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胃胀消瘦打嗝食欲不振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2020-12-26 08:43:22 字数 2412 阅读 9016

1楼:匿名用户

胃胀如果是偶尔的从饮食方面控制一下,少吃多餐,忌辛辣油腻之物,但要是经常性的胃胀则是胆不好引起的胆囊收缩功能下降,胆汁分泌减少让食物在肠胃停留过久产生的胃酸过多,气往上行,产生打嗝反酸嗳气,根在胆,有空闲之时到附近乡下挖点树荣苦菜,回来煮水熬汤喝,平时吃东西清淡些少油,少吃生冷油腻辛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劳逸结合。

2楼:爱唯一简单

脾胃不和,需调理脾胃……

胃痛胃胀消瘦打嗝食欲不振是怎么回事怎么办

3楼:娄冷萱弭昶

买点吗叮啉回来服用,就会好,以后少吃对胃刺激,硬的食物,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严重考虑去医院作个胃镜

4楼:刚珉曲材

胃胀bai

如果是偶尔的从饮食方面控du制一zhi下,少吃多餐dao,忌辛辣油腻之物,内

但要是经容常性的胃胀则是胆不好引起的胆囊收缩功能下降,胆汁分泌减少让食物在肠胃停留过久产生的胃酸过多,气往上行,产生打嗝反酸嗳气,根在胆,有空闲之时到附近乡下挖点树荣苦菜,回来煮水熬汤喝,平时吃东西清淡些少油,少吃生冷油腻辛辣之物,晚上不要熬夜,多休息,劳逸结合。

胃痛,胀气,气往上走打嗝,食欲不佳怎么**?

5楼:匿名用户

您好,胃痛、胃胀、嗝逆、食欲不振等等症状,考虑胃部痉挛,胃炎引起的消化不良症状,可以对症**缓解,口服胃炎胶囊、吗叮啉、奥美拉唑**一下,注意三餐饮食规律,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规律起居作息,适当运动。

胃胀,嗳气,消瘦是什么胃病

6楼:大舒

病情分析:胃胀一般表现为饭后饱胀,打嗝,嗳气,坐卧不安,心中烦闷,食欲不振,大便不畅或便秘或便稀。如果放任不管让其更加严重,胃胀的反复性和长期性可以导致胃炎,消化道溃疡,甚至可以发展为胃癌。

所以有了胃胀这个病一定要尽早**,不能一拖再拖。

意见建议:平时应当注意保持生活规律,饮食定时定量,易消化,进食细嚼慢咽、不宜过饱,少吃或不吃生冷与刺激性食物等。

胃胀气,恶心,打嗝.食欲不振倒饱,噪杂是怎么回事?应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根据多年的临床经验,这是脾胃虚弱导致的,吃中药是最好的**办法。

8楼:童水青

吃点容易消化的,小米粥!中医调理

肠胃不好胃胀不消化打嗝一直很消瘦怎么办

9楼:玉儿

去看中医,平时注意吃饭别吃凉冷和油腻,食疗,针灸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好胃炎和消化不良,应该长期吃益生菌无***产品卫利复和菌康达来调节,避免用烟、酒及辛辣、冷冰冻、油性食物。

胀气,打嗝,食欲不振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仅针对打来嗝,请按如下顺源序做,动作尽量标准一点:立正-弯腰-抬头-喝水。腿要直,抬头喝水时要保持弯腰的姿势,喝水时水不容易喝进去,你要努力地喝。

打嗝其实是胸部肌肉抽筋,这样做感觉是把抽筋的肌肉解开,亲自实践有效,希望能帮到你。

12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看消化科。我姐之前的症状跟你差不多,也是经常消化不良,胀气、打嗝都是**病了,后来医生给她开了几盒泌特,吃了一阵子,症状缓解了很多,见效也挺快的。

13楼:啥名字好呢呢呢

copy1.少食高纤维食物。如土豆、面食、豆类以及卷心菜

、花菜、洋葱等蔬菜,它们都很容易在肠胃内部制造气体,从而导致腹胀的出现。

2.不食用不易消化的食物。炒豆子、硬煎饼等硬性食物都不容易消化,因此在肠胃里滞留的时间会比较长,产生较多气体而引发腹胀。

3.改变狼吞虎咽的习惯。进食太快或边走边吃等不良习惯,会很容易吞进不少空气;此外,常用吸管喝饮料也会使大量空气潜入胃部,引起腹胀。

4.克服不良情绪。焦躁、忧虑、悲伤、沮丧、抑郁等不良情绪也可能会使消化功能减弱,或刺激胃部造成过多的胃酸,其结果也会使胃内气体过多,造成腹胀加剧。

5.注意锻炼身体。每天应该坚持1小时左右的适量运动,不仅有助于克服不良情绪,而且可以帮助消化系统维持正常的功能。

你好曹医生;最近我经常胃痛,胃胀,嗳气,打嗝,消瘦,是胃癌的前兆吗、我应该去做胃镜检查吗

14楼:手机用户

病情分析:

bai 引发胃疼du

的最常见疾病就是慢性zhi胃炎和消化性溃dao疡,但胃回疼并非都是由胃病答引起,其他脏器的病变也可能引起胃疼。

意见建议:如果是胃病一般需要三联用药来**的,可选择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另外肝胆系统疾病也可能导致,先做胃镜排除胃部病变。

我胃寒,总打嗝,感觉胃疼并且胃胀,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胃寒主要就是体内的寒气多营养,失去平衡,但是就会减少部分,胆汁还会滞留在胃里面,对胃造成破坏,产生胃溃疡的情况,胃疼就是这种,而且就是说胆汁减少,以后食物就饿下不去,出现胃胀的情况,有时间到乡下去采摘一些苦菜茶,回来烧汤喝,平时饮食稍微就是清淡一些比较好,晚上尽量不要太迟在睡觉,早上...

胃涨胃酸胃痛腹涨腹痛是怎么回事该吃什么药

1楼 文爷君偪摐掅 我建议你用 胃康灵胶囊,一次四个,一日三次 每四至六小时服用一次 中成药无毒 !! 疼痛厉害就加奥美拉唑肠溶胶囊一次一个 早晚服用一次 最好空腹服用效果更好!!胃病的饮食禁忌胃痛的原因有多种,如进食过多凉的食物容易引起胃痛,表现为胃部坠胀 嗳气 胃脘疼痛 肠鸣不适等。但是 得了胃...

胃胀会导致头晕脑胀吗,恶心,胃胀头晕是怎么回事

1楼 魄譅荚难 您好,胃胀是指病人感觉胃脘撑胀,外观又有胀满的形态表现的一种病症,可同时伴有胃脘疼痛 恶心 呕吐 不能进食等临床表现。胃胀的症状若是胃肠蠕动不好所引起,会有胀气 便秘等现象发生。 恶心,胃胀头晕是怎么回事 2楼 匿名用户 精神压力大,更易导致胃病。所以需养成良好的饮食方式,还有胃寒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