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2020-12-04 20:19:49 字数 2718 阅读 2562

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

糯种 底子干净 种地细腻

水头相对普通

有一定的颜色表现

无纹裂情况下

目测到中千附近

2楼:龙在天涯收玩

几百千把块不是飘花的飘绿也挺漂亮。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我的玉镯值多少钱,怎么才能卖掉。 10

3楼:匿名用户

那么漂亮的手镯还是留着吧!卖掉可惜了

4楼:冰源翡翠

可以挂闲置二手**待有缘人结缘。

5楼:味之膄大厨

成色种水不错,有卖相,到古玩市场随行就市。

不太懂玉,懂玉的朋友能不能帮忙看看这只玉镯颜色水头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

6楼:物有腔调

1.看水头

水头,即透明度,指翡翠透过可见光的能力。有句行话:“手镯看种,挂件看色”。可见翡翠手镯水头的重要性。水头好的手镯可以使女性显得更加年轻有朝气。

2.辨颜色

翡翠的颜色有很多种,但上好的翡翠一般都以阳绿色为主。然而,绿色对不同年龄、身材、气质的女性来说,意义大不相同。选购时应依照自身偏好来选择。

年轻女性最好选择色调较艳且水头好的手镯,显得年轻朝气、充满活力﹔老年女性则应挑选颜色稍深点的手镯,显得尊贵大气、庄重沉稳。

3.看大小

手镯内径尺寸的选择方法,主要以人的手骨软硬为标准来衡量,只要手镯可以通过手掌骨即可。手镯内径一般分为三种:小号圈口直径50~54毫米,标准圈口直径55~57毫米,中大号圈口直径58~60毫米,大号圈口直径60毫米以上。

佩戴手镯最美观的是镯与腕之间稍有一定的游动距离,越服帖越好。

白棉白棉是指翡翠内部见有丝状、斑块状、波纹状、条带状的半透明、微透明的白色矿物。白色矿物的主要成分为纳长石,次为霞石,方沸石等及一些气液态包体组成。是翡翠内的杂质物,严重影响翡翠的质量与美观。

它的存在将大大影响翡翠的**。还有绿与绿之间的白棉。也可能是硬玉本身,这属于绿色分布不均匀而造成的。

切工翡翠成品加工分为光身成品和雕花成品两大类。

光身制品对原料要求较高,不能有裂纹,因为一有裂纹就很容易见到。有裂纹的翡翠,大都用来做花件,通过雕刻手法可以掩盖裂纹。

因此在评价光身成品与花件时,在同样质量的情况下,光身制品要贵过花件雕品,当然有特别精湛的雕玉则例外。

评价1、透明度:半透明则最佳,太透或不透明都不好。

2、结构:颗粒越细越好。

3、净度:无瑕疵的最佳。

4、切工:“玉不琢不成器”设计,雕琢的造型,抛光,款式新颖。

分级①特级:艳绿色(祖母绿色)、苹果绿色,玻璃地(半透明、质地细腻),均匀鲜艳,无杂质,无裂纹。

②商品级:绿色,油青地,微透明、间杂半透明的祖母绿色细脉和斑点翠。

③普通级:藕粉地、豆绿色、浅绿色,白色细腻,微透明。不透明翡翠,一般只做玉料首饰。

有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玉手镯4000买的,值这个价钱吗?

7楼:在水伊人

翡翠材质手镯

仅仅是一个角度 这个角度看没有明艳翠色 水头不足玉质细润度尚可 四千的价位有点贵

总得有点卖点吧,过于普通了

实话伤人

8楼:莹翠珠宝

当然贵,贵得离谱,不能退,那没有办法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9楼:五丈涧主人

应该是翡翠的,水头极不好,太干,也没啥颜色,还有很多绺裂,2、3百元左右

朋友去缅甸玩,带回来一个玉镯送给我,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镯子值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a货 白底飘黑花 价值不是很高,几百块的东西 可玩

11楼:千百万福

玉、缅语发音是【叫森】意思就是【绿色的石】

以前在缅甸,把玉石切开,看不到绿色,就没值钱,只是有通明绿色的部分是值钱的,

白色通明的都不太值钱,以前白玉在缅甸,没人要,在出厂地丢在路边,用来补路。

但是现在是不同了

因为只有我们中国人把白玉当着宝,把白色的玉价提高了,以上说的2000左右,是人民币吧。

有这个价,就可以说是不错了,因为人民币2000,在缅甸就是缅币250000左右了,

我看在缅甸买的话,缅甸币100000以下就买得到吧

12楼:折射线

水沫子,翡翠伴生石,一般的摊位上买2000左右,但是实际上并没有什么价值。

13楼:百度用户

好东西哦 好好带着吧 要看镯子好不好 要看它的色泽 光泽度

懂玉镯的帮我看看这个值多少钱? 50

14楼:观古

这个玉手镯的品相和质地看起来还不错,色泽温润细腻是一块好玉,大概值一两千块钱吧。

玉镯**!老公送的镯子,不知道多少钱?想让懂行的朋友帮忙看下这个值多少钱?谢谢!

15楼:心远地自偏

冰糯种飘花翡翠a货手镯。不错的镯子。宽条。

老公送的是无价。

市场价一般中四价位。3000——6000元之间。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1楼 虎 翡翠a货,糯种,整圈淡青绿底,玉质温润水头二分,边条适中,惜似有些纹痕,三千至四千这一幅度。因购买地的不同价不同,估价只做参考。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像翡翠不像和田啊!还可以,淡绿水头好!不错不错 大家能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价值大概多少钱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楼 这是糯种翡翠手镯,是a货,底子灰,偏淡紫罗兰色,石性较重,属于低档翡翠手镯, 在几百元左右。 请懂行的人看看 这个翡翠玉镯值多少钱 a货 悬赏 2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玉手镯,a货翡翠手镯,质地颜色还可以,a货翡翠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元左右 a货翡翠手镯,可以佩戴把玩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

请懂行的人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

1楼 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紫罗兰底色,完美无纹裂,市场 3000左右合适, 我有一玉镯,请懂行的人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价值多少钱?直言不讳,非常感激。 2楼 匿名用户 已经帮您看过了,及时采纳吧,如还有疑问,欢迎追问您的 不是很清晰,只能大致而言 这款手镯如果有规范的检测证书基本可以断定为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