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小孩换牙新长出来的牙齿长歪了要马上去纠正吗

2020-12-27 13:10:44 字数 2697 阅读 6406

1楼:匿名用户

你好 这个不用马上纠正的 因为他的牙齿长出来到十二岁左右牙齿全部换完的过程中还有自行调整的过程 如果是i正常了就不要纠正了

7岁的孩子换牙,牙齿长歪了该怎么办?

2楼:谯远犹风

孩子7岁。换牙期间牙齿长歪了建议:建议孩子出现牙齿长歪了,可以到口腔科看一下,必要时进行矫正。

3楼:纳蝶溥衣

您好、替牙期牙列不齐属于正常现象建议:等到后期颌骨发育的时候、牙齿才能获得足够的空间、到时候压裂会慢慢的自行恢复、如果等到恒牙全部萌出后仍然不整齐的话、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祝身体健康、

我小孩8岁了,换牙现在长新牙张歪了,不知道有没有办法矫正?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呀,去正规的医院去看牙科,可以进行矫正,就是给孩子带牙套,不过时间有点长,大概得1.2年吧。

5楼:人渣

可以矫正,但得上正规口腔医院。

6楼:大众口腔

你好,从**来看,孩子现在的情况暂时不需要处理,随着其他牙齿的更换,孩子颌骨的发育,轻度的牙齿拥挤不齐会自行调整到正常,等到孩子完全换完牙仍有不齐的,再矫正就可以

7楼:匿名用户

嗯,正常的话嗯,如果牙真的不是很好的话,真的需要去矫正,但是好像年龄有点小吧。

七岁小孩新牙长的特别歪怎么办 我儿子七岁了,换了好几颗牙了,新长出来的牙齿很歪,想问问可以矫正吗?

8楼:西安拜尔口腔

您孩子的情况属

于牙列不齐,可能和平常饮食比较精细软,颌骨没有良好发版育,导致恒牙萌出的位置狭

权小,或乳牙脱落过早所致。目前暂时不需要进行处理,可以饮食中增加粗粮的搭配,通过提高牙齿的咀嚼,促进颌骨的发育。

如果在14岁左右恒牙基本萌齐后仍然存在牙列不齐,可以考虑进行正畸矫正**。平常还应该注意孩子的口腔卫生,避免乳牙因为龋齿过早脱落。

孩子换牙时新长的牙歪要矫正吗

9楼:法梅铎乙

首先楼主要知道孩子牙齿不齐的原因。是因为孩子在刚长牙齿的时候,那里会痒内,孩子们经常容会用舌头顶,由于牙齿嫩,容易偏移动产,所以就不齐。监督好孩子,不让他用舌头顶,尤其是长新牙齿的时候。

还要多给他吃点丐的食物。如果楼主觉得有用的,希望采纳。

孩子7岁新牙长歪了怎么办?

10楼:艾素延可可

您好bai!小孩只有5岁才刚du刚换牙是属于替牙时期(zhi乳牙与恒牙交换时期、也dao称丑小鸭版时期),新长的恒牙比原有的乳牙权大,恒牙不够位置生长所以会长歪。小孩牙弓颌骨也跟随生长,这时的牙齿与牙弓颌骨会进行调整将牙齿排齐,如果小孩的乳牙换完(11~12岁)牙齿还是不整齐可以进行矫正排牙、调咬合。

详情可登录口腔整形专题http://****fh21.

***.**/meirong/kqzx/

还没长出来,已经长歪的牙齿可以矫正吗?

11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这是处于刚换牙的时期,刚刚萌出的恒牙会有暂时性的扭转撮合,因为恒牙的牙冠比较宽大,由于萌出的空间不足,所以会长歪,过段时间,暂时性拥挤的牙齿会逐渐回归到正常的位置,不用太担心。

七岁小孩换牙老牙没掉新牙出来了长歪了咋办

12楼:独树花练辰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来看你的孩子正是处在牙齿替换期间,老牙没掉新牙已经出来了我们建议你最好去大型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详细检查,拍摄一张x线牙片,以便明确恒牙是否生长在正确的位置上.其实乳恒牙齿在替换过程当中出现暂时性错颌是正常的.

13楼:迟德闵巳

你好是可以穿鞋的。鸡眼的**常采用市售鸡眼膏敷贴,中药鸦胆子捣碎外敷,冷冻,电凝,鸡眼挖除术等方法

,同时要求患者穿合适的软底鞋

,鞋内衬柔软的鞋垫

,减少摩擦和挤压.另外建议试试用一块胶布中间剪一小眼,贴鸡眼上,小眼出现鸡眼,再撒眼上一点尿素面(化肥)再用一块胶布压住,三日换一次,换六次,鸡眼自消自灭.

七岁小孩新牙长的特别歪怎么办

14楼:万众口腔医生

您孩子的情况属于牙列不齐,可能和平常饮食比较精细软,颌骨没有良好发育,导致恒牙版萌出的位置

权狭小,或乳牙脱落过早所致。目前暂时不需要进行处理,可以饮食中增加粗粮的搭配,通过提高牙齿的咀嚼,促进颌骨的发育。如果在14岁左右恒牙基本萌齐后仍然存在牙列不齐,可以考虑进行正畸矫正**。

平常还应该注意孩子的口腔卫生,避免乳牙因为龋齿过早脱落。

15楼:匿名用户

不用着急,现在只需要注意多咀嚼较硬韧的食物,促进牙槽骨发育就好。新长出的牙牙根还没有发育完全,过早正牙会影响牙根发育。一般要到13岁左右牙后再正牙。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发现孩子在替牙期牙齿不齐 是要及时进行矫正的。5-12岁是儿童牙齿矫正的**时期,这版是孩子颌骨正权处于发育期,可塑性很强,进行咬合诱导的话,只需要晚上睡觉时佩戴矫正器,完全不影响孩子的生活和学习的。 如果孩子在12岁以后进行矫正,和**矫正没有甚区别了,方法上,只能佩戴固定的金属牙菇。

不能摘戴,对孩子口腔伤害大。

男孩9岁,新牙齿长出乳牙还没掉,要拔吗

1楼 良医治癌 你好,要检查明确乳牙有无影响新牙生长的。 建议就诊牙科,检查明确的,如果有影响新牙生长,则需要拔除的。 十一岁孩子新牙长出来了乳牙还不掉一定要拔吗 2楼 匿名用户 需要拔除的,这个症状诊断应该是乳牙滞留,新牙替换乳牙是依靠新牙的萌出导致乳牙牙根的吸收,进而乳牙松动脱落,您描述的这个症...

7岁女孩换牙上门牙掉后很长时间没长出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这种情况很罕见,若是上门牙自然掉落,而新牙没有长出来,那就稍等等,一个月也没有长出的迹象,那就要去医院检查以下 要是门牙人为脱落,基本上没有补救的办法,那只能去医院做假牙了。 注意 不要不舍得花钱去小医院,一定要去好的医院,这可是影响孩子一辈子的问题,马虎不得 小孩8岁了正在...

儿子六岁换牙了,为什么长出来的新牙是锯齿形的

1楼 国际妈咪 这个新萌出的牙齿都是锯齿状的,这个是正常现象。 这个不需要处理的,慢慢随着磨损,锯齿会慢慢消失,注意口腔卫生,定期口腔检查 孩子换牙,为什么新牙长出呈锯齿状?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是正常的。属于新生牙的发育特有的特点,过一段时间就会长好的。但这个不是上面那位朋友说的釉质发育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