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变的狂躁不安是怎么回事,狗狗突然变得狂躁,是为什么

2020-12-28 11:10:48 字数 4638 阅读 8910

1楼:匿名用户

怕光不足以判定为狂犬病

楼主你试试小狗怕水么 感觉眼睛斜直

如果那样就是狂犬病

2楼:武汝軍

狗狗变的狂躁不安,在一个地方呆过不超过十分钟,总是死命的舔自己的小鸡鸡

3楼:匿名用户

我估计:

1.有狂犬病2.要**了3.怀孕了4.要交配了5.有事(在那遇见了死人等)

4楼:生活太命定

请问您的狗是怎么回事,我家狗现在也这样,大晚上的不知道怎么回事都快急死了,该怎么办呢

狗狗突然变得狂躁,是为什么

5楼:深潭一饮

1、可能处于发情期,这种情况狗狗很容易狂躁,或者被美容院的美容师虐待,这种情况经常发生,所以它产生恐惧是正常的。

2、患了"别离不安症":只和主人亲近的狗易患一种精神上的病。这种病的症状是:

如果见不到主人,狗就变得狂躁不安,情绪不能控制,易得肠胃炎,严重者,会引发突然的脱水症状,个别还会导致死亡。宠物狗的寿命通常都在十年以上, 在这么长时间里难免与主人分开。例如,因外出不得不寄养,生病不得不住院等。

所以,主人为狗的健康着想,应从小让它和其他人多接近。有些只与主人亲近的狗即使没有得"别离不安症",与主人分离后,也会出现精神不振、食欲不振等情况, 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主人的饲养方式造成的后果。 正确的方法应是在把幼犬抱回家,等它静静熟悉环境后, 尽量多地让别人拥抱和抚摸幼犬,或者多和它交流;让幼犬和人接触的同时,也和别的狗和猫多接触、多熟悉。

3个月以后,如果带小狗出去散步的话,则要注意让它和偶遇的人多接触。这种情况持续到拉布拉多多少钱长大,尽量让它和众人接触,不仅和家人,还和别人多接近。一般人抚摸狗的时候习惯摸狗的头。

6楼:哈冰达思

1.就是睡觉时做梦给自己吓到了 2.就是吃到有毒性的东西了 .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发情期,好像狗狗第一次发情期都是10个月大小的时候

8楼:我我我怎么知

在不同性别的狗和它交配

9楼:卢幼綦德容

我家狗狗

也有过类似的情况

但我们家狗狗大小便失禁了

不要害怕没有事的

不过他现在很害怕

一定要多陪陪他

我也问了很多人

大概都说是2中可能

1.就是睡觉时做梦给自己吓到了

2.就是吃到有毒性的东西了

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了

他现在免疫力很低的

尽量不要跟别的狗狗接触

要不容易生病

我家狗狗

是那之后患上犬瘟的.......不过现在快好了加油吧呵呵

狗狗没事

狗狗突然变得狂躁不安还时不时的乱叫,是什么原因?

10楼:匿名用户

他这样实际上是因为胆小,胆大的狗外面有动静只会警惕起来,看什么情况,有的狗吓着了就这样子,净制几天,别让出去玩,别吓他

11楼:匿名用户

头相看āi片 涨价歌

12楼:好吧晕你

有灵异的东西出现在周围

13楼:让清茅笑寒

实际胆胆狗外面

静警惕起看情况

狗吓着净制几别让玩别吓

狗狗突然狂躁不安,是怎么了

14楼:匿名用户

可能虫又叫耳满,你看看他是不是经常这样,给自己瘙痒的频率高不高,如总是这样的话就带它去打针吧,如果不高的话给它弄点药吃就行了,屁股检查一下,有没有虫子哦

狗狗突然变得很狂躁 是不是狂犬病啊

15楼:难_人艰不拆

多种因素,列如;窗外有其他人说话或犬的吠叫,或者家门口的其他动静等等……

狗狗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感到不安的时候会狂躁不安 听到某些声音,或者想引起你注意想和你玩的时候会乱叫 牙齿痒会乱咬。

还有就是缺钙,通过补钙就可以解决。另外是因为有敌人入侵领地,要做好安全措施,避免伤人。还有可能是见到了脏东西,尤其是夜晚的时候,要特别小心。

犬症状狂暴型

分三期,前驱期、兴奋期和麻痹期。

(1)前驱期(沉郁期):1-2天,病犬缺乏特征性症状,易被忽视。主要呈现轻度的异常现象,病犬性情敏感,举动反常,易于激怒,不听呼唤.咬伤处发痒,常以舌舔局部。

(2)狂暴期:病犬高度兴奋,攻击人畜.狂暴与沉郁常交替出现。

疲惫时卧地不动,但不久又立起,表现出特殊的斜视和惶恐表情.当再次受到外界刺激时,又可出现新的发作。狂乱攻击,自咬四肢,尾及**等.

病犬野外游荡,多数不归,到处咬伤人畜。随着病程发展,陷于意识障碍,反射紊乱,消瘦,声音嘶哑,夹尾,眼球凹陷,瞳孔散大或缩小,流涎.

(3)麻痹期1-2天。病犬下颌下垂,舌脱出口外,流涎显著,后躯及四肢麻痹,卧地不起,最后因呼吸中枢麻痹或衰竭而死亡.整个病程1-10天。

16楼:冰蝴蝶个人认证

犬症状狂暴型

分三期,前驱期、兴奋期和麻痹期。

(1)前驱期(沉郁期):1-2天,病犬缺乏特征性症状,易被忽视。主要呈现轻度的异常现象,病犬性情敏感,举动反常,易于激怒,不听呼唤.咬伤处发痒,常以舌舔局部。

(2)狂暴期:病犬高度兴奋,攻击人畜.狂暴与沉郁常交替出现。

疲惫时卧地不动,但不久又立起,表现出特殊的斜视和惶恐表情.当再次受到外界刺激时,又可出现新的发作。狂乱攻击,自咬四肢,尾及**等.

病犬野外游荡,多数不归,到处咬伤人畜。随着病程发展,陷于意识障碍,反射紊乱,消瘦,声音嘶哑,夹尾,眼球凹陷,瞳孔散大或缩小,流涎.

(3)麻痹期1-2天。病犬下颌下垂,舌脱出口外,流涎显著,后躯及四肢麻痹,卧地不起,最后因呼吸中枢麻痹或衰竭而死亡.整个病程1-10天。

17楼:匿名用户

我告诉你,狂犬的特征是:红眼垂舌夹尾走,流涎耸毛不认人.

你看看你家的狗狗是否这样的情况?

被狗咬得狂犬病90%在15天-90天内发作.

10%在半年后发作.

1%才能到达1年发作.

目前世界上有实例最长的是6年.但迄今为止只发现1例..

那些10几年甚至是20几年的纯属国际玩笑.根本没科学证明的,只是口传而已.

当然也不排除是疫苗公司的炒作,因为狂犬疫苗存在暴利,大肆宣传狂犬病如何如何严重才能使人民对狂犬病造成恐慌,造成恐慌后,只要被狗猫咬,哪怕只是被舔了你的脚指头,都极度恐惧,恐惧了当然是去打疫苗啦..那么疫苗公司就又多赚一笔钱啦....要不然好几百,有的地方甚至到了1000多元的疫苗,有几个老百姓会去打啊..

所以,如果有1年的时间话,你现在还健健康康的,证明你根本没狂犬病.放心吧..

见不到主人狗狗就变得狂躁不安怎么办

18楼:天平小大师

之前你有没有打过它,有没让它受到过剧烈的惊吓呢?如果没有的话,不排除神经方面的疾病。当然,能引起神经方面的疾病有很多种,比如犬瘟后期,比如狂犬病。

狗狗突然烦躁不安是怎么回事?

19楼:平安酷我

狗烦躁不安的原因:

1、可能**上长满了寄生虫,这样就会引起狗狗**瘙痒,身体不舒服,自然而然也就会情绪化,烦躁不安;

2、湿疹、毛囊炎、荨麻疹都是引发狗烦躁不安的又一原因;

3、狗狗甲状腺亢奋,激素旺盛都会让内分泌失调,这样也会造成狗狗烦躁不安。

4、分娩的时候引发了一些炎症,让肝部和肠胃受到伤害,会让**受到刺激;或者极度饥饿口渴,居住的温度时冷时热,主人也强行改变狗狗的生活习性和饮食习惯,或者把狗狗送人,都是会让狗狗烦躁不安。

狗烦躁不安的处理方法:

要想找对正确的处理方法,首先肯定是得确定狗狗烦躁不安的真实原因,如果是因为没有找女朋友而烦躁不安,那么就可以给狗狗物色一个合适的伴侣哟,或者可以带狗狗去做节育手术;如果是患上**病,那么一定就是去宠物 医院进行及时的**;如果是因为没有一个好的睡眠和饮食,那肯定主人就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了。

总之,不同狗烦躁的原因会有不同,所以处理的方法也会有所不同,主人最好是平日耐心的观察一下狗狗,也不要强行的一下子改变狗狗的某一特性,如果确实是不好的习惯,也是要耐心慢慢的教育,循序渐进,这样才能避免狗烦躁。

相信通过上面狗烦躁不安的原因及狗烦躁不安的处理方法的介绍,你心里应该是有一个普了吧,面对这种问题相信你也是可以迎刃而解了。

20楼:桐菊汗姬

一,看看是不是耳道里有炎症或是坏点.二,狗狗生完小狗以后会很喘,这不是热,是缺钙的表现.去买葡萄糖酸钙给它喝,我家狗生小狗的时候从生到头两天一共得喝一盒左右(我家是松狮,生过三窝了)

如果耳道发炎,它会很狂躁的样子.耳道发炎很不好弄,我家这个生过三窝的狗妈妈在四个月大的时候得过,费了好大事才治好.如果你的这个是耳道坏了,再问我,我有办法.

21楼:游锵水的鱼

看到什么了?还是有什么动向

狗狗一坐车就狂躁不安,怎么办?

22楼:玉壶

多大的狗啊?小狗带它坐车可以备个航空箱,如果是大狗,那可以把牵引带拴住车上门的把手,看来你家狗坐车精神很紧张,要锻炼它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查看原帖》

我家小狗狗晚上突然变的焦躁不安,乱跑乱叫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千娇百媚琳姐姐 幼犬吠叫的原因主要是刚离开原来的群体,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而产生恐惧感,或者是感到寂寞孤独。 入睡前最好把它关入笼子,而且不要关灯。在笼子里放上几个牛皮纸信封或狗咬胶供幼犬玩咬,幼犬玩累了自然会睡觉。必要时可在旁边开着一个收音机,调到一个通宵节目频道,适当的声音可使幼犬安心。 幼...

为什么狗狗总是狂吠不止,小狗为何总是狂吠不止?

1楼 百度用户 其实犬叫是狗的天性,不过有些狗就是比别的狗唠叨,如果你家也有只永远无法安静的狗狗,不妨试试以下的办法 1 多运动 充足的运动量可以消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后,狗宁可好好睡上一觉,也不愿意再浪费精力犬叫。 2 咬骨头 如果有东西可以堵住狗儿的嘴,它们就没有时间乱叫了,那些越难咬烂...

狗狗为什么突然惨叫,狗狗突然之间惨叫是为什么

1楼 神的荧幕 建议你仔细观察一下狗狗,看看小家伙有无受伤。 或者有无其他反应和动作,比如想去什么地方,有时候是狗狗想出去外边玩,有时候是想和主人呆在一起等。 还有一种可能,狗狗受到惊吓也会有这种反应,建议可以买一个莎金氏的犬用镇静项圈给你家狗狗带上,我家小哈过年的时候被小孩子拿鞭炮吓到过也是一直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