周围环境消一下毒。 小狗狗鼻子干是怎么回事 2楼 我的鹿叫桃 一般情况抄下,正常的小狗在睡 觉时或者bai刚起du来时,或准备睡觉时,鼻子都是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