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的,值多少钱

2020-12-03 17:00:42 字数 1326 阅读 7661

1楼:陶心斋主

这样的玉石品种玉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3000左右;超过这一个**,市场上可以大量**的!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款手镯是不是a货,大概在多少钱以内

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a货手镯一般以规范检测证书的结果为准也可以去检测机构复检

也可以上图看看

无图无真相,这没办法评估的,估价更是这样

新买的手镯,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是a货不?什么种水?值多少钱?谢谢了!!

3楼:温暖的阳光

这个一般得看到实物才好说是不是a货,至于**,看你在**买的,如果商场大概得大几千,如果地摊,会便宜不少!

懂行的朋友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

4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你在别人回答追问中看到的图来看

物件是a货**

种水较为低端了

飘花处更干一些 不太美观

整体品相较弱

小几百的物件

我买玉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懂行的朋友帮我看下好吗?

5楼:匿名用户

油青种色灰暗水头短,2000左右。

6楼:cd珠宝鉴定师

目测是翡翠a货,无裂纹情况下,**看到3000---4000元左右。

这个玉手镯值多少钱,是不是a货的,懂行朋友帮帮我看一下好吗?

7楼:微信

亲,东西是真的,属于a货,价值在1500-2000合理

8楼:你么新街

这么看是看不出来的!拿手电!

大家好!麻烦懂行的朋友们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呢?谢谢大家!

9楼:老俞_翡翠

是a货。种水较差、棉比较多、底子发灰,几百块钱。

懂行的帮我看看这个贵妃镯值多少钱 是a货吗 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糯化,宽版,a.

4000-5000

11楼:方为做人之本

凭**判断是a,你可以找卖家要证书的,3500-4000左右(凭**估计)

12楼:

这个翡翠手镯目测应该是a货细糯种白底翡翠,市场**正常在2000多元左右,类似如图这种。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戒指,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目前图上来看 可以确定是a货无疑 不过,灯下不观玉 最好能提供白天窗边自然光图 按照目前图大致判断 小千范围 2楼 莹翠珠宝 a货,3000到4000 请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貔貅吊坠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谢谢 3楼 这个目测应该是a货冰糯种浅绿翡翠貔貅吊坠。因为料子很一般...

有懂翡翠的吗,请帮我看看这个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是翡翠a货,三分之一透!棉比较多,应该是小四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是a货,水头尚可,2000左右 3楼 如果可以 你最好对着强光照一张,那样看的仔细些! 4楼 匿名用户 是翡翠a货。2千5左右。 5楼 匿名用户 假的,新疆十到二十元都可以买到 6楼 我继续孤单的家 是不是a货看 是...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手镯是不是A货,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从图上来看 这是一只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小四位数 1 3000区间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只手镯是a货吗?价值多少?谢谢! 2楼 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基本到糯种 底子干净 水头一般 整体品相普通 虽然 拍的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