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不爱吃饭不爱走路这是什

2020-12-28 11:24:01 字数 5818 阅读 4601

1楼:匿名用户

要是排便正常的话,就是感冒了吧!去兽医站打一针,两天就好了

2楼:

可能是发烧或感冒了,最好是去医院看看,晚了就不好了。

3楼:音儿·糖果

有可能是被其他狗狗感染了,lz早点抽时间带狗狗去看看,早发现早**。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季节气候不好,温差大。容易有火,造成感冒或胃肠感冒。抓紧**!

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5楼:蚊子的4点半

鼻子干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现。最常见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如果狗狗上版火可在水

中加些矿物质,或者葡权萄糖,多喝水了。

如果狗狗鼻子干,伴随的有拉肚子,不吃东西(但神智清醒),而且拉的东西先为巧克力色,恶臭;再拉为白色,带血丝,粘稠状。这就是最可怕的细小病毒了。一般会造成死亡的。

发现的早的话还有救。一般采用注射血清**,小型犬建议不要**了,只有每年注射疫苗防疫。

如果伴随的高烧不退,神智不清,倒着走路,咬人。多为狗瘟了。是传染病,也极为可

能死亡。**结果不会太理想,可能造成脑损伤。最好也是注射疫苗防疫。

所以一旦狗狗鼻子干,赶快**量体温。如发热,来些消炎药吃下。看看转天有没

有反映(活动欢,吃东西),不行的话就有必要看大夫了,最好有固定的宠物医生。

主人在觉得狗狗鼻子干的时候,一定不要慌张的认为狗狗一定患了什么大病,可以试着用一点温水给犬沾湿犬的鼻头的,然后在根据情况进行判断诊断。当然狗狗感冒了鼻头容易干这是大家都知道,这个时候只要给他**感冒就行了。

6楼:xin8_随遇而安

那你还是把它牵到医院去看一下吧,狗瘟的话好像便便会不正常。

7楼:

犬瘟通常要有高温、上吐下泻、**便血等症状,你家狗狗好像不符合,但你的狗狗突然之间这样的话,可能是肠胃道方面的疾病,赶紧就诊吧

8楼:七彩秋雨

犬瘟一定会发烧.给狗狗量体温.你的狗狗没有做过疫苗么?

9楼:瘦死的骆驼

建议快点量体温,或者买试纸测一下,万一得了犬瘟耽误了可就麻烦了。

10楼:匿名用户

狗瘟上网可能性很大的 建议去医院检查下

狗狗鼻子干的 没有精神 走路不稳 总是哼哼 5

11楼:丶疯孑灵感

据我所知,狗狗鼻子哼哼,像吹口哨的声音,是鼻子里有鼻涕,你看看他鼻子下半部分是不是有黄色或白色分泌物,或者鼻子上干下湿。眼屎多不多,脚掌肉垫粗糙干裂吗?

应该是感冒了,你可是试着给他吃一粒病毒灵,就是小瓶子的,药房都有,而且**实惠,疗效也不错,一天三顿,每顿一粒,吃一天看看。呕吐的话,可是吃一粒胃复安,一天两顿,跟病毒灵隔开两个小时喂。

一般狗狗不会乖乖吃药,你可以试试捣碎了加在他平时爱吃的食物里,平时不要喂香肠之类的,防腐剂比较多。

去宠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医生戴上干净的一次性手套,多带点报纸,如果要把狗狗放在医院的桌子上,一定要铺报纸,因为医院的细菌很多,防止交叉感染。

天气冷了,注意给狗狗保暖,可以弄个热水袋,放在他的窝里面,尤其狗狗现在健康出问题的时候,是最怕冷的。要安慰安慰他,不要让他觉得孤单。这样狗狗好的会快点。

以上均是个人意见,具体狗狗是什么原因会出现你说的那些症状,我认为还是要去医院看看的。

真心祝愿你家宝贝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_^~

12楼:匿名用户

感冒;肺炎型犬瘟;吃了腐烂变质的食物,出现中毒现象;受了外伤、异物、干裂、趾间炎、**真菌等都有可能出现上述现象

(1)感冒。

措施:要尽快与人隔离,然后用治病毒**冒的病毒灵,一般一天三次,每次一粒试一试。

(2)肺炎型犬瘟

措施:马上去医院做个犬瘟试纸的检测(犬瘟也有一定几率的痊愈率),去医院什么都不要碰,狗狗最好也带个毯子垫着,回来记得要消毒毯子。

(3)吃了腐烂变质的食物,出现中毒现象。

措施:躲让狗狗喝水,并到宠物医院检查。

(4)受了外伤、异物、干裂、趾间炎、**真菌等。

措施:对狗狗进行全身检查,发现问题及时**。

13楼:何大峰

天气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缺乏性生活了。

我的狗狗鼻子干,没精神~~急急急~~~~~

14楼:匿名用户

狗狗的鼻子,正常状态下都是保持湿润的。也就是狗狗没事会去舔舔。如果精神不好的时候,狗狗就不会做这个动作了哦

在狗狗鼻子干的时候,有几种可能可以参考。1.狗狗刚睡醒或者在睡觉的时候,这个时候狗狗的身体也相对虚弱,鼻子干的话,属于比较正常的情况。

2.狗狗鼻子干了也可能是生病了。体内有炎症的时候,会造成狗狗的鼻子比较干哦。

如果有鼻涕的话,可能就是呼吸道问题,或者是全身性问题。在狗狗非睡觉前后,如果鼻子很干,干燥到裂开的话,就算精神还不错,也要咨询下专业人事,这样才保险一些。

狗狗食欲不好,可以通过吃一些益生菌来调理,促进肠胃吸收营养,增加食欲

15楼:jessiebaba奥奥

天气热嘛!给它喝点水~过2天看看!有胃口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的!

16楼:匿名用户

鼻子干?你狗狗体温也正常啊!难道中暑了? 喂板蓝根冲剂看看?

17楼:百度用户

没有办法ycg只有去看

狗狗鼻子干干的,没精神,不吃东西怎么办

18楼:小宠韩医师

狗狗生病了鼻子就会发干,多数是感冒受凉引起的。你自己在家可以给狗狗量**温看看,将体温计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内侧之间的**处,夹紧测量5分钟,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8~39度之间,看看有没有发烧,也可以把宠物感冒清给狗狗连续喂几天。但如果狗狗情况没有好转,或者出现流涕、眼屎增多,建议做个犬瘟检查,怕万一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19楼:匿名用户

首先,先注意下狗狗是否有发烧的现象,

接着,观察狗狗的粪便,

第三,检查下狗狗的眼睛,是否眼白属于正常颜色,!正常的狗狗,眼白是白色或者浅蓝色,

如果眼睛泛红,就说明身体绝对是有问题的.!

第四,检查狗狗如果在吃了点东西,或者喝了水的情况是否会呕吐.

第五,检查狗狗是否会分泌大量唾液,

第六,没有精神的狗一般是病狗,最好带去医院做下检查,

第七,医生会先给狗狗做全身检查,接着检查狗狗是否被病毒感染了,

没有精神的狗狗如果会分泌大量唾液的话,并且不吃东西眼睛发红的情况下,就说明,这只狗应该是得了狗瘟,狗瘟是狗的第一大传染疾病.

如果狗狗眼睛发红,吃东西会吐,没有精神,鼻子并且很干燥,那说明狗狗应该是患有狗的第二大传染疾病,细小病毒,

劝楼主一句,如果有这些现象,应该带狗狗及时去医院**,耽误了**期的话,就等于是给它们判了死刑.!

20楼:匿名用户

第一,要观察你狗狗的粪便,确定它不是因为拉肚子而引起的食欲不振。

第二,要看看狗狗的**是否有红肿,狗狗在小的时候很容易因为得**腺而死掉。

第三,注意狗狗的饮食,要保持给它的水都要干净的。

第四,回想下平时有没有给狗狗小而易碎的骨头。尤其是鸡骨头,很容易刺破狗狗的胃肠,而导致狗狗死亡。

第五,观察狗狗是否有呕吐的现象。一般狗狗在翻肠子的时候会**拉血,这样的情况狗狗一般生存下来的几率比较小。

以上这些都是我平时养狗狗的经验,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帮助。也祝愿你的狗狗能早些好起来。

21楼:锦绣坊

现在是春季,也是狗狗等小动物发病的高峰期,建议去找专业兽医诊治,如果不严重,可以自己给它喂些维生素c和葡萄糖,或者牛奶,看看情况,如果严重,最好去宠物医院检查**。

22楼:翠妮娃

狗鼻子发干就说明它生病了

如果你家里养着狗,你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狗鼻子总是湿乎乎的,这是为什么呢?让我们从狗的嗅觉谈起。

狗的嗅觉惊人的灵敏。边防部队的警犬嗅过罪犯的足迹后,能够跟踪追去,直到把罪犯搜寻出来。狗有这样灵敏的嗅觉,是因为它的鼻子构造比一般动物鼻子的构造要复杂得多。

狗的嗅觉器官上,长有粘膜,它经常分泌粘膜来湿润嗅觉器官上各个部位的嗅觉细胞,使它的鼻子经常保持着嗅觉的灵敏。而且狗的鼻子尖端的表面部分还有一块不长毛的粘膜组织,上面生有很多的突起,这块粘膜组织也经常分泌很多的粘液来滋润它,使它容易接触空气,从而使狗的嗅觉能够特别灵敏。

狗鼻子一发干,它的嗅觉就不灵了。狗鼻子什么时候才有发干的现象呢?狗在发烧身体不佳的时候,鼻子就会发干。

所以最好去宠物医院看一下

23楼:伊乔司元柳

千万不要乱给

狗狗吃人吃的药!!虽然有些可以但是还是挺医生的为好!!

会不会是犬瘟!!或者细小!买测纸测下!!多了就不说了·测完了如果确定是这两种再说,如果

不是问题

就不会很大!

24楼:匿名用户

肠胃不好 没发烧 酵母片 当糖豆豆吃 这断时间天天吃个三四片 青霉素能吃 儿童颗粒 小型犬 一袋的四分之一 大型犬 二分之一 一日两次 记住 不能给狗狗吃动物的脏器 反正我家狗狗不拉肚子我当时还给喝酸奶 现在你就给喝点纯牛奶 和温开水 不能喝凉水 你喂东西部注意造成的 然后 如果第二天没有好转 送医院 狗狗一般 38.7 38.8 都没事 一般狗狗如果去医院紧张39度也没事 但是医生就会说 发烧了 让打针

25楼:莉沫卡哇伊

鼻子干就说明生病了,你要带狗狗去医院看看哦!可能得了细小,尽量喂它一些食物,稀饭啊,泡软的**啊,反正是它尽量能喝或吃下去的东西哦,可怜的狗狗啊,对啦,找宠物医院最好去连锁的或人较多的地方哦!

好了祝你的狗狗能恢复健康哦!

求采纳啦!

26楼:匿名用户

一定是感冒了,吃一点感冒的药吧

狗狗鼻子干干的没精神不怎么吃东西怎么办,急急急!!!!

27楼:匿名用户

问问你妈妈看狗是不是吃了什么东西。

另外2个月的狗狗贪睡不爱动是正常的,刚睡醒的时候鼻子干也是正常的,这个你要排除一下。

如果呕吐并且还拉稀的话果断带去医院别耽误,化验下血、尿、泪液,排查犬瘟、细小还有冠状。

你说的有些笼统,能补充详细些么?

28楼:面朝大海

千万不要乱给狗狗吃人吃的药!!虽然有些可以但是还是挺医生的为好!!

会不会是犬瘟!!或者细小!买测纸测下!!多了就不说了·测完了如果确定是这两种再说,如果不是问题就不会很大!

29楼:匿名用户

我想你最好带他去宠物医院,能够主动进食应该没什么。

狗狗鼻子干没精神老是躺着吃饭正常

30楼:

一般来说。狗狗鼻子湿润才算健康,正常的干燥是在睡觉或者刚醒的时候。如果食欲正常。精神好,那说明没什么问题。

31楼:小齐

感冒,或发烧了呗,上医院吧

我家狗狗鼻子干,不吃也不喝,没有精神总是坐着或者站着喘气不爱睡呼

32楼:小宠沈医生

正常狗狗的鼻子都是比较湿润的,干燥的话应该是上火了,平时喂的**太过干燥,平时缺乏一些维生素的补充,不吃不喝,饮食不佳,可以在**里伴点罐头或者营养膏,多喂点含水高的食物

33楼:优爱优嘉

可能是感冒,抓紧去宠物医院检查

狗狗不吃饭但精神很好,狗狗不吃饭是什么原因

1楼 小宠沈医生 如果狗狗没有呕吐 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天气转凉 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 食欲不振,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喂几天调理一下。 能促进食欲 调理胃肠道功能! 2楼 扎龍蝈蝈...

狗狗没精神食欲不振走路发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bai道你是 的,你那里天du气情况是怎么样zhi子的。除非你家阳dao台是封了的。如果没封版阳台,又被权风吹,又睡在地下,那你家狗狗也太可怜了! 看情况是生病了!我不知道你是否养过狗狗,当然,看你的情况,可能也没经验。带狗狗和带一个小孩子没什么区别,需要去医院打针,吃药,看病,...

狗狗不吃饭没精神发抖早上吐了一次是什么原因

1楼 有时心里空空的 可能是受凉了,或者吃药了,最好去宠物医院医院看看,让医生来确诊。 狗狗不吃饭没精神发抖有轻微呕吐是什么原因 2楼 匿名用户 胃肠感冒,吃点,土密素片 3楼 匿名用户 你家狗狗感冒了,吃点药就好了 4楼 pwj笨娃娃 引起呕吐的原因很多 但肯定是胃部反应! 1 寄生虫感染 呕吐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