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请问一下这个手镯是a货翡翠吗?什么种呢?大概

2020-12-28 08:25:46 字数 2374 阅读 5420

1楼:匿名用户

这个镯子从图上看应该是a货翡翠,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天然翡翠这个镯子具体说起来算白瓷底豆种带翠(如果**没有色差的话),料子质地较粗,水头较差,内里棉多,底子有点脏,翠色比较少,比较散,目前属于低端档次的料子

说下**,如果没有绺裂,那这镯子目前行内**在600~1200左右,当然购买的渠道决定**,如果你在商场内或者大的玉器店,然后再冠上什么牌子的话,那就是翻几番甚至十番以上的**了

玉佩有缘人,眼缘最重要,不要因为**高了点或者低了点影响到心情这样分析明白了吗?

2楼:

a货,无纹裂二千左右。

请帮忙看看这个镯子是不是a货翡翠,属于什么种,大概值多少钱,谢谢~

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灰油青底色,局部油青返绿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短,色泽整体闪灰,偏深沉,局部色泽趋于明艳,有特色,属于中低档的特色翡翠手镯。

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2500~32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这类手镯,要透光细看,避免生长纹。图示:

4楼:mm爱天下

糯种翡翠,色还可以,水头不好,棉多!完美的话2000左右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是什么品种的?谢谢

5楼:翡翠加工商

糯种翡翠手镯,市场价在1000到2000

6楼:金万兴翡翠

糯种,手镯一般**800左右

请行家帮忙鉴定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和观音是a货翡翠吗?大概值多少钱?给父母买的

7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两件目测都是天然翡翠a货,手镯玉质属于糯种,底子偏灰,不过器型很宽装。正常的市场价大概是在2000元范围比较合理。观音也是糯种,稍微比镯子粗一些,器型看似蛮大件的,非常适合高个男士佩戴,这样成色的观音正常市场价大概是在1000元范围合理。

8楼:明媚女子╮藍

手镯和观音均是天然a货翡翠,可放心佩戴。

都是糯种料,种蛮细的,水差了些,透明度不高,镯子市场价要4000左右,观音在2500左右。价值不大,不过给父母买的孝心可佳,心意到了就好,量力而行,毕竟翡翠这东西,高端的不是一般人能玩的。有兴趣可以上意绵绵珠宝逛下。

9楼:匿名用户

a货无疑,品质一般,均为一千至一千五。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翡翠a货手镯的真伪,然后值多少钱?谢谢老师

10楼:

这个是a货糯种偏豆种浅春彩翡翠手镯,玉质颗粒有点粗,种水偏嫩易开裂,色泽晦暗偏淡,石性重,不是很好的翡翠料子。类似的翡翠手镯好一点的你可以对比参考,这款质地要水润许多。整体来说你这个手镯石性重色泽差(基本属于见光死紫罗兰色),价值不超过1000,类似图2这种类型你可以对比参考。

请问这个手镯是什么品种,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11楼:硬件大

您好,货没有问题,是a货翡翠,但提醒你,那不是绿色,是油青底的颜色,就是暗的灰绿的样子。种可以达到糯种,如果没裂纹的话,市场价在1500-2000合适。

第一次接触翡翠,完全小白一个,请问下这个手镯怎么样?算是什么种水的啊?大概值多少钱呢?谢谢!

12楼:老俞_翡翠

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棉略多,没纹裂小千价。

13楼:匿名用户

是真玉不纯,杂质多了,属于b类**在两千左右吧!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个翡翠手镯值多少钱?是什么种的。谢谢了

14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个翡翠手镯,如果是a货翡翠,是冰糯种的,**要超过1万元!

15楼:匿名用户

冰种飘花翡翠镯,底子干净,结构致密,水头很足.花飘的不是很好,色偏青,略黑.条形正装.

如果确定是a货,且无纹裂瑕疵,****在12000-15000左右.如果入手**很低,那肯定不是a货.

16楼:团团嘿帅

这灯光确实看不出是飘的蓝花还是黑花。蓝花就贵了,黑花便宜点。

请懂的大师帮忙看看,这个手镯,是a货翡翠吗,属于什么品种,大概值多少钱,求助!

17楼:匿名用户

真品,种粗水短,五六百。

18楼:匿名用户

石头底子手镯,几百块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大概值多少钱

1楼 老俞 翡翠 是a货。 光线不太好,没那么清晰,估价的话最好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下面那个反光纸也拿掉。 2楼 莹翠珠宝 建议在自然光下拍,不然 仙 请问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么?是什么种?值多少钱 3楼 杜雨集 楼主,这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镯,a货,真的不能再真。粗豆种,色灰,而斑驳,石性重,玉性...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翡翠手镯是a货吗这个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手镯从供暖度透光度来看,应该是a货。道这里面有有点虚。像这样子做的话也就算是给中唱导数。市场价值大概在3000左右,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 希望 糯种,水头也不错,整体看是a货,没错。 3楼 栗玉花能女 洗衣服是弱碱性的 4楼 苦秋英御娟 翡翠a货浅春镯子。糯种底色干净无明显杂...

请帮忙鉴定一下,这翡翠手镯是A货吗?什么种?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无问处 东西一般,糯,色青略灰,宽条,圈口一般,看 似乎没有裂之类的毛病。1800上下300左右。只做参考 2楼 匿名用户 种还可以,蛮细,色的话看 发灰,价值我估计小四价 能帮忙鉴定一下翡翠手镯是a货吗?什么料子的?多少钱入手合适 3楼 目测应该是a货翡翠,但也可能是水沫玉 水沫玉很多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