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好不好?值得了多钱?

2020-12-07 18:03:32 字数 2731 阅读 2822

1楼:

这个是a货翡翠,证书没有什么问题。它属于冰糯种浅果绿翡翠手镯,内里云和棉等杂质较多,色泽偏淡,水头一般。

2楼:裆底杀气从未泄

应该是a的,但棉很多,水头一般,两三千块钱到顶了。

3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把你证书也拍一个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好不好?值得了多钱?

4楼:恒河翡翠

料子好,雕工好,水头好,玉质好,光泽好,五好。但太薄又少,形状不好,请问我是不是有点弯,料子看到几百。建议你用玫瑰金镶嵌加钻,这样就高档很多,给人一种很高贵的感觉。只是建议。

5楼:若枫

这个真不贵,太薄,又没有颜色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手镯什么种的?值多少钱?谢谢!

6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

抄,糯种,糯白底bai色,或有若有若无,du若隐若现的淡紫色手镯,真品无疑问zhi。dao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色泽偏淡,平普,不够明艳。胜在用料足实,镯形规整,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2800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块佛公怎么样?多少钱合理?尺寸:25g*29.2*7.3mm 50

7楼:匿名用户

佛教禁止佩戴佛菩萨形象,对佛菩萨不恭敬

(印光法师文钞开示).前三日接到歧路指归二本,见后附之徽章,颇不谓然。**二年北京法源寺道阶法师做佛诞纪念会,以释迦佛像为徽章,光绝不知其事。

事后道阶来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亵渎。至十二年仍复如是。上海亦仿而行之,今居士亦仿而行之。

作俑之罪,始于道阶。道阶尚能讲经,而于恭敬尊重,完全不讲,亦可叹也。彼会中所来之一切人员,各须身佩一徽章。

若佩之拜佛,亦不合宜。佩之拜人,则彼此折福。然现在由道阶提倡,已成通规。

光亦知此事不易收拾,然以居士过爱,不能不为一说耳。

——《印光法师文钞.三编.卷二.复邬崇音居书》

现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制(或金银等)佛像、观音像挂件为护身符,不仅不带在衣服外,还紧贴**,进厕所也不摘,洗澡也不摘,亵渎之罪绝非浅浅!还妄想依此植福消灾,岂有如愿之理?!

更有传言所谓‘男带观音女带佛’之说!印光大师乃近代高僧,于此弊端之始就极陈其过,鉴于此流弊之泛滥,唯愿大众惜福,莫造罪业!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叶子好不好,值得了多钱? 30

8楼:恒河翡翠

a货无疑.冰地飘绿花,玉质细腻全通透,水头十足,起荧起光,晶莹剔透,干净清爽,水水润润,以目前市场**看到两千几幅度,但系要看尺寸,至于价钱只作参考,没有定义。

请懂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是什么? 买的时候她告诉是什么翡翠、 我总感觉是假的、她说里面有棉絮状不是假的

9楼:琴剑天泽

糯种白底翡翠水滴吊坠,伴925银镶嵌。几百元左右。

10楼:翡翠加工商

翡翠,不过比较差,925新,镶的,一般2.3百左右

请问一下那位懂翡翠的朋友可以帮我看看我这个翡翠龙牌是什么种的?有

11楼:中国玉库

建议你去鉴定中心鉴bai定一下看du

看,或者还有一种鉴zhi别方法:dao可以用紫光电筒照射一下,版看是否会发荧光,如权果不会还是具有收藏价值的,你这块从**上看着比较透和水。

天然a货照射后紫光会渗透进入翡翠呈浅紫色,不会泛荧光。

从网上找了一张**给你看一下这种就是b货或者c货 ,照射后泛荧光

12楼:匿名用户

糯冰种,甜绿龙牌,很常见,**也不高,收藏价值不大。

13楼:匿名用户

糯种,种嫩,市场价不高,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14楼:秋天丶雪

3000-5000正常市场价

请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块石头,我定做翡翠吊坠7500,不知道给值这个价

15楼:自在啼

坦率的说,楼主实在太不了解翡翠,以及翡翠这个行业。

7500?这样的料子,最多算糯种,油青底色,你花1500元,可以在玉器市场上,购买到种水比它好的成品,可以规避:纹裂,大小,瑕疵等各种风险。

我不知道谁忽悠楼主去订制,这不是高档服装订制看起来高大上,这是狠狠的宰楼主。果断放弃,以楼主目前的情况,买成品才是正确的,可以实际试戴,感觉,可以透光看得明白,不如意,还可以随意挑选。

玉器市场上,我花两千块钱买的成品,图示,可以比对:

16楼:溦信

毛料太差了,不值得。7500可以买很好的挂件了。

懂翡翠的朋友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怎么样?

17楼:依莲翠

翡翠手镯,质量不错,适合佩戴,**在2000元左右

18楼:汐月_魅儿

手指拿的那里是裂纹吗,如果是的话就不值钱了,不是的话种看着挺细的,个人觉得3000左右吧

19楼:小苏

很好,可以管个30块!

请懂玉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翡翠镯子

1楼 匿名用户 糯种飘花,几百块,就算是有裂也已经是很划算的了 糯种飘花完美的,认识人的情况下3000左右 2楼 猎豹四驱车 靠窗边自然光下再拍张发来看下 这几张光泽看不像a货的 懂玉的朋友帮看看这个翡翠手镯,大约值多少? 3楼 落叶亦无情 天然翡翠a货贵妃镯,确真无疑。 豆种的料子,水头略短,淡青...

请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看小四位数范围 1 3000区间 网上直播间买的话,成交价或偏区间低位一些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 虎 目测,真品,糯种翡翠平安镯,大圈口,正圈,边条宽厚,型正,...

有懂翡翠的吗,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是翡翠a货,三分之一透!棉比较多,应该是小四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是a货,水头尚可,2000左右 3楼 如果可以 你最好对着强光照一张,那样看的仔细些! 4楼 匿名用户 是翡翠a货。2千5左右。 5楼 匿名用户 假的,新疆十到二十元都可以买到 6楼 我继续孤单的家 是不是a货看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