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岁的孩子牙齿坏了,建议拔不拔,小孩的坏牙子要不要拔掉

2020-12-27 13:39:21 字数 2729 阅读 2392

1楼:我的名字叫横沥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恒牙摔断了,那就可惜了,不会再长.指导意见:如果是乳牙的话就没什么大问题。如果你判断不了,建议还是去牙科医生当面检查一下比较好。

小孩的坏牙子要不要拔掉

2楼:羿小天

儿童换牙期,家长刚开始在乳牙舌侧看到恒牙萌出时,不要急着带小孩去医院把乳牙拔掉。如果急于拔掉往往很痛,孩子第一次看牙的经历就会变得很不愉快。建议让小孩自己不断摇那颗要换掉的乳牙,松后让乳牙自行脱落是最好的。

但如果恒牙已经明显长出,而乳牙还没脱落,就应尽快拔除。

3楼:韓大丽

不用,七八岁就换新牙了

小孩大牙松动,疼,10岁,是拔掉好还是不拔好

4楼:year幸运宠儿

建议尽早去医院口腔科找医生面诊,必须先做牙齿**后,拔掉还是再做填补牙科医生会指导的。 平时要一定要多注意口腔卫生,饭后要漱口或是刷牙,每天早晚一定要刷牙,睡前不要再进食,少吃糖,换掉了牙就没事了

5楼:痘友救星

松了就没有用的了留着干嘛,赶紧处理,疼那是感染了,牙龈感染很麻烦的。别再让它恶化。

孩子13岁了。里面的大牙都烂了、想去牙科拔了

6楼:学习语言很有用

6到12岁是乳牙换抄恒牙的时期,现在孩子已经13岁了,应该是全部换完了的。最笨的方法,就是数数他口腔里面牙齿多余20颗不,如果牙齿已经有28颗左右的话,基本就确定换完了。孩子肯定不能完全记住自己换完牙没有!

人的一生就乳牙和恒牙两副牙齿。恒牙出现了问题就需要补,能不拔的坚决不能拔。拔了以后肯定是不会再长了,这个年龄拔了牙你让他用什么吃东西呢?

这个年龄做假牙太早,不方便,做烤瓷牙又不符合条件。

再次提醒,乳牙有些照样要补不能拔,更何况是恒牙呢。孩子的情况建议及时补牙,如果现在不补,以后产生疼痛是更麻烦的事情。

7楼:力量蓄积

孩子的牙,从来中线数

自,第六颗和第七颗,都是不用换,直接萌出的恒牙,前面的牙齿在十岁之间肯定也均替换过来,但不管是恒牙还是乳牙,及时补牙就好了。你的意思是要是乳牙干脆拔了了事,这非常简单,反正也是要去看牙的,为何不让医生帮你界定是恒牙还是乳牙。

8楼:飘黄的叶

从最中间的门牙开始数,第六颗及后边的牙长出来后是不换

的,第六颗牙叫六龄牙,

版六岁左右的时候长。权十二三岁左右小孩全部乳恒牙完成更换,掉了以后都不会再长,除非做假牙或种牙。所以你的孩子的那颗烂牙应该是恒牙,尽量保住。仅供参考!

9楼:匿名用户

13岁就只能补了copy,记得我也是有一颗大牙,把烂的钻掉了补的,不记得是13岁还是14岁的时候,上初一的时候吧,现在都十多年了,就是补的地方变黑了,也没什么影响,大牙,别人又看不见,要是拔了就只能上假牙了……你还是带上孩子去专门的大型牙科医院看看吧,多看几家再决定也好……

10楼:吴雨泽融

医生说拔了就不长了,应该是磨牙!13岁不长了!记不记得无所谓

十岁第22课牙能不能拔?

11楼:匿名用户

乳牙脱落是由于继替恒牙的生长导致乳牙根吸收所致,乳牙无继替恒牙的话,乳牙可以不脱落。此时不可以拔除乳牙。

12楼:皮芽子醒了

如果牙齿已经坏了,或出现问题了,是可以拔的,但是如果没有问题,只是歪了,是不能拔的,毕竟可能已经换过牙了,换过牙以后就不能再长出新的牙齿了

如一小孩(不到10岁)想拨牙,该如何去除这颗牙呢?(一位妈妈真心提问)

13楼:匿名用户

是正常脱牙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啊?不管怎么样都不建议自己私自拔牙,要是病变什么的话最好还是去看医生,听医生的

14楼:匿名用户

孩子还小 能不拔就不要拔

15楼:蛇的图腾

饿 最好别拔 打麻药影响智力 且拔牙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带去牙科医院,方便专家建议

小孩过完年8岁,门牙都开始陆续换牙了,大牙都蛀空了黑黑的…像这样的牙要拔掉吗,不拔掉的话会影响以后

17楼:go快乐男僧

你好,孩子八岁最先替换前牙。孩子后方乳磨牙在十一二岁左右替换。目前孩子乳牙龋坏的话建议带孩子到口腔科就诊做牙齿**补牙。

不能让孩子牙齿因为龋坏过早缺失脱落。会造成邻牙向缺隙侧倾斜移位的。将来恒牙萌出空间不足拥挤错颌畸形。

建议及时把龋坏的乳磨牙补牙。

九岁小孩上大牙全部坏掉了,现在是大窟窿,天天疼,去牙科说窟窿太大补不住了,能不能拔掉

18楼:想要的幸福

不能,现在拔掉乳磨牙还是太早了,这估计是龋齿过深引起的牙髓炎,需要做根管**才行。

孩子十岁,榜牙旁边又长一颗牙齿,以前的牙齿松了一点点,要不要拔掉以前的牙齿

19楼:赤色

你好。十岁的孩子现在是替牙期。如果恒牙已萌出乳牙未脱落。

建议拔除乳牙。建议去正规的口腔科检查一下牙齿的情况。如果是乳牙滞留的情况建议拔掉乳牙,建议还是多吃些硬东西。

祝你健康。

牙齿松动要不要拔掉拔牙的误区不要进

1楼 穗华口腔医生 你好,如果牙齿松动,没有咬合作用,就没有保留价值了,就需要拔出牙齿了。然后等牙床长平,就可以镶牙了,具体是需要到医院做检查,然后看是否有 价值。没有 价值,及时拔出。 牙齿松动很厉害要不要拔掉?拔掉牙齿有没有什么危害? 2楼 石家庄永齐口腔连锁 牙齿松动通常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

男孩9岁,新牙齿长出乳牙还没掉,要拔吗

1楼 良医治癌 你好,要检查明确乳牙有无影响新牙生长的。 建议就诊牙科,检查明确的,如果有影响新牙生长,则需要拔除的。 十一岁孩子新牙长出来了乳牙还不掉一定要拔吗 2楼 匿名用户 需要拔除的,这个症状诊断应该是乳牙滞留,新牙替换乳牙是依靠新牙的萌出导致乳牙牙根的吸收,进而乳牙松动脱落,您描述的这个症...

六岁的小孩门牙后面多长了两颗牙需要拔掉

1楼 你好 孩子在发育时期 如果缺钙会影响骨骼发育和牙齿发育 如牙齿发育较晚 牙齿的坚固性和完整性等。 6岁小孩门牙后面又长出了牙齿要拔掉吗 2楼 梁栋 也算是一种病,叫乳牙滞留,应该把前面的乳牙拨了,越早拨越好。 六岁的孩子门牙里面多长了两颗牙 3楼 李全 可以考虑去牙科,把多长的牙拔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