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几块石头怎么样?有没有雕刻价值

2020-12-09 15:06:16 字数 1607 阅读 4116

1楼:匿名用户

价值还是有的。看雕什么才最重要!

2楼:北风多大我

以我个人看法很有雕刻价值只有自己收藏如果你想卖的话也卖不到多少钱。

这块石头怎样?有雕刻的价值吗?

3楼:瞬间无敌选关

菱镁矿,也被称为白松石。其主要成份为碳酸镁(mgco3),硬度3.5~5,产地在津巴布韦、巴西、澳大利亚和中国,大件的雕刻不常见,通常市面上有一些菱镁矿制作的串珠项链,是价廉物美的饰物。

帮我看看这块石头品质怎样?能雕刻么?

4楼:瞬间无敌选关

黄蜡石,属矽(硅)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为石英,黄腊石以黄色为多见,其中以纯净的明黄为贵,另有蜡黄、土黄、鸡油黄、蛋黄、象牙黄、橘黄等色。这块品质不错,是很好的雕刻用石。

请问这是块什么石头?有价值吗?可以雕刻吗?

5楼:匿名用户

看不见石头人家怎么回答你。有没有价值只有你自已知道。可不可以雕刻自已看着办。

6楼:陶心斋主

具体是什么石头品种、价值多少,补充**看看就知道!

看看这块石头,有没有价值?

7楼:好男好男好

碧玉岩,致密坚硬的硅质岩石。主要由玉髓和自生石英组成,带有氧化铁及有机质混入,故常呈红色、棕色、绿色、玫瑰色等,因为它是**位的氧化铁显色,所以在空气中氧化环境下是永不变色的。比鸡血石稳定得多。

另外主要是硅质矿物,硬度大,不易风化,不易磨损,也不怕酸碱侵蚀。没多大价值

8楼:忠孝难两全水瓶

没有价值但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请老师帮忙看下这两个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无雕刻价值?雕刻好的作品又有多少价值?非常感谢

9楼:

所谓的和田籽料挂件,金蟾生钱,寓意很好。价值一般在200左右。

这个石头划算雕刻吗?有没有价值,雕刻大约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能得,品相不错,做个摆件一般的雕工费用在两千左右,苏州、扬州的大约需要4000左右,做出来应该价值在万元。

有没有雕刻大师帮忙看看这个石头

11楼:盲人骑瞎马黑

玛瑙,可以随型做雕件儿,也可以雕刻佛像。雕刻关公坐像不是也很好吗。

12楼:坚守的男人

很明显可以雕刻一个云台观音…身后还可以有个童子

有没有懂的看看这块石头可以雕刻吗?值不值得谢谢啦

13楼:巨蟹

还不错的翡翠原石 紫罗兰春带彩的 没有手电打 种水判断应该是糯种或者豆种 细豆种的可能性大些 雕刻好的话价值很不错

14楼:建益

可以雕,工艺好的话会值钱

15楼:洗洗睡的爱情

都见绿了,你这个不会是翠吧?

有没有懂石头大神,看看这块石头值多少钱,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苍穹之鹰 从外表看这个石头不错,至少是个奇石,有收藏价值。建议你地质检测部门检测一下它的折光率,表观面度,洛氏硬度,还有它的成分,这样就能很好的了解他是什么了。常规小方法检测 用强光电筒照射看透不透,透就是好东西 用手放在上面一会儿有没有润滑的感觉,有就是好东西 用水泥钉划,划不动是好东西。粗...

帮我看看这几幅字怎么样,请哪位老师帮我看看,这幅字怎么样?市场价值多少?

1楼 败类拔萃 江湖书法,装饰性不错,但没有真正的书法功夫。 请哪位老师帮我看看,这幅字怎么样?市场价值多少? 2楼 看山是山 这是中国书法家协会第 四 五届副主席旭宇作品,估计有几万块。 哪位老师帮我看看这幅字怎么样?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字也得不错,下工夫了。 4楼 匿名用户 字画可以,脚不好...

大家看看这个钱币还有收藏价值没,大家帮我看看这几枚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10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钱币品种,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真品 要超过100000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波风水门的前辈 大兄弟,值钱的,有人6枚换了600万,但你这有破损,不好说 大家帮我看看这几枚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10 3楼 匿名用户 光绪元宝广东省造,光绪元宝江南省造,大清银币宣统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