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朋友懂玉啊?帮我看看这只值多少钱?是A货还是B货

2020-12-03 16:59:36 字数 1584 阅读 2535

1楼:匿名用户

确实是翡翠a货,带紫,润度还可以,如果没有瑕疵按批发价大概2000元左右,如果你在商场买就不好说了,2万都有可能。

有没有朋友懂玉啊?帮我看看这只值多少钱?是a货还是b货?

2楼:狂恋石头

你这个是翡翠玉的a货的,飘花的,价钱不会贵最好不要过1500左右。品相一般般。

3楼:匿名用户

拿个手电筒对着照一下,玉是绿的

4楼:朦胧月光

把水滴在玉上,水珠不掉的是真的

大神们,帮我看看这只玉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0

5楼:在水伊人

您好**目测看翡翠a货手镯

由于并非拍摄全貌,距离较远 对于估价有不确切性大致目测看糯种,水头尚可,无明艳翠色,颜色均一 外观素雅无纹裂瑕疵情况下公平市场价大几千元

商场专柜标价虚高,其成交价也偏高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6楼:惟格尚品首饰

单凭这个**,不能确定是不是翡翠a货。

根据几个**,具有翡翠a货的神韵。春带彩的手镯,质地不是很细腻。

7楼:山里的大老李

还可以,价值在一万左右。

有没有朋友懂玉啊?帮我看看这只值多少钱?是a货还是b货?

8楼:刘三勤

你好,你的问题:有没有朋友懂玉啊?帮我看看这只值多少钱?是a货还是b货?

建议你上清楚的**来看吧!

请懂玉的朋友们帮我看看这个镯子是a货吗?**值多少?

9楼:翡翠雕刻鉴定

没**,怎么看,我是翡翠雕刻师

10楼:玉乾盛世**店

请上传**看下,帮你鉴定。

有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a货手镯,是什么玉,大概市场上多少钱

11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平普,条子偏细,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1500~2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请懂玉的朋友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还是b货?(镯子里面有棉絮状)大概在什么价位左右?谢谢!

12楼:翡翠vx号

这样的翡翠镯子是糯种的,质地差结晶体棉体重,市场价在300以内,翡翠首先看种水,在看颜色,两样起码要占一样,这只镯子两样都没有占到

懂玉石的专家帮我看看,是否是a货,还有其价值是多少

13楼:匿名用户

发**上来吧,没**没办法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a货,价值不高!

15楼:力马河

颜色太深,判定为染色

请懂玉的朋友,帮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谢谢了

1楼 匿名用户 貌似a货,糯种,确定得上手。 2000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a不a您可以通过检查中心得出最真实的结果 要是是a的话 这手镯小四还是值的 请懂玉镯的朋友帮忙看看,这玉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是什么玉?越详细越好。谢谢。 3楼 拓荒者 您好目测是天然a货翡翠平安镯 糯种,带翡 水头一般 ...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小四位数 1 3000区间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手镯是a货吗?价值多少?谢谢!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基本到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整体品相普通 虽然 拍的挺...

有没有可以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吗?大概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亲从您 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泽特性且颜色和玉质结构自然,东西是真的,天然a货没有问题,糯种质地,肉质细腻水润且有一定透明度,淡紫,整体还不错,就是有点杂色,价值看1500左右,玉无固定 差不多不离谱即可,东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请以实物和鉴定中心为准 亲,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