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拉尿的地方红了是怎么回事,狗狗尿尿的地方红了

2020-12-05 07:33:06 字数 3014 阅读 7961

1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母狗,那就是发情了。

2楼:匿名用户

是母狗吗?如果是母狗的话,那它是在发情,准备要交配。如果你不想让它做妈妈,在它没有血之前,都不要放它去见其他狗狗,那就可以了

3楼:匿名用户

你家的狗想交配了,给它找个伴吧

4楼:匿名用户

小鬼····赶紧让卡卡去生个宝宝···

5楼:说祺阿雅唱

发春啦````````

狗狗尿尿的地方红了

6楼:匿名用户

一般的话 是没有问题的!、

可能狗狗发情或者周围有母狗

发情了 这个属于正常情况 慢慢就好了

7楼:匿名用户

一般能够自由收缩的话 是没有问题的!、

可能狗狗发情或者周围有母狗发情了 这个属于正常情况 慢慢就好了

8楼:蓝琦猫

正常情况,不用担心。等他找到母狗后,就没事了。

狗尿红怎么回事

9楼:沃玉兰居月

狗狗健康的尿液应该是淡黄色的,但是有些时候狗狗的尿色突然变成红色、深褐色、深黄,或者尿液混浊,就要小心了,有可能有炎症或者是肾脏有问题了。

这时候狗主一定要加强注意,早期可以给狗狗多喝点水,但是如果第二天还不见好,应该尽快到医院检查,因为泌尿系统的疾病对狗狗来说是非常痛苦。

一、尿中带血:(当金毛尿呈现红色或褐色时,表明尿中带血)

1、狗狗患有膀胱炎等细菌性炎症。

2、狗狗患有肾脏、输尿管以及尿道结石时,结石伤及脏器,也会出现血尿。

3、丝虫病、洋葱中毒也可引起血尿。

二、尿液发亮:

1、尿尿后,在尿液渗透过的地方,有时可看到一些发亮的东西,表明狗狗可能患有膀胱炎。

2、如果长时间得不到**,结晶慢慢变大,有可能金毛会形成尿路结石,故应尽早**。

三、尿液混浊:

1、肾脏到尿道段的尿路有炎症,最常见的是膀胱炎。

2、***官异常也可使尿液变混浊。

四、尿液变浓或者变淡:

1、当狗狗患有痢疾、呕吐等症状的疾病时,尿的颜色会因水分不足而变深。

2、如果狗狗患有糖尿病、尿崩症时,也因大量吸水而使尿的颜色变浅。

五、尿闭:尿道堵塞所致:

1、狗狗做出排尿的姿势,却只能排出很少,或滴滴答答地尿出一点,有可能是膀胱炎导致的尿频,或是前列腺疾病导致的尿道阻塞所致。

2、患尿路结石时,困剧痛导致排尿不畅。

3、如果小小狗一点尿都尿不出来,有可能是肾功能不全引起的。

一般来讲,狗狗健康时尿色是小麦色的,若变得太浓色、带血或乳白色的话,恐怕是患有肾脏病、膀胱炎的征兆。而且一旦出现这种情况,狗主应尽早去宠物医院看看,不然等到狗狗精神状态差时,很可能**就困难了。

10楼:w醉了

我不知道但不代表兽医不知道

狗狗尿尿的地方红肿!!!急!!

11楼:欧阳逍遥

你的狗狗是公狗还是母狗啊?如果是公狗,可能是尿路感染。你必须给注射庆大霉素等之类的抗生素药物才行,涂药应该起不到作用的。

如果是母狗,你要确定是不是狗狗发情了?它是轻轻舔还是使劲咬。如果是轻轻舔,红肿也没什么关系的,正常现象。如果使劲咬,可能就是有炎症了,需要去医院打针**。

12楼:哇天使

听你这么说应该是母狗吧。

没有问题啊,母狗发情期到了就会红肿,过段时间还会有很多分泌物,血什么的。等到流血大概10到13天吧,就能交配了。不用担心!!

1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没给它洗澡啊!!不过还是建议去看一下兽医·!

14楼:贞儿的冰淇淋

烫伤没治好感染了吧~赶快去就医吧!

15楼:高泽龙子

建议用金霉素药膏,伤口处清洗干净后擦几次就会好的,试试吧.

小狗尿色发红是什么情况?

16楼:匿名用户

健康的狗狗尿液应该是淡黄色的,如果狗狗的尿色突然变成红色,就要小心了,一般情况下都是因为狗狗吃了含有红色色素的东西引起的尿色变红,但也有可能是因为狗狗得了炎症或者肾脏出问题了。 这时候狗主一定要加强注意,早期可以给狗狗多喝点水,但是如果第二天还不见好,应该尽快到医院检查,因为泌尿系统的疾病对狗狗来说是非常痛苦。

狗狗尿色发红:

狗狗可能吃了洋葱、大蒜、大葱、巧克力之类的对狗狗有害的食物,或者是吃了什么有红色色素的东西,中毒也会尿色发红,这时候就应该让狗狗多喝点水,注意观察情况,一般都没事的,如果严重了得送医**。

狗狗得了尿道结石、膀胱结石、肾结石、膀胱炎、肾炎、肿瘤、低血小板症等疾病引起的尿血,这也只能是去医院诊断**。

成年雌性犬发情出血混于尿液当中造成尿血的假象。就像女人来月经一样,没什么大碍的。

雄犬到性成熟后会有抱人腿或与其他狗的动作可能发生外伤性出血。注意别让小狗受到伤害。

17楼:风暴鸟

六个月的狗狗应该还没有发情……有可能是啃了一些红色的野菜之类的,你排除一下,看看附近有什么红颜色的野菜

现在狗狗还有尿过吗??尿在白色的瓷砖上看会比较好判断一下是不是红色的如果仍有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好带着狗狗去看看医生,因为血尿的原因很多不过看狗狗精神状况不错的话可能是肾结石,要不就是肾脏发炎或者出现损伤,建议去看看

18楼:娇羞的土豆君

如果不是月经就去医院看看吧 放心些

我们家狗狗拉尿的地方又大,又红,又肿,怎么办,怎么才能治好,吃什

19楼:

你好,狗狗可能发情了。犬的发情周期正常犬每年发情两次,一般在春季3—5月和秋季的9—11月各发情一次

20楼:匿名用户

跟别狗配种了,过几天应该会好

我家的狗狗尿尿的地方出血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1楼 暮然回首处 母犬通常在6到8个月的时候第一次就来了。 做好防护工作,小心被 出门的时候最好穿上那种狗狗用的那种 生理裤 母犬也没有让尾让公犬上,就不会怀孕。通常母狗狗发情后后面的小核桃会越来越松越来越软,这样方便公狗狗的进入,她也不会很疼痛。如果出现夹尾不愿意让上就是说明时候没有到。 如果时候...

我家月泰迪狗狗尿尿的地方好像肿啦怎么回事

1楼 子晴果儿 给它上消炎的外用药膏即可,不严重不用管,一般要是十月才有交配表现。 我家母泰迪狗尿尿的地方肿了,怎么回事 20 2楼 你去什么 细菌感染,发炎了,可能是趴地上染了脏什么的,帮她洗个澡,清洗清洗 3楼 百度用户 发炎了,领上去医院看看吧 泰迪母狗狗8个月了。尿尿的地方肿是怎么回事 4楼...

狗狗尿尿的地方有血是怎么回事,6岁月博美

1楼 rp瑞鹏宠物医院 您好, 处有血渍要考虑泌尿道问题,如膀胱炎 尿道炎 结石等问题都会引起,建议到医院做泌尿系统检查 2楼 只是卟习惯 你家的狗狗如果是个妹妹说明她长大了。 请问八岁的博美狗狗尿尿时候有血这是怎么回事?有知道的请告诉我,谢谢了 3楼 光与影 可能是肾的问题,去正规口碑的好的医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