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手串

2020-12-26 14:16:44 字数 1514 阅读 4497

1楼:匿名用户

这纹理不像是黄花梨。可能是杂梨的材质。

2楼:朱春阳

,印度紫檀瘤

可用来对比,**可差几十倍

请教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手串是什么料子?谢谢啦

3楼:朱春阳

看菩提根手串,不像砗磲手串,

菩提根属于菩提子的一种,它并不是树根,而是棕榈科贝叶棕属植物贝叶棕 的种子。 菩提根的表面粗糙并伴有花纹,里面白润,类似象牙白的颜色。如果燃烧菩提根,会有植物的清香。

菩提根经过长时期的盘玩会变成黄褐色,表面会出现碎纹理。

菩提根分为白菩提根和黑菩提根,其产量大,价位不高,所以市场上作假的较少。又因**低、升值空间较小,它被认为是初学者盘玩练习的佳品。

菩提根手串

砗磲手串,砗磲(双壳纲砗磲科动物统称)别称,车渠、巨蛤,砗磲:是软体动物门双壳纲的海洋动物。共有1科2属9种,是海洋中最大的双壳贝类,被称为“贝王”,最大体长可达1米以上,重量达到300千克以上。

壳质厚重,壳缘如齿,两壳大小相当,内壳洁白光润,白皙如玉。

朋友送的三串手串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是什么手串**多少?

4楼:随缘如风

大行崖柏榴根料,中间那串八百,还有两串一千二左右

5楼:匿名用户

川料崖柏,三串共两千元左右。

有没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木?收藏价值有吗?

6楼:朱春阳

这是一种福建人从越南和缅甸过来的木头,名字叫藤香木。味道和黄花梨一样,都是降香。

这么多年冒充海黄越黄木头多了,从红酸枝、大叶黄花梨到紫檀柳,像这些木头都是专杀外行,让小白交学费的,这次新出来的木头不同,它是专杀内行,你想吧,连很多内行都上当吃药,小白就更不用说了。

哪位懂行的朋友看看这是什么材质的手串有没有价值

7楼:匿名用户

图中的手串很别致,颜色暗沉,有光泽,可以找专业的人士帮忙鉴定一下是什么材质的,有价值就收藏起来?

8楼:热爱生活

紫金鼠,装饰品,价值不大,个人喜欢最重要

哪位大神,懂行的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材质的手串,怎么盘? 50

9楼:星爷神采

应该是崖柏……到手好先放置一个星期左右,让它熟悉环境,然后用粗糙的棉布(澡巾)进行盘玩,每天二十分钟左右……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我这两串手串值多少钱?那串黄花梨是海黄还是越黄?

10楼:描述

第一张应该有盘过几个月的样子,纹理密度都还可以,算是不错的越黄,价值应该是200-700左右

11楼:燕赵小玩家

最后一张不是黄花梨。第一个是还不错的越黄,市场价也要四五百了。请采纳

懂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橄榄核手串怎么样

1楼 橄榄核雕羽兰阁 首先,这个是弥勒手串, 第二是手工雕刻的, 第三 要在500左右,东西还可以!开脸不错,核子也还可以,好好把玩把!! 2楼 匿名用户 最多100多元,都是机器雕的。不可能是手工雕的 哪位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一下这串橄榄核手串 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橄榄核双面十八罗汉,机雕手修,品...

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串和田玉籽料手串品质怎么样?价

1楼 皓御 看 稍微有点透 感觉像是青海料仿籽 2楼 细度不错,白度 形状稍差,值几千块 3楼 玉缘微 和田青白籽料2000 懂玉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串和田玉籽料手串怎么样? 4楼 古董交流 你好,你这个不是和田籽料。是人工加工出来的。 懂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和田玉籽料手串的 5楼 中艺马甲抉锹 看图不...

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的,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玉石品种玉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0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款手镯是不是a货,大概在多少钱以内 2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a货手镯一般以规范检测证书的结果为准也可以去检测机构复检 也可以上图看看 无图无真相,这没办法评估的,估价更是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