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看看这件铜器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2020-12-06 17:29:21 字数 1502 阅读 4846

1楼:匿名用户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件是真品也有历史的传统文物估计值1200至15000左右

2楼:泥积歌德

目测民用,清代仿古品,

老师们看看这件铜器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有价值收藏吗?

3楼:幸逢圣代

朋友,你实际提了三个问题,这是什么东西,俺不知道,是干嘛用的,俺还不知道,有无收藏价值,这个俺知道,老物件,大有价值。三问一知,惭愧,哈哈哈哈。

4楼:遗忘曾经

这个青铜器不错的,自己好好收藏

5楼:匿名用户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件是真品也有历史的传统文物估计值1200至15000左右

6楼:匿名用户

我喜欢你那旁边的那石头,呵呵

专家老师们看看这件铜器是什么年代的?是哪种铜质的谢谢

7楼:谁持采练当空舞

记住这种底款的字形!

这种底款的字体是电脑中存储的字体!并非古代的字体!

凡是有这种底款的器物,均为当代工艺品!

8楼: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件是真品也有历史的传统文物估计值1200至15000左右

9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铸造时间应二十年内。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现代工艺品,黄铜铸造的!

专家老师师们看看这件铜器是什么年代是否真品谢谢

11楼:匿名用户

你的这件铜器名称叫笔洗,古时候人们写字是总毛笔嗯,毛笔用完需要用水清洗,这种笔洗就是用来盛水清洗毛笔用的,不过你这个看着貌似不老。

这个是什么年代的印章?请老师来个建议,有没有收藏价值?

12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目测属于铜制印章,年代是熙宁年代,印文是九叠篆不好认建议找专业人事鉴定一下,是否到代不好说。

13楼:残烛老翁

印钮两侧铭文:熙宁三年 沙府监重铸。这个应该是直的,有收藏价值。

14楼:匿名用户

铜印。九叠篆体。

印文是:平定县印

印钮两侧铭文:熙宁三年,少府监重铸。

有收藏价值的。恭喜!

请各位老师看一下这个青铜器什么年代的?它的价值大概多少?

15楼:云林山人

造型怪异,不成比例,应是现代工艺品!无多大价值可言……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够清晰,如果想卖我给你看看

17楼:匿名用户

宋代香炉。也算不错了。

藏友们!帮忙看看这个花盆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幻想小狂人 侯府钧窑,意思是某个侯府里的钧窑花盆。当然不会是宋代钧窑,是现代仿的。也不会是侯府里的东西,就是一个工艺品,没有收藏价值。 2楼 匿名用户 商品花盆 不用收藏种些小花草 进入花丛中。 请专家看看这个紫砂花盆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市场 多少 谢谢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

老师看看这是什么铜牌,麻烦专家老师看看这个铜牌什么时候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因我不会日语,对日本了解也不多,说一下我的猜测吧 第一,这是一块机械上的铭牌 第二,铭牌所表达的字义大概是 轧棉机械及 制造所,这个制造所属于大阪府平野地区的中相彦泰家族所有。轧 读音 亚 ,四声 棉机,是棉纺厂里去除采摘后的棉花里的棉籽的机械。 所知有限,不知对你有没有帮助?若能从字典中找出...

有没有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车,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matchbox出的玩具车,matchbox的产品都精致,但不过是玩具而已,无收藏价值,除非有系列产品。 有没有哪位大神看看这是什么车型?价位多少?值不值得购买 2楼 高手的粉丝 这个应该是老款的长安cs75,在国内这款车卖的不错,空间大,动力总成也过硬,特别是搭配了爱信的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