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

2020-12-03 17:12:48 字数 2672 阅读 6784

1楼:自在啼

天然翡翠a货手镯,真品无疑。糯种,淡油青底色,种不老,棉重,晶体整体上算细腻(相对糯种来说)窄条手镯,目测条宽在11毫米左右(正装的尺码在14毫米)条厚在5.5毫米(正装尺码在7毫米),属于比较省料的手镯。

这类正常的**在2000元-2500元左右,因为有两条竖石纹,**通常在1000-1200元,当然,这是正常玉器市场的卖价,你拿货的话,是几百元的,属于有明显瑕疵的手镯。

种水稍好的镯子,楼主可以比对:

2楼:**万钧福玉器

石纹,没什么影响,价值打点折扣

3楼:缺水的鳄鱼

a货 价值不大 最多也就是500块钱

翡翠手镯有证书,也能查到,请大师鉴赏一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

4楼:糯冰漂花

是的,是天然翡翠a货。

证书中检质技也是比较权威的鉴定中心之一。可以信赖镯子不是平时常见的扁圆和圆条形状,属于比较个性化的翡翠手镯。

整体看来底子比较细腻,应该是糯种。通体没有明显的纹裂,颜色淡绿喜欢就好

前几天在**直播间入了个翡翠镯,请大师专家帮忙看看,是不是a货

5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白底色,带淡油青色和淡紫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大体算细,底子微微化开,有棉,清透度不够,条形偏细,用料不算足实。

整体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目前玉器市场**在2000~25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6楼:白月光

**a货不用说了,因为假货几十块钱的都比这个漂亮多了,假货不会这么丑。

7楼:匿名用户

其实真假最好的办法是用开水浸泡58小时不退色就是纯天然的。专家鉴定仪器都不可靠的。因为每个地方的翡翠结构不一样,仪器都是人设置的,不可能把所有的不同的懂西都设置里面。

8楼:匿名用户

购买这类东西最好要鉴定证书。从**效果看,不像假的,应该是翡翠天然手镯,只是种水很一般,颜色也不突出。正常价位在大几百元到一千多元的范围。

9楼:老俞_翡翠

你这**看不清楚,无法评估。

请大师们帮忙看看这只手镯,是翡翠a货吗,目前价位多少,谢谢!

10楼:匿名用户

你这只手镯是糯种的。飘兰花。我也有一只大概十年前买的,当时花了2500块钱呢。

现在翡翠都涨价了,像这样的镯子起码也得5000以上。你的这款底色干净。按着虽然不通透,但是比较润,还不错。

11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目测,糯种飘花的翡翠手镯。**不是拍的很全面清晰。目前看,种水一般吧,底子一般色一般。属于中等档次的翡翠。**渠道问题,正常两千多应该有的,当然要是有暗裂大的瑕疵就不值了

请大师们看看这只翡翠手镯品相如何?是否a货?价值多少入?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我是翡翠哥。

这是一只翡翠手镯,目测a货。糯种玉质,一般般,颜色淡绿,很清新,这样成色的翡翠手镯估计市场价在三千块左右(能三千入手最好不过)。

请问各位大师帮忙看看我这个翡翠手镯是天然a货吗?**在多少啊?谢谢

13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淡糯灰底色,局部带淡绿色手镯,真品无疑问,可以放心佩戴。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胜在用料足实,条形规整,没有纹裂且克重不低于四十五克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二千五到三千二左右。属于中档,稍微偏下档次的。

种水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以比对:

懂翡翠的大师们帮我看看我的这支翡翠手镯是a货吗?

14楼: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豆种,糯灰底色,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质介于糯种和豆种之间,种粗,棉厚,水头短,色泽偏沉闷,呈深浅浓淡斑驳分布,用料足实。

整体属于入门级的翡翠手镯,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在600元上下为正常卖价。

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可以比对:

15楼:匿名用户

看不出来的。需要用紫外线电筒照一下。如果有荧光,就是人工处理过的。如果没有荧光,就是a货。

大师帮我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值多少钱,种水好不好,急急急

16楼:

这个是a货冰种偏冰糯种浅油青翡翠手镯,水头还可以,有大朵石花和一处暗黄色瑕疵,不过影响不大,算是微瑕品。

如图所示如果没有这样的瑕疵**正常在6000-7000元左右。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三个手镯是a货吗?

17楼:老俞_翡翠

目测都是a货。

都是糯种翡翠手镯,种水普通,没纹裂都在小千价范围。

18楼:

什么是a货?你懂吗?

19楼:耳环查看

鸦头《离别悲》:梦萦回,心欲碎,丝竹一曲忆双飞,声声紧相随。守空帷,心揉碎,弹拨不尽离别悲,点点思君泪。

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翡翠手镯是a货吗这个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手镯从供暖度透光度来看,应该是a货。道这里面有有点虚。像这样子做的话也就算是给中唱导数。市场价值大概在3000左右,希望能够帮到你。 2楼 希望 糯种,水头也不错,整体看是a货,没错。 3楼 栗玉花能女 洗衣服是弱碱性的 4楼 苦秋英御娟 翡翠a货浅春镯子。糯种底色干净无明显杂...

看看这个翡翠手镯是A货吗是不是好

1楼 自在啼 这个手镯,从上手 来看,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飘花,细圆条手镯,真品无疑问。 种嫩,棉多,水头一般,飘花花色偏沉闷,不够灵动,条子略细,镯形不甚规整。没有纹裂等破坏性瑕疵的话,目前玉器市场 在2500 3000元左右为正常卖价。 属于中低档的翡翠手镯,种质较好的翡翠手镯图示,楼主可...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只翡翠手镯是真的吗?值多少钱

1楼 典当须知 应该是真的,糯种翡翠手镯,种还可以,有纹裂,几千元吧。不过要注意那个横纹如果严重的话可能碰撞容易导致断裂。 请大师帮我看看这翡翠手镯是真的还是假的?值多少钱? 10 2楼 陶心斋主 翡翠手镯,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0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请大师帮我看看,翡翠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