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懂行奇石的朋友帮看看这几个石头怎么样

2020-12-13 17:29:16 字数 1334 阅读 9644

1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些石头,说得直白一些的话,只是很一般。奇石讲究的是主题,自然的图形能够表达一个主题,才是最好的石头,才能称之为奇石,

望懂石头 玩石头的朋友帮看下 这几个石头如何。价值 怎么样

2楼:华南精品玉石

朋友这是些普通的石头,随处可见!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我建议你收藏以下这几种石头

1:有造型,形状特异的石头

2:色彩丰富,或者是色彩形成图案的石头

3:水冲度好,表面光滑的石头.

4:石质好,玉化程度高,用手电一照既透的石头如果以上这些特点都有的那就更好!

你还可以在网上查一些奇石网,看看里面的藏友的石头相对比一下和学习一下,毕竟收藏石头还是需要些经验! 希望可以帮得到你.

3楼:小小卒

普通麻石,但颜色造型不错

请玩奇石的朋友给看看几块石头

4楼:一石化水

很不错画面石,画面好,就是小了点,手玩石。虽然说好石不在大小,但是手玩除非是极品,不然的还是二十厘米左右的会更值得观赏和收藏。玩石讲究型,质,色,纹,韵,符合其中三项以上才能叫精品。

美石恒久远,一方永流传。

有玩奇石的朋友帮我看看石头

5楼:澜语无痕

不错的动物画像石,配上好的底座,可以卖个万儿八千的!

6楼:铁锤叔看过

好漂亮的兔子吖!是吗?

奇石鉴定有懂行的吗?

7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完全就是人为制造出来的,现在市场上奇石**升高后,很多人就开始造假,在石头上酸蚀出图案。但是,这类的假冒品一般的没有自然生成的石头的韵味,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假的。

8楼:内蒙戈壁玛瑙石

有点假,难以想象自然形成机理!

9楼:八三老人

这应该不是天然形成的。

奇石 这东西值钱吗?懂这行的朋友帮忙看看!

10楼:匿名用户

一块不错的石头,值得收藏,价值多少不好说,奇石这东西没有固定的**,一般都是买卖双方议价的

11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块石头,天然的状态,值钱的;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12楼:季节的哭泣

想看看你的石头,你的q都没写对怎么看啊

看看这几块石头怎么样?有没有雕刻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价值还是有的。看雕什么才最重要! 2楼 北风多大我 以我个人看法很有雕刻价值只有自己收藏如果你想卖的话也卖不到多少钱。 这块石头怎样?有雕刻的价值吗? 3楼 瞬间无敌选关 菱镁矿,也被称为白松石。其主要成份为碳酸镁 mgco3 ,硬度3 5 5,产地在津巴布韦 巴西 澳大利亚和中国,...

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块和田玉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和田玉的糖玉,质感不错,颜色纯净,雕工简洁形象,挂件个体不大,佩戴能好看。 麻烦懂行的朋友帮忙看看这个和田玉挂坠是否贵了 2楼 自在啼 这类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金灿灿的金,所谓足金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6 686克,目前玉器市场 ,在一百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根据我...

请懂字画,书法的朋友帮看看这几个什么字。谢谢

1楼 阿曼 一看就是粗制滥造的, 餐英饮梅 意思说得通,还有一种 餐英饮淡看梅花 也说得通,这个 餐英饮看梅花 就无法理解了。 2楼 壶身大字,从右往左读 餐英饮 饮 看梅花 华 有懂书法的朋友帮看看,写的什么字。 5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东晋陶渊明神释的最后两句。 神释大钧无私力,万理自森著。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