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胃寒,总打嗝,感觉胃疼并且胃胀,怎么办

2020-12-07 18:39:49 字数 2676 阅读 2425

1楼:匿名用户

胃寒主要就是体内的寒气多营养,失去平衡,但是就会减少部分,胆汁还会滞留在胃里面,对胃造成破坏,产生胃溃疡的情况,胃疼就是这种,而且就是说胆汁减少,以后食物就饿下不去,出现胃胀的情况,有时间到乡下去采摘一些苦菜茶,回来烧汤喝,平时饮食稍微就是清淡一些比较好,晚上尽量不要太迟在睡觉,早上早点起来,早饭要吃,尽量就说劳逸结合,不要那个太累。

最近胃疼还胃胀直打嗝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右腹肋骨边缘处隐隐不适则与胆囊不能正常工作有关联,长期的饮食生活无专规律,没节制,让寒湿之

属气入侵体内,阴阳失去平衡,胆囊收缩机能减弱,胆汁减少,食物消化慢,反之又增加胆的负荷,出现胆区不适,胆往往是被忽视,有空到附近田间挖点苦菜茶,产地苏北灌南等地,用时加红糖适量,温饮,用电磁炉烧汤配点红糖,平时食东西清淡些少油,少食辛辣油腻之物。

胃寒胃胀打嗝胃疼怎么回事

3楼:爱笑的偶然

您好,您这种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平时有没有胃病?这个还是考虑胃炎,胃溃疡,都会出现上述症状的,需要先去医院做一下胃镜检查。

胃子不舒服,总是胃胀,打嗝,还伴随又胃疼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胃不舒服,总是打嗝嗳气呀,等等,这个主要是因为胆囊不好,胆囊不好,以后胆汁就会减少,食物就会下不去,就停留在胃里面,就会出现胃胀打嗝的情况,部分的胆汁还会跑到胃里面,对胃黏膜造成破坏,心疼胃疼啊,胃溃疡的情况。根源在胆囊,有时间来到农村乡下去采挖一些苦菜茶煮水熬汤喝,平时的饮食方面清淡一些,晚上尽量不要熬夜,早点休息,保持好的心情。

胃痛、胃胀打嗝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吃一点帮助消化的药物,少吃,要吃点软化的食物

6楼:匿名用户

日常生活以及饮食的注意事项避免摄食刺激性和对身体敏感的食物;饮食规律,细嚼慢咽,戒烟少酒;情绪稳定,放松精神,适量运动,劳逸结合。

7楼:杜文雍量

口服:雷尼、胃友、庆大霉素、饭前吃些吗丁啉可以**。

胃就不舒服,胃总是感觉胀 还老是打嗝,是怎么回事

8楼:w大爱天下

胃寒的症状,如果经常老打嗝一般的胃药吃了不管用,去让老中医看看吧

9楼:happy辰辰欧

胀气 吃温和的食物 不要饥一顿饱一顿 调节胃的吃饭时间 要正常 不要多吃外面饭店的饭 消食片可以吃一点

胃疼还老打嗝是怎么回事

10楼:本溪综合信息

这是慢性胃炎的症状,建议您吃点保护胃黏膜的药如硫糖铝,奥美拉唑,多潘立酮,配合维生素b6。意见建议:清淡饮食 ,不吃辛辣,酒和刺激的食物,多喝开水,别生气别着急,保持良好心情。

11楼:匿名用户

总是吃冷食和零食留下的后遗症,胃寒的体现。可以吃蒲公英熬的水试试。

12楼:寿小萍鹿人

建议:你在当地医生指导下用奥美拉唑20毫克每天2次,阿莫西林3颗每天内3次,

甲硝唑或替容硝唑1片每天3次

枸橼酸铋钾1包每天3次或丽珠得乐1包每天3次联合用药.青霉素一定要皮试啊.这个方案可以杀灭幽门螺旋杆菌,保护胃黏膜.坚持服用.防止**.一定要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芋头粉丝

粉条红薯等凉粉

胃寒胃胀胃疼吃什么药好

13楼:红烧十七

胃病在我们生活中是一类非常常见的疾病,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患有浅表性胃炎,而胃部又是我们消化的主要器官,如果胃出了毛病,对于我们的正常生活是有不小的影响的。很多人觉得胃不舒服了就是得了胃痛,殊不知,胃病也分好多种类,我们只有正确了解什么是胃病,才能更好地对症下药。

我们在电视上随处可以看到一些广告,一种胃药可以治好多种胃病,胃痛可以用这种药,胃酸也可以用这种药,让人看到不禁觉得这种药的神奇。那胃痛、胃胀和胃酸真的可以用一种药就能治好么?这显然是不科学的,因为这三种胃病的产生原因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选择药物的时候也是分类型的。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三种胃病的原因和适合的药物类型:

1.胃痛。每个人的肠胃都在时时刻刻做着运动,当肠胃动力受到阻碍,就会引起肠胃功能的失调。

胃抽筋就是功能失调的一种表现,通常人们称之为胃痉挛。那胃痉挛是怎么引起的,主要是饮食不当或者胃着凉造成的,胃痉挛通常表现为恶心、呕吐,胃会产生绞痛现象。因此这种情况,可以吃抗胆碱能类药物。

2.胃胀。胃胀患者的表现主要有:

嗳气、打嗝和便秘等症状。这是胃动力不足的一种表现,这种情况会导致消化不良,食物在胃内的长期堆积。因此,针对这种胃病,在选用药物的时候应当使用能够促进胃动力的药,如吗丁啉。

3.胃酸。胃酸时候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反酸、烧心,这种症状是胃黏膜受到刺激的一种表现。

当胃酸过多时,就会导致胃黏膜的糜烂,进而发展成胃溃疡。因此,在选择药物的时候,抗酸类胃药是首选。如雷尼替丁或者奥美拉唑等。

以上介绍了三种胃病的原因和所适合的药物,希望大家在胃疼痛的时候不要随意乱吃药,如果不清楚自己的症状,可以及时到医院诊断,对症下药。需要注意的是,止痛药也不要随意乱吃,这样会损伤胃黏膜。有胃病的患者,在用药物**的同时,也要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情。

吃了马蹄莲怎么办,吃了马蹄莲胃疼怎么办

1楼 薄荷绿暗恋凉 马蹄莲是天南星科的植物 ,该科植物不同程度地都有一些毒性,不过指的是当你想去吃它的时候,作为观赏植物饲养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马蹄莲又名水芋,野芋,慈菇花,观音莲。 内含有大量草本钙结晶和生物碱等 误食则会引起昏迷等中毒症状。但放在室内不会发出毒气,但应该放在小孩够不到的地方。 ...

脾胃虚寒上火怎么办胃寒又容易上火怎么办去除虚火的

1楼 闭关情人 建议去正规医院的中医科或正规的中医院进行诊治和调理,并请注意规律生活和规律饮食,清淡饮食并合理膳食,不要吃生冷过硬的食物,并不要吃得过咸过油或过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量多餐饮食并晚餐不要吃得过迟或过饱,注意保暖,如抽烟请戒烟,如饮酒请慎饮或不饮,同时常喝黑糯茶养胃暖胃。 胃寒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