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帮我看看这玉镯种和水怎么样?值多少钱?谢谢了

2020-12-03 15:19:30 字数 1623 阅读 5160

1楼:十佳翡翠

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货无疑

豆糯种,白底青,底子一般,肉眼可见颗粒,但是也还可以了整体略有棉,水头尚可,虽然不算厚重,但是比较漂亮局部的飘有阳绿很有特色

表面未见明显无纹裂,毕竟没有看到实物,**估价在7000元左右为宜实体或商场**会略贵,毕竟成本会高一些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继续提问

如果帮到你还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真漂亮,几百块钱怎么可能买到,这是翡翠,一两千差不多

3楼:百度用户

如果是玉的应该不超过300元

大家帮我看看这玉镯水种好不好?值多少钱?带点紫罗兰色。

4楼:匿名用户

糯化种翡翠又可详细分为糯冰种和糯米种。糯冰种指比冰种略混浊的种分,就像杂质略多的冰一样,也有学者将其归类为冰种。糯米种翡翠的透明度更低一些,而且在翡翠内部常会散布很多细微的杂质,给人的感觉不但混浊,且显得不够纯净。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5楼:匿名用户

种粗,棉多。1000以内吧

6楼:i给你全部自由

海料算是韩国玉了不是很贵一千块以内

大家能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是什么种的 水头怎么样 值多少吗

7楼:老俞_翡翠

糯种淡紫底飘绿翡翠手镯,没纹裂也就一两千,那么大一个裂基本不值钱了,小几百块钱吧。

8楼:死亡凯之恋

糯种 水头一般,大几千块钱有了

9楼:海船代言人

这个**效果看起来像是假的。不值多少钱的,喜欢就好。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属于什么种?水和种怎么样?怎么样才会更亮呢?

10楼:匿名用户

已经很亮了啊,都被晃到了。翡翠啊。淡油青带紫罗兰a

马老师!请你帮我看看这个手镯什么种水,值多少钱?

11楼:马程翡翠评估

天然翡翠a货手镯

真货无疑

其翡翠料子为细糯

有一点点的飘花

底子干净,种地细腻,水头一般

无纹裂情况下

看小四位数范围 1-3000区间

祝您好运,提问还望采纳,谢谢

麻烦大家看看这个镯子怎么样?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12楼:心远地自偏

颜色不错,但种水一般,绝味较粗,底子不细,石棉较多。以目前市场**3-5k大概差不多。

帮我看看这个玉镯什么种水头怎么样?多少价位合适谢谢

13楼:匿名用户

翡翠a货手镯

没有问题

糯种,有纹

批发价1500左右,无裂的情况下

零售价3000左右是正常的

**估价仅供参考

不满意请继续追问,满意请选我的答案为满意答案,谢谢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1楼 虎 翡翠a货,糯种,整圈淡青绿底,玉质温润水头二分,边条适中,惜似有些纹痕,三千至四千这一幅度。因购买地的不同价不同,估价只做参考。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像翡翠不像和田啊!还可以,淡绿水头好!不错不错 大家能帮我看看这个玉镯怎么样,价值大概多少钱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数据或者文字描述...

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怎么样,值多少钱

1楼 流浪者与觅食猫 看图不是很清晰,但是还是勉强能看的,春色和绿色的,谁有不错,种差了点, 肯定上万了,我估计应该5w吧! 2楼 匿名用户 紫外荧光 ,是指没有紫外荧光吗?感觉有点像处理过的 主要图不清晰 。你要发一个整体的图。 一般这种料上面都有黄褐色的 杂质 。如果无裂的话,2000 4000...

麻烦老师帮忙给看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谢谢

1楼 会思考的芦荟 冰种飘花的吗,好像还有点黄加绿,不错,上2万了。 2楼 匿名用户 看着应该是注胶加染色的。就是所说的b c货。建议你去鉴定一下吧 麻烦老师给看看这个玉镯值多少钱? 3楼 马程翡翠评估 您好,仅凭您的描述,或者证书的检测数据,是无法评估 的哦 4楼 匿名用户 那么透的玉,不低于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