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懂玉的帮我看看手镯值多钱,哪位懂玉石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两个红绿宝手镯大概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2-03 15:19:29 字数 2366 阅读 6483

1楼:虎

玉质粗底子显灰调,小四位数。

2楼:zl张

麻烦董玉的帮我看看这手镯只多少钱?手镯多少钱的价位的都有。

哪位懂玉石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两个红绿宝手镯大概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张大大大松

料子一般,水头不够啊。不够自己带着玩还是蛮不错的,颜色比较有个性,不过带这样的镯子需要和自己搭配。入手价600左右。

请懂缅甸玉的高人帮我看下这块手镯值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光从**判断,这应该是翡翠a货的手镯一枚

这种款式的镯子比较少,喜欢的人值得拥有

这款镯子的颜色斑杂,不过总体上看偏阳色,还算配搭好看的只是种水一般,整体豆种,局部糯种,颗粒粗糙,属于中低端产品一般市场成交价在一千到两千正常,交易环境不同会有较大差异实际价值在六八百元的样子

希望你没有买贵

5楼:

看不清啊 不过就是看的清也应该算是一般的东西 手镯的**跟颜色 水头 尺寸都有很大的关系的 你的这个感觉上 2-3千吧 当然是要确定a货的基础上 要是b货这个成色基本属于垃圾了

6楼:天之粮

**太模糊,看不清楚种水。飘花的颜色略暗。商场可能会标价大几千然后打个三折四折**。厂里的出货价千元以内。

请懂玉的人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是不是真货。上面有条纹特别明显不知是裂纹还是石纹,要不要紧。

7楼:夜很黑

是a货的,至于裂你可以用指甲抠一下看看,抠的到就是裂纹,会影响硬度的。

麻烦帮我看看昆仑玉手镯值多少钱

8楼:

昆仑白玉手镯是石英岩玉类手镯,**便宜的。例如如图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9楼:臧寰东郭芷

不是昆仑玉,是大理石,小刀能划动的

希望能帮到你,

如能采纳为满意答案

非常感谢

请懂玉的行家帮我看看这手镯值多少钱?有证书是a货

10楼:落叶亦无情

很高兴为您解答:

**看,天然翡翠a货无疑

糯种,水头一般

颗粒较均匀,也还是算不粗的

略有飘花,加分项

但还有一些红色的色块,我认为属于杂质,整体和镯子不搭所以减分项,卖家应该说是红翡吧

整体镯子的形制接近琮式镯

比较少见

初步目测在5到6000左右

入手多少?

11楼:匿名用户

冰玻璃种飘花翡翠,从我这看左边有一大块白色色斑,里头飘花较杂,影响品质。**各地相差较大,只看一边不好说**,你把另一边也拍一张照传上来。

12楼:**芳华

呦西呦西 好东西 15000元到20000之间了

13楼:匿名用户

好东西,至少15000以上。

通过朋友圈购买翡翠玉手镯。还有一只,麻烦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 值多少钱

1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

抄然翡翠a货,糯袭种,化地,淡bai油青底色,细条,du厚装手镯zhi,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

dao,底子微微化开,色泽分布均匀,镯形规整。棉厚,水头一般,有纵向生长纹,而且纹有一定长度,对**有足够杀伤力。

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2500左右为正常卖价,属于问题手镯。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15楼:呃呃

大四价。肉嫩是什么意思?

懂玉的人麻烦帮忙给看看这串手链值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油青是的,冰种老坑够不上,150-200元差不多。

请懂玉的帮我看看这个雕花手镯大概市值多少钱,谢谢。 http://tieba.baidu.***/f?ct=335675392&tn=baidupo

17楼:玉虚昆仑

这是a货翡翠手镯,豆青种,雕花手镯。

这个手镯的市场价值在15000元左右。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新料,雕工一般,不予评价,直接估价,一万以内。

19楼:时尚潮流1号店

这款手镯水头不是很好,有点干,雕工一般,价值一千左右

请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这个手镯值多少钱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淡油青底子干净 水头较短 整体品相普通 无纹裂情况下 市场价看小四位数范围 1 3000区间 网上直播间买的话,成交价或偏区间低位一些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2楼 虎 目测,真品,糯种翡翠平安镯,大圈口,正圈,边条宽厚,型正,...

懂玉的朋友,谁能帮我看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

1楼 jade翡冷翠 你好 目测天然翡翠a货 真货 没问题 从 上看你这只镯子是豆种翡翠手镯, 水短显干,油青色,种嫩颗粒粗, 石灰底,底子干净,少杂质,棉多 完美无纹裂情况下, 合理 在500 700左右。 商场价则更高。希望没有入贵。 评估难免有出入请谅解, 如果有其他疑问欢迎追问。 2楼 借了...

有没有懂手表的,帮我看看这个手表值多少钱

1楼 好这一口 你 上来 手表自的商标显示是世界知名bai品牌du 宇舶 手表,但在权zhi威 上没能找到和你 上一模一样的宇舶手dao表,只有这一款和你 上的表长的最像。你自己比对吧,差异还是很明显的。你 上的表要是真品的话,20万是买不来的,这表售价在45万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满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