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精神状态不错,鼻子湿的,但总是呕吐,这是怎么回事

2020-12-06 18:13:21 字数 2882 阅读 7970

1楼:甄金不镀

胃肠不适所致,建议给它喂食健胃消食片,如果症状持续建议用庆大霉素调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2楼:品行温和纯良

会不会给受凉到了,先几个小时不喂食,让它喝清水。

请教:狗狗呕吐,精神好,鼻头湿

3楼:

鼻子湿不一定就代表bai健康。

鼻子只能du反映一zhi些微小的症状,严重的症状光从鼻dao子是看不出内来的。

【补充容】

健康的狗的鼻子应该是湿的 ,并且应该是凉的。

湿的鼻子是冰冰的,湿润的但不会滴水,这是健康的代表,如果滴水就表示感冒。 干的鼻子有点发烫,干干的,也是生病的征兆。 不过如果他刚睡醒或睡了一段时间,鼻子有点干也是正常的。

醒了后,过一段时间就应该恢复正常。 还有就是看他会不会喝水、吃东西正常否。 如果他不喝水、不吃东西、很没精神就肯定是病了。

我家狗狗刚才吐了,但是鼻子还是湿的,精神状态也很好,请问是不是中暑了还是生病了啊?

4楼:飘飘落下的雪

如果吐的是食物的话就没事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中署,或者有虫体内的寄生虫

我家狗狗吐了,但鼻子是湿的,也吃东西,精神看起来也不错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多次应该没有大碍,可能是吃多了或者吃的太快。

7楼:让费刚刚

拉肚子,过几天就没事

8楼:匿名用户

它吐出来的是什么东西

9楼:匿名用户

只是感冒了吧,或是不想再吃东西了,不过也要好好注意下了

狗狗不吃还拉还吐但是鼻子是湿湿的这个什么病?

10楼:匿名用户

鼻子湿湿的就说明还是好事,带他去看看吧,别心疼这点钱,我家的狗狗就是拉吐,起初鼻子也是湿湿的,到后来就好像发烧了,脑袋是热热的,去医院检查是细小病毒,狗最怕的就是吐和拉,带他去看看吧,愿他早日**

泰迪狗狗突然吐,但是精神还不错,是怎么回事?

11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很正常 你的心情只要是养狗的人都能理解的 特别是狗小的时候 哪一只狗不是这样的 哪一个主人不是你这样的心情的 我养的是蝴蝶犬 小时候也是这样 经常把吃的再吐出来 但是没吐过白沫啊 吐白沫你就要当心了 还有你该定时喂消化药和打虫药了 狗狗小时候的肠胃都不是很好的 不要他喜欢什么就给他吃什么 喂** 里面有很多对他身体好的东西 看他喜欢吃什么牌子的(招财身体不舒服 吐得话 我一般只喂** 至少他不会再吐了 ) 多吃鸡肉 让他多喝点水 还有 你说喂的是鸡蛋黄 这东西因该不会太好吧 你试着不要给他吃 在看看 这种情况一般没什么问题 想当年招财第一次吐我那个急啊也是叫的很难听的 带他去兽医店 那个医生就说要打针啥的 说可能是狗瘟 奶奶的 花了我4000多块钱 第二天它又活蹦乱跳的了 啥事也没有 这个兽医店啊就是坑人的店 平时多注意就好了 家里多备一点消化药 消炎药 和打虫药 对了 疫苗一定要打完

12楼:壹件蛋散

不要喂蛋黄,狗狗消化不了的东西都会吐出来的,吐了有食欲或者有精神问题都不大,肚子凉了和吃了凉的东西都会会拉稀,喂**最好,不想喂**就肉沫加米饭加点蔬菜,肉不要下调味料。

13楼:上海老李

呕吐拉稀是猫狗的常见病,去**网买包“猫狗灵”备着,**猫狗百病的,**呕吐拉稀特神奇!而且很便宜。

14楼:请叫我喂喂小姐

吐出来它还会吃进去么? 会吃进去表示没什么问题。

可以喂它庆大 。 可能感冒了 。喝点板蓝根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家狗狗拉稀。还呕吐。鼻子是湿的。精神很好。看到吃的闻闻就走了。要不就舌一下。

15楼:小宠刘医生

狗狗出现呕吐拉稀的情况有很多,比如:吃多了、吃杂了、体内有寄生虫、食物不干净或坏了、犬瘟、细小等都是会导致狗狗呕吐的,你可以到医院去做个检测,只要是排除病毒**染,问题就不大,肠胃不适导致的话可以买几盒肠胃宝益生菌,帮助狗狗调理肠道。体内有寄生虫的,买体内驱虫片做体内驱虫就可以了。

16楼:鹦鹉螺涛涛

去兽医那里看一下吧,这种得对症下药。

狗狗偷吃了大葱后吃了饭就睡觉 睡了一天了 但是精神状态不错 鼻子也湿湿的怎么回事?

17楼:甜心奶豆

你好,说明他很健康啊,你不用担心了,狗狗鼻子就是湿润的。求采纳^o^

18楼:冷星

狗鼻子应该是湿的:这个是正常的,如果干了,预示要生病了。

19楼:house猫猫

狗狗不能吃大葱和洋葱,猪肉

20楼:李y昊

狗狗吃了辣的就会舔鼻子,流眼泪,最好别给他吃辣的,像你说的情况狗狗是没有什么事的,放心吧

21楼:老子有钱还很帅

,狗吃葱就像人吃砒霜

22楼:匿名用户

鼻子干就要注意了......现在好着呢

我家狗狗吃什么吐什么,大便成条状很正常,鼻子很湿,精神很好。但是吃什么吐什么这是怎么回事?

23楼:匿名用户

吃什么吐什么还能大便-_-|| 感冒了

24楼:天使love初夜

狗狗误吃了垃圾,霍其他东西,导致肠胃不舒服,,建议去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