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给我发了几个英文字母,我看不懂。有没有能看懂的

2020-12-29 18:49:38 字数 2794 阅读 6990

1楼:用户名真麻布

63120 来生也爱你,一堆肉麻话罢了

我的女朋友给了我六个英文字母 求解

2楼:匿名用户

匆而bai逝,很多的

du记忆已随日子的消失

zhi而渐渐褪色.但有些事dao

儿,却让我历内历在目容,感动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爱.

九月的天总是有些让人捉摸不定.

记得那天早晨,我背着派穗书包正要上学,这模祥时,由于发着高烧无法上班的妈妈,晃晃悠悠地走了过来,慢慢地抬起手,递给我一把雨伞,有气无力地说:“雪菲,今天天气预报说有雨……咳咳……还是带上伞好.”我抬头望了望蓝天,又瞥了一眼那像一团火球一样的大太阳,心想:

怎么可能下雨呢?顺手丢下伞,一溜烟儿跑出了门去,只听身后远远的传来了妈妈的咳嗽声和无力的嘱咐声.

上最后一节辅导班的时候,只见大滴大滴的雨点打到窗玻璃上,发出有节奏的“嘀嘀嗒嗒”的声音.哎呀,糟糕!真是天有不测风云!

不由得后悔起早上没有听妈妈的话把伞带上了.我这才想到问题的严重性,爸爸在单位加班,妈妈又生病了,都不可能跑来接旦羡搏我呀!怎么办?

看来只好冒着雨回去了.想着想着,下课铃声响了,我慢吞吞地收拾好

我跟女朋友谈了一年多了,我才知道女朋友不会26个英文字母,我应该怎么办?我都想分手了,我应该怎么办

3楼:克山彩虹

你的意思不就是她文化低吗,你觉得你找这个理由说得过去吗?毕竟都相处一年多了,难道从他说话和他做事方式你不知道她没有文化吗,不爱他就明白地告诉他不要找别的接口和理由。还有假如你们真的有爱的话,26个字母你可以交也交会她了对吧,不爱她就明说吧,总比结了婚以后再甩了她好。

4楼:匿名用户

伴侣之间文化水平差别太大,对以后的发展有一定影响,现在的世界更新太快了,没有一定的基础知识,跟不上形势的变化。不过也不能绝对的说明文化的重要性,只要头脑灵活肯学习,仍然能生活得很滋润。具体怎么办要看你自己的人生定位了。

5楼:匿名用户

分了吧,反正道不同不相为谋,文化程度对不上也挺对不起你这个文化人的,别为了以后的伤心买单,趁早分了,以后你会感谢现在的自己。

6楼:匿名用户

不会26个英文字母又怎么样呢?对生活有影响么?你是嫌她是个文盲么?

7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的是她的人,还是她的学历?如果她的性格好,肯学习,还担心什么?

8楼:匿名用户

要分手赶紧的,当别人有多稀罕你似的。离了你,你女朋友才是解脱!你根本就不爱你的女朋友,在这里表演什么,表演你有多渣!

别说我胡说,看你自己说的,对你而言你女朋友还没有二十六个英文字母来的重要!我简直不能理解,你究竟是个什么奇葩玩意儿!你这么在意英文字母,直接跟字母表在一起不就好了,干什么去祸害被人女孩子!

真的没办法理解,你究竟是为什么要跟你女朋友在一起。你是喜欢她,还是喜欢字母?如果喜欢她,干嘛揪着字母不放?喜欢字母,你找女朋友干啥?

这逻辑真的很炸,难道你想表达的是你女朋友是英国人,却不会二十六个英文字母?

我们班十八个同学,全部是过了专八的,照你的逻辑,估计就找不到对象了!

所以,你根本就不喜欢她,剩下的,就没必要再说了!

9楼:爽朗的郎才女貌

选择一个人,或许有很多附加条件,你能接受她不识字,在心里才可以容纳,如果,你的择偶条件比现在所知道的现实,要高出许多,劝你趁早告诉她,放弃她。对于你们两个好像都要公平一样。也许,爱一个人没有条件限制,平平淡淡才是福。

我叫江俊杰,我女朋友叫陈颖,我们想去纹身,我想把我和她两个名字组合起来两个英文字母纹身,该是那两个

10楼:雙子星

别纹身了,这个会影响你的将来的,到是不如你拿着水笔画下来不错,纹身真的会影响你的将来

11楼:始兴小肥

唧唧歪歪(jjyy)

r s p l y 晚安!前女友写的,这几个字母都是英文首写字母,能帮我翻译一下吗? 5

12楼:明天会更好哦

小写字母r的标准写法如下: 字母书写笔顺: 1、

一笔完成的有:c、g、内j、l、o、s、容v、w、z 9个大写字母和a、b、c、d、e、g、h、k、l、m、返宽n、o、p、q、r、s、u、v、w、y、z 21个小写漏握亮字母。 2、两笔完成的有:

b、d、k、皮铅m、p、q、r、t、u、x、y等11...

前女友发了一串大写英文字母给我,什么意思?怎么解读?xlznnjtlczlwxlnsdygjxdnd

13楼:不是俗猫

心里怎能宁静透露出真累我心里你是第一个揪心的虐待

我女朋友两个首字母汉语拼音是j,l求大神 教我一段英文 单词首字母以这两个开头 的情话 20

14楼:花开花落蕾美知

just love you.

倾心爱你

简单好用,助人为乐

女朋友在空间发了一串英文字母whns**n,她说是一句话,每个字的第一个拼音,求解。

15楼:郑州瑞城

我和你说什么呢 望采纳

16楼:娜

你用她手机点出来这几个字母不就啥都有了吗

17楼:17届1班王偲萌

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和你算什么呢

朋友给我发了一张图看不懂谁能解释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就是一张美丽的雪景图吧!可能她看着很美所以才发给你的! 2楼 白羊球球的秋秋 嗯,我大概看了一下,就是一个雪景图吧,我觉得其实你不知道她 的意思啊,或者什么的,我觉得你可以仔细的再问一下,你朋友没有必要说自己在这瞎猜。嗯,你可以问一下她发这个 的意义是什么?具体看点在 ? 3楼 匿名...

懂风水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房子能不能买

1楼 送福缘 此宅为震门乾主巽灶结构。 震门配乾主,震属木,乾属金,金克木,乾震两阳,乾为五鬼方。龙飞天上老公殃。凶! 震门配巽灶为延年灶,但巽灶配乾主,金克木,为祸害灶,伤家中妇女。凶! 卫生间也在延年方,也凶!并与厨房,餐厅一起,非常不吉利! 艮方缺角,也不吉利! 这种缺点太多,不吉祥的房子,从...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好不好?值得了多钱?

1楼 这个是a货翡翠,证书没有什么问题。它属于冰糯种浅果绿翡翠手镯,内里云和棉等杂质较多,色泽偏淡,水头一般。 2楼 裆底杀气从未泄 应该是a的,但棉很多,水头一般,两三千块钱到顶了。 3楼 匿名用户 你应该把你证书也拍一个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好不好?值得了多钱? 4楼 恒河翡翠 料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