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幼犬鼻子干,我家的比熊狗狗鼻子干干地,怎么了

2021-01-01 05:02:13 字数 2980 阅读 3630

1楼:小糖豆可爱

尽快带狗狗去医院检查,看看是否是细小或犬瘟。

如果狗狗眼睛发红,吃东西会吐,没有精神,鼻子并且很干燥,那说明狗狗应该是患有狗的第二大传染疾病,细小病毒。

2楼:匿名用户

鼻子干,没精神,不吃,就是得病了,小狗多是细小,大狗会是感冒发烧

我家的比熊狗狗鼻子干干地,怎么了

3楼:吴丛瑶

狗狗的鼻子,正常状态下都是保持湿润的。也就是狗狗没事会去舔舔。如果精神不好的时候,狗狗就不会做这个动作了哦

在狗狗鼻子干的时候,有几种可能可以参考。1.狗狗刚睡醒或者在睡觉的时候,这个时候狗狗的身体也相对虚弱,鼻子干的话,属于比较正常的情况。

2.狗狗鼻子干了也可能是生病了。体内有炎症的时候,会造成狗狗的鼻子比较干哦。

如果有鼻涕的话,可能就是呼吸道问题,或者是全身性问题。在狗狗非睡觉前后,如果鼻子很干,干燥到裂开的话,就算精神还不错,也要咨询下专业人事,这样才保险一些。

狗狗食欲不好,可以通过吃一些益生菌来调理,促进肠胃吸收营养,增加食欲

4楼:格格儿恒大

感冒了!吃点板蓝根片。

比熊狗狗鼻子干是怎么回事拜托了各位 谢谢

5楼:百度用户

1.楼上的同行给予的解答很明确。2.狗狗的鼻子干要区分在何种情况下出现的再做决定。

狗狗鼻子有点干,这是怎么回事呢?

6楼:波奇网

比熊犬(详情介绍)

卷毛比熊犬**狗狗鼻子干怎么办?

狗鼻子对于狗狗很重要,狗主一旦发现自己的狗狗鼻子干了,就一定要小心。

因为狗鼻子干,很可能是狗狗生病的先兆。

一、狗需要通过添鼻头来让鼻头保持湿润和灵敏状态。

先介绍为什么狗鼻子会湿首先大家先要明白一个误区:狗狗鼻子湿,并不是狗狗的鼻头会分泌什么东西来让鼻头变湿的,而是狗通过用舌头来舔鼻头变湿的。

舔鼻头,这个对于我们来说十分困难的动作,对于狗狗来说却是十分轻而易举的。

二、鼻子干往往是生病的前兆正因为狗鼻子湿是用舌头舔的

所以在某些时候,狗狗生病了,它会没有精力去做这个简单的动作。就象人生病了一样,我们可能因为身体上的不舒服而不去在意是不是洗脸或是刷牙了一样,狗狗在生病的时候也没有这个兴致了。

所以一旦狗狗不舔自己的鼻子很可能是因为狗狗要生病了。鼻子干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现。最常见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

如果狗狗上火可在水中加些矿物质,或者葡萄糖,多喝水了。如果狗狗鼻子干,伴随的有拉肚子,不吃东西(但神智清醒),而且拉的东西先为巧克力色,恶臭;再拉为白色,带血丝,粘稠状。这就是最可怕的细小病毒了。

一般会造成死亡的。发现的早的话还有救。一般采用注射血清**。小型犬建议不要**了。只有每年注射疫苗防疫。如果伴随的高烧不退,神智不清,倒着走路,咬人。

多为狗瘟了。是传染病,也极为可能死亡。

**结果不会太理想,可能造成脑损伤。最好也是注射疫苗防疫。所以一旦你的狗狗鼻子干,赶快**量体温。

如发热,来些消炎药吃下。看看转天有没有反映(活动欢,吃东西),不行的话就有必要看大夫了.最好有固定的宠物医生。

三、狗狗早上起来鼻子干一点是比较正常的

狗狗疾病栏目这里还要和狗主们介绍一点:狗鼻子的干与湿是相对的,狗狗鼻子的湿并不是指湿淋淋,干也不是指干的裂开。

一般狗醒着时会时常用舌头去舔一下自己的鼻子,而睡觉时相对就会变得干一些,这是正常的,不是病,就好像人有时会舔一下自己的嘴唇以保持湿润,而早上醒来后嘴唇会比较干一样的道理。

所以狗狗早上起来鼻子干一点是比较正常的。

比熊犬鼻子干是不是生病了?

7楼:虹达虹达

应该是 还是去宠物医院看看好

8楼:蓝星之语

狗狗鼻子干一定是生病了,赶快去医院看一下吧!

我家的小比熊鼻子干,上火了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有眼屎,是因为上火,喂水不当.狗狗是不能缺水的,只要喝水少,就会生病,感冒.呼吸困难,肚子涨可能是因为感冒消化不良.

喂它一些小儿感冒冲剂,并少喂它食物,让它空胃,以免拉稀,形成肠炎,狗狗得肠炎可是很严重的

10楼:匿名用户

比 熊 的、鼻 子 干 干 的 .

说 明 狗 狗 上 火 感 冒 了 ~

你 要 多 给 它 喝 水 ,要 温水 、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感冒了,还有其他症状吗,它的鼻子会发热吗,最好是带它去看狗医生了

12楼:匿名用户

立马带它去宠物医院。

两个多月的比熊鼻子看干是怎么回事 但是特别欢 还可能吃 便便也很正常

13楼:小宠方医生

狗狗生病了鼻子就会发干,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欲、大

便都很正常,应该问题不大,可以

版把宠物感冒权清给狗狗连续喂几天。你自己在家可以给狗狗量**温看看,将体温计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内侧之间的**处,夹紧测量5分钟,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8~39度之间。如果发烧了,还是要带到宠物医院做下全面检查,更放心一些。

我家小比熊的鼻子怎么老是干的

14楼:小宠方医生

狗狗生病了鼻子就会发干,如果狗狗的精神、食欲、大便都很正常,看看有没有轻微的流涕,应该问题不大,可以把感冒清(宠物药)给狗狗连续喂几天。 你自己在家可以给狗狗量**温看看,将体温计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内侧之间的**处,夹紧测量5分钟,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8~39度之间。如果发烧了,还是要带到宠物医院做下全面检查,好对症**

比熊犬鼻子干是不是生病了,我家的比熊狗狗鼻子干干地,怎么了

1楼 虹达虹达 应该是 还是去宠物医院看看好 2楼 蓝星之语 狗狗鼻子干一定是生病了,赶快去医院看一下吧! 我家的比熊狗狗鼻子干干地,怎么了 3楼 吴丛瑶 狗狗的鼻子,正常状态下都是保持湿润的。也就是狗狗没事会去舔舔。如果精神不好的时候,狗狗就不会做这个动作了哦 在狗狗鼻子干的时候,有几种可能可以参...

7月比熊不吃东西,精神好,鼻子干,三个月比熊不吃东西,精神好,鼻子干?

1楼 匿名用户 建议看医生,至于吃的方面 猪肉切块 用水煮沸 冷了给他吃,肉应该爱吃的 我家三个月的比熊精神不好,鼻子干而且身体很烫,怎么办? 2楼 琪琪圆圆 大概是生病了,用毛巾被把它裹起来,晚上最好让它睡在你身边,这样它会更有安全感明天早上就赶紧去宠物医院看看吧 狗狗鼻子一直干但是精神食欲都特好...

狗狗没精神鼻子干干的是怎么了,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1楼 逍遥小散仙 感冒了,去看下宠物医院,严重要打针呢,不严重吃点药就好! 狗狗鼻子干,没精神也不吃饭怎么办。 10 2楼 蚊子的4点半 鼻子干是狗狗病症的基本表现。最常见的原因可能的就是上火了。如果狗狗上版火可在水 中加些矿物质,或者葡权萄糖,多喝水了。 如果狗狗鼻子干,伴随的有拉肚子,不吃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