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有没有懂行的给我看看这是啥情况,哪的问题

2020-11-19 08:31:16 字数 1482 阅读 5146

1楼:铁蛋的多多

你的智齿长歪了,等炎症消除了再拔掉就可以了。有虫牙是需要去**的,不然炎症一直在,还会蔓延。

牙疼,帮我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急!!!

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牙髓炎, 那个红色的是牙髓充血。要马上就诊 止痛 进行**。

最近牙疼的不行了,看这**像是什么毛病?明后天就去医院检查,但是现在还是希望有懂得人能帮我大概看下

3楼:南宁牙博士机构

你这个是蛀牙的疼了,里面大牙里有一个洞了,看起来还蛮深的,去医院拍片看看,

懂行的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研台的真假,有价值吗?

4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是真的,但是从**上是不敢确定它真假的,所以也不好判断它的价值了

5楼:匿名用户

懂行的专家帮我看看这个砚台的真假,有价值吗?

建议您去古董鉴定吧里咨询,**有很多大神级的网友,他们会帮您解决您的提问。

哪位懂行的帮我看看,直径有5厘米左右,有点重,我看是纪念币。有没有收藏价值?能市场价值多少?

6楼:匿名用户

纪念章,如果真的是纯银。就按银价算。

7楼:朱栋民

中国人民银行没有发行过这种纪念币。

8楼:曾老淡定

这是纪念章,不是纪念币

那位懂行的能不能帮我看看,我家浴霸的线接的有没有问题,开风暖的时候噪声特别大,以前没有的

9楼:东北风

那条红线应该是火线,为什么接入开关的公共接线孔后,有浅蓝线的孔里,怎么还有一根红线。一般情况下,开关有两个公共接线孔时,需要用**跳接,不过这个孔不再接其他的电线,自己查一查。

如果电线接得不对,当打开某一个开关按钮时,和反映的功能是不对应的,应该改过来。

暖风的噪声大,一般是暖风的风机固定螺栓松了,或螺栓已经掉了,重新拧一拧就会好的。

可以把浴霸从吊顶上拿下来修理,拿下来之前要把风道管从浴霸上脱开,下边放一桌子。

10楼:跋涉者

五控有六线就够了好象你是七线?且有两根并线?**看不清接法是否正确

11楼:匿名用户

以前是好的,就说明接线没问题啊。

有哪位懂行给我看看这件铜鎏金香炉值多少钱,大概的价位

12楼:有一眼

大清御用品,发了呀。

13楼:匿名用户

实话实说吗朋友?不过这个地方都不喜欢听实话,都喜欢听好话!

14楼:匿名用户

真品吗?真品的话我就知道,今天我拿了个去鉴定

大神看看这是什么时期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陶器一般看三点,第一。陶土材质。像景德镇出来的那种陶土,在全国其他地方是没有的。 非常稀有。也非常珍贵。第二。 拉胚工艺。传统做工,工艺精细。第三。 纹饰。纹饰精美,繁琐。没有现代工业的痕迹。 这件陶器很普通。应该是一件现代仿品。谢谢。 2楼 文先就 看图做工粗糙,价值不是很高 看看...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