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突然不吃饭了呕吐还发烧拉稀是怎么回事

2020-11-17 05:51:45 字数 5251 阅读 2997

1楼:小助手领

一定是生病了,不是肠炎就是狗瘟。

首先,狗狗生病了不要紧张。可以先前往宠物医院进行诊治。如果没问题,开点药静养即可。

第二,如不愿前往宠物医院,可按照人的病情进行诊治。庆大霉素是**肠炎的良药可以试试看。

第三,狗狗生病的阶段要给他干净的食物和水。多进行抚摸安抚他的情绪。

第四,就是给他吃点其他治肠胃炎的药。人吃的就可以了。

2楼:有宠科技

是不是得了细小了,俗称翻肠子,实际它肚里很难受!你看看他鼻头是不是干干的,可去宠物点买点测试细小的试纸看看。如果是就得及时**,你买点庆大霉素,给它喝,但是计量要小,一点点点就好,溶到水里也好,或者你用针管打到它的嘴里也好!

在去宠物医院给它打点开胃针

3楼:痴呆老木瓜

估计是肠胃发炎,赶紧去看看宠物医院。

狗狗几天不吃东西,还发烧,拉稀,呕吐是什么病的征兆

4楼:筠墨舞玹风

狗多大了?如果有发烧,伴随着拉稀,呕吐,考虑是细小或狗瘟,建议去宠物医院检查。

狗狗先发烧,然后又拉稀,有呕吐,不吃饭

5楼:新tammy香洲

您好!有时,幼犬容易发热,比如松鼠犬、奇娃娃犬、北京狗、可卡犬、拉萨犬、贵妇犬等,容易有热病;没有经验的养狗人是很难察觉的。

拿幼犬来说,体温如果超过40℃度,就算发热;不过,有时体温略高,并不是有病的现象。有些幼犬每天在不同的时间可能有一两度的差异,这是由於情绪、活动或环境的影响而造成的。

通常引起幼犬发热不退的主要原因是病菌感染,可能是过滤性病毒,也可能是细菌性另外有一些原因,像中暑、血液钙质过低和癌症,而且热度长时间不退。多数患的是血癌,白血球过多。

大部分幼犬有毛的**不会发热,如果夏天天气热,它会伸出舌头喘气,靠这种方法散热,因为狗没有汗腺。

有时夏天闷在不通风的地方,而且被烈日照射时间过长,即使喘气和伸舌头也不降温。这时就应将它放到通风阴凉的地方。

有些徵兆可以告诉我们小狗在发烧,像无精打采、表情「悲惨」、食欲不振等;有些小狗呼吸急促,心跳增加。我们发觉后,应立即找兽医诊治。

解读狗狗生病前的的信号

腹泻、便秘、便血、掉毛、**红疹、脱皮、瘙痒、咳嗽、打喷嚏、咬尾巴、黄疸、弓腰、双后肢失去知觉、流口水、蹭屁股、瘸腿、多饮多尿、无尿、不吃不喝、喘、腹胀、消瘦和肥胖等是犬猫常见的临床异常病症,作为宠物主人,应当了解这方面的知识,出现异常情况时及时**。

腹泻:腹泻是肠炎或者胃肠炎的表现之一。肠炎的种类较多,有寄生虫性的、传染病性的、食物过敏或不耐受、突然改变饮食以及应激等,有经验的兽医通过化验可以辨别小肠炎与大肠炎以及胰腺外分泌机能不足等**。

便秘:临床上便秘的原因包括:猫因为舌头有倒刺、舔毛梳理时不能将脱落的毛吐掉而被咽入,在肠道中与肠内容物混合堵塞肠道,吃入大块的骨头或者异物、腰椎疾患、**膨大、直肠狭窄、肠道肿瘤、会阴疝、前列腺炎以及老年犬猫的巨结肠症。

便血:便血主要是肠道出血造成的,小肠出血时粪便呈暗红色,而大肠段出血时粪便呈现鲜红色,有时有血丝。一般出血性肠炎以细小病毒病、肠套叠、钩虫、球虫为主,也见於绛虫、严重的蛔虫寄生、吃入有锐角的异物以及严重的**腺炎等。

掉毛:在正常的情况下,犬猫在春秋两季正常脱毛换毛。而异常的掉毛见於以下几种情况:**病,洗澡次数过多,用人的洗发香波,内分泌失调的犬猫的脱毛呈对称性。

**红疹:红疹的发生主要是螨虫、细菌、真菌、过敏与药疹等引起的。需要化验确诊。

脱皮:洗澡次数过多、用碱性香波、真菌感染、**异常刺激以及在有某些代谢疾患的情况下发生。

瘙痒:由幼犬脓皮病、疥螨感染、蠕形螨感染后继发细菌感染、过敏、外寄生虫叮咬、异物刺激以及激素分泌异常引起。

谢谢:)

你好,请问狗狗不吃不喝,拉稀呕吐,但不发烧是咋回事?

6楼:正在输入

狗狗有没有打完疫苗呢,如果不考虑病毒**染的话,可能就是肠胃问题,胃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前期的话脱水比较严重,建议去医院补水,补充能量,输液,还要抗菌消炎,后期不呕吐了,慢慢恢复的话,在食物里搭配点肠胃宝之类的,调理下肠胃,缓解拉稀等症状,促进吸收,修复胃肠粘膜

7楼:小宠沈医生

幼犬的胃肠道比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肠胃不适、感冒受凉、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时,很容易出现呕吐、腹泻等肠胃问题。如果狗狗精神还好,可以给狗狗喂几天肠胃宝看看,能修复胃肠道,对腹泻、消化不良都有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时候尽量让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肠胃负担!

如果持续没有好转,建议具体检查一下,怕万一有细小病毒感染。另外,在狗狗腹泻**后,最好做个体内驱虫,体内寄生虫也是会引起反复腹泻的。

狗狗不发烧但是呕吐 精神不好 拉稀怎么办

8楼:龙猫_小龙

在狗狗发生呕吐的时候,首先,我们要看下呕吐物是什么样子的。

食物,可能消化不良。

白色,黄色,也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胃部问题造成的。

红色,明显是出血。

呕吐频率,也是很重要的诊断依据。

比如说吧,吃好了以后吐,可能就消化不良。

吃好过一会再吐,可能是食物中毒。(白沫)

不停的吐,可能是传染病造成的,细小,冠状之类的。

狗狗呕吐不容小视,最好带到医院去看看。

波奇**百科团队提供。

9楼:排骨罐头

需要输液 补充电解质 反复呕吐以及腹泻会导致脱水

**需要检查 怀疑是胃肠炎

狗狗不吃饭,呕吐,也不发烧,不拉肚子,是怎么回事

10楼:唯闻丝竹

没事的,我家宝贝也是这状况,只要精神没问题,建议停水,停粮一天,晚上九点左右看好转可以稍微给点吃的,看反映如果没事,就给他吃的,没事的。有时候一个月都会有一次,是他自身的既能调节。呵呵,我朋友宠物医生告诉我的,希望对你又要用

1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的狗狗几岁了,应该是换肠吧,你到兽医站问有没有猫狗乐的药,这个药可治很多种病的。是滴鼻子用的

12楼:匿名用户

这几天有没有饿着,如果有可能是肠胃炎。买庆大霉素喂给它喝,再喂食时喂些清淡易消化的。

13楼:匿名用户

小狗的话是翻肠子吧,最好去医院打点葡萄糖

14楼:匿名用户

是肚子里有蛔虫了吧、

狗狗不吃东西还拉稀怎么办?

15楼:韩松岩啊

先确定是不是狗瘟和细小病毒,表现症状除了拉稀外,还伴随呕吐、食欲不佳、精神萎靡、咳嗽、干咳等,并且伴随高烧。所以当狗狗发烧就格外注意了,一旦不小心感染了狗瘟和细小,狗狗的死亡率高达99%,十分危险。

排除了狗瘟和细小病毒后,检查是不是食物问题,有没有变质、腐烂,对狗狗居住地方以及狗使用的餐具有没有定期杀菌消毒,另外,给狗狗的饮用水要干净,每天都需要更换,冬天的话,最好给狗狗喝点温水。

在喂食方面,需要讲究规律,可以一天两顿,一天三顿,而不是一****放在一个地方,无限制**。每次狗狗吃到七八分饱的时候,及时撤走**,避免消化不良而拉稀。

如果出现了拉稀,可以先用汪想益生菌调理,三四天有没有好转,如果不好转或者效果不明显,如果没有好转就需要考虑其他因素了,可能是肠炎,也可能是有寄生虫了。

对于肠炎,正确的做法先带上狗狗的便便,记得是2个小时以内拉的,到宠物医院进行便检,便检也可以查出有没有寄生虫。如果是肠炎的话,得带狗狗打针消炎,稳定病情后,需要长期服用汪想益生菌来调理,并且在饮食上需要注意吃些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米粥拌肉末,而不能再喂干硬的**,直到狗狗的肠炎完全得到控制。

最后,谈一点狗狗感冒,除了拉稀,看看狗狗有没有打喷嚏、咳嗽、流鼻涕等和人感冒症状相类似,如果不发烧,属于普通感冒,如果发烧的话,则可能是病毒**冒。普通感冒可以服用感冒冲剂,如板蓝根、小柴胡,而病毒**冒服用阿莫西林,2个小时后,最好都服用益生菌止泻,当然,如果没有好转,则需要送去看兽医才行了。

16楼:符玉蓉亥月

稀是很危险的,特别是小狗!首先你不要给它再吃油腻的东西了,先喂点米粥,和点清水煮过的鸡肉就可以了!注意观察,小狗容易睡觉,但不睡觉的时候你要看着它是否有精神!

观察几天后再看情况,一定要杜绝小狗拉稀,还有就是如果你不想小狗死的话,千万不要带出去玩(在没有打疫苗的情况下)不要洗澡!切记切记拉稀不吃东西说明小狗生病了,看看鼻子是否还是湿的.干了就是发烧了,快点去宠物医院打吊水或去买点庆大酶素喂.

给它吃点容易消化的东西,面包之类的...水给它喝葡萄糖稀释后的水,这样可以增加免疫力的

多带它去走走!增强抵抗力,吃的东西不要太燥热的。给它吃肉丸。

还有就是冲凉跟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很容易着凉的。另外给点氟派酸它吃。两天不行就要去找兽医了,叫它打一针就没事的。

应该是着凉了。尽量不要让他睡在地上,或者给他铺一条毯子。

17楼:仙女小迷仔

吃坏了东西无法消化造成的,狗属于杂食性动物,通常来讲狗的消化是比人强的,但是有些东西是不适合狗吃的,像是小狗由于消化系统未完全发育成熟如果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或变质食品就容易拉肚子。所以尽量不要给未满一岁小的狗喂食鸡骨头 鱼刺等食物,同时像葱 姜 蒜这些食品对狗来讲都是有毒的,只不过毒性不算很大,但是有些东西是狗绝对不能吃的,像巧克力、洋葱等。

另外不要喂狗吃含盐份高的食品,狗吃了这些东西后盐分无法排出,就会流眼泪,很难看的。如果楼主的小狗属于这种情况那楼主就不用担心了,小狗自身是完全可以度过这个难关,一般在三天内就能**,如果不是这个原因造成的就麻烦大了!

1、注意狗狗的恐惧感。刚刚到一个新的环境,小狗也许会因为不安而不停的犬叫,这个时候它的做为主人,应该准备好足够的粮食和水,并且为它营造出一个温暖舒适的气氛,可以用柔软的的旧衣服铺在垫子上面,把窝放在互相随时都能看到对方的地方,从而减少恐慌感;

2、注意给狗狗洗澡。小狗进入新的陌生环境中,会因为不适应而产生过激反应,抵抗力从而下降,如果这个时候给它洗澡,很容易就会生病。如果小狗身上的异味实在无法忍受时,可以用湿毛巾或干洗粉进行擦拭,一定注意保暖,待它跟你熟络起来适应了新的环境,再进行大规模洗澡;

3、注意喂食的食材。关于喂食的问题,如果是幼犬的话,一般每日3至4次进行喂食就好;如果是一个半月以内的小狗,建议使用专用奶粉或者爱吃的粥类等,但千万别放盐和油;如果是两个月以上的小狗,差不多就可以喂幼犬**了,但是注意要事先泡软,为了加强营养可以适当选择一些宠物专用营养品,但不要过量;

4、注意带狗狗外出。如果小狗未满3个月,或者是还没有完成疫苗接种,为了人类和它自身的安全着想,最好不要带它外出,主人可以抱着它在外面晒晒太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但要控制好时间,在15分钟左右为宜;

我家桂花树突然掉叶子,是怎么了,桂花树掉叶子怎么回事,会死吗

1楼 你好我好 任何植物掉叶子都可能存在两种情况。一是正常的更新换代。因为植物的叶片就像任何生命一样,它们都存在一个寿命的问题,当其生命终了的时候就会从树脱落,只有这样新的叶片才会有生长空间。 所以说这样的掉叶是正常的。而因为特别的生长环境,例如 管理不到位,缺水或者用肥时浓度过高,造成植物的内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