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老师鉴定,这是什么瓷器?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2-28 15:53:34 字数 1823 阅读 8659

1楼:匿名用户

这是**的“冒号”。是**时期的民窑制品。

有不错的收藏价值。

恭喜!请采纳。

跪求老师鉴定,点评,这是什么时候的瓷器?叫什么名字?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我是他的粉丝群

这是古时候,嗯古代人用的喝酒的瓷器,喝酒的器皿,这样的器皿,他是非常的好的非常好的,他是成套的,估计看你这个****也是成套的吧,如果是成套的东西,保存好的东西,他会很值钱的,会很值钱的,这样的器皿在古代的时候是啊。是大户人家用的东西,所以现在市面上也很少见这个东西,建议你还是收藏为主,收藏为主,这个东西有收藏的价值,有收藏的价值,也有升值的空间,他的名字叫小九中。

求老师鉴定,这是什么瓷器?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q6900442丶箤

这个款式看上去可能是五十年代左右的物品,不过你要是想,得到真正的答案还要专家来鉴定。

4楼:爰收藏

现代工艺品不值钱,没收藏价值

求老师鉴定,这些现代瓷器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老师鉴定,点评。

5楼:匿名用户

看上去好漂亮啊!

我觉得这样的还是有收藏价值的。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

这样的应该是比较少。

跪求老师们鉴定,点评。这是什么时候的瓷碟?有没有收藏的价值?谢谢老师。

6楼:荣誉殿堂嘟噜噜

看造型应该是民窑的普通生活用瓷,釉色发暗,而且颜色也参差不同,具体年代看**不好判断,你可以找一下专业人士给你看看,希望是珍品

7楼:风生水起天地变

看盘底背面的字,看看什么年代的。

跪求老师鉴定,这是什么小罐?有没有收藏价值?谢谢老师。

8楼:匿名用户

从外观上看。没有制作的年代,也没有制作人签名。而且沙质比较粗,这应该是普通的陶瓷罐儿。用它腌菜还是不错的,但没有收藏价值。

跪求老师鉴定,点评,谢谢!这个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9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件**左右的绿釉小罐,属于民间实用器,价值不大,如果是家族的老东西可以继续传承下去。

10楼:沙漠

没有盖子啊,一般情况不值钱的。

11楼:3兵6哥

这件瓷器罐子

釉色肥厚比较圆润

至于是什么窑口

凭图判断是准确的

建议到古玩城

带上宝贝疙瘩

去现场具体了解为准

收藏愉快

求老师鉴定,这是什么时候的瓷碟?有没有收藏的价值?谢谢

12楼:闲暇没事答答题

大概是**时期的民间用粗瓷,价值不是很高。

求老师鉴定,点评。这是什么时候的陶罐?有没有收藏价值?

13楼:无语苍山

这种单彩多数是**后到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不高,收藏意义还不大。

14楼:windy漂浮星空

普通民间生活器皿(中间的是腌咸菜或者腌臭豆腐的缸我家就有2个,是我姥姥几十年前在咸菜厂花2角钱买的)虽然有一定的年头但没有收藏价值。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人看不出什么,请专家看一下吧。

跪求老师鉴定,点评,谢谢!这个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件 左右的绿釉小罐,属于民间实用器,价值不大,如果是家族的老东西可以继续传承下去。 2楼 沙漠 没有盖子啊,一般情况不值钱的。 3楼 3兵6哥 这件瓷器罐子 釉色肥厚比较圆润 至于是什么窑口 凭图判断是准确的 建议到古玩城 带上宝贝疙瘩 去现场具体了解为准 收藏愉快 跪求老师鉴...

跪求老师鉴定,点评,这杯子是解放后的吗?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云林山人 这种景德镇大批量生产的茶杯,就是日常生活用品 毫无收藏价值可言 跪求老师鉴定,点评,谢谢!这个是什么?有没有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一件 左右的绿釉小罐,属于民间实用器,价值不大,如果是家族的老东西可以继续传承下去。 3楼 沙漠 没有盖子啊,一般情况不值钱的。 4楼 3兵6哥...

这种瓷器有没有收藏价值,现代瓷器有收藏价值吗

1楼 陶心斋主 瓷盘,时代特征比较显著,真品有收藏价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一槌定音 年代 二十世纪六十年代 器名 粗胎青花沿碗 俗称粗瓷大碗,民间地方窑广泛烧制。为民间传统日用瓷,至今在内陆边远地区仍有烧制,巨量存世,不具备收藏品的基本特性。故至少五十年内没有收藏价值。 3楼 云林山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