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牙掉两次还长吗,11岁的女孩牙齿掉了两次,还能长出来吗?

2020-12-27 12:48:44 字数 1708 阅读 5399

1楼:匿名用户

你要说清楚掉的是哪颗牙,怎么掉两次了,两次是同一个位置吗?

11岁的女孩牙齿掉了两次,还能长出来吗?

2楼:救死扶伤

你好,牙齿掉了两次,一般还可以长出来的,它不会产生不良影响的。

我11岁牙掉了两次还能长吗

3楼:障月

不会了,第二次应该是人为原因掉了的吧。牙只有两个周期,只允许掉了一次。

11岁男孩两次掉牙还会长出来吗?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12周岁左右乳牙完全被恒牙替代。这样的情况,建议您及时去医院口腔科拍片看一下是否有恒牙胚。

11岁牙齿掉了还会再长吗

5楼:

11岁是处于换牙期,需要确定您的儿子掉的牙在口腔里原来所处的位置,判断出牙位才可以根据不同牙齿的脱落年龄进行判断。最简单的办法是去口腔科拍一张根尖片,看掉牙的位置里面是否有新的牙胚。

如果是没有牙胚的话就需要安置间隙保持器,防止一个牙的缺失影响其他牙齿的生长和排列。

11岁,大牙掉了,还会长吗?

6楼:柠檬爱美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人在16岁基本就换完牙了,16岁之前掉了还是可以长出来的,如果两个月了没有反应,建议到医院检查以下牙胚是否还在。

如需获取更多权威医美知识,尽在柠檬爱美

柠檬爱美

7楼:

会啊,只有最里面那一颗,上下左右一共四颗,它们不会掉,其它所有的牙都会重换一遍。

八岁了掉两次牙怎回事还能长出来吗

8楼:上海美奥口腔长宁机构

人一生只有两副牙齿,乳牙跟恒牙。

小孩从6岁开始一直到13岁,都处于换牙期。

换牙时间 中切牙 6~7岁、侧切牙 8~9岁、第一双尖牙 10岁、单尖牙 11岁、第二双尖牙 12岁、第一磨牙 6岁、第二磨牙 13岁。

你说的掉了两次牙是指同一个牙位掉了两次牙吗?

如果是换完牙齿之后的恒牙又掉了,那这颗牙齿是不会再长出来的。也有一个情况是这颗牙旁边的恒牙开始萌出,将这个牙位的乳牙让旁边的牙位上顶,然后脱落,会造成一颗牙掉两次的情况,其实这两颗牙都是乳牙。

建议你带你的患者去专业的口腔医院做个检查,拍张牙片。乳牙跟跟恒牙的牙齿结构有些区别,可以通过牙片来判断乳牙跟恒牙。通过牙片可以看清楚口腔内乳牙跟恒牙数量已经恒牙的发育情况。

1颗牙齿掉过了1次再掉会再长起来吗。11岁

9楼:上海天佑医院

如果脱落的是乳牙,则多数都是会有恒牙进行替换的,而如果脱落的是恒牙,则是不能够再长牙齿的,你可以可以拍张**来看一下

10楼:大树朝阳长

是大牙吗,就是有牙面的牙齿比门牙多个面的牙。这样的牙齿是不会在长的,如果是小孩子6岁左右的,乳牙掉了,还是会再长一次新牙,也就是恒牙。之后就不会再长啦。

小孩11岁了牙齿掉了几颗还会长新牙吗

11楼:泪如殇

正常这个年龄应该乳牙还没有完全替换完,所以不用担心,即使乳牙掉了新牙也能长出来,除非属于先天缺失,不过这个不常见。

如果掉了两次牙,那还能长吗,牙齿掉了两次,还能再长出来吗?

1楼 匿名用户 正常情况下牙只能换一次,不能换两次,如果换两次可能是特殊情况,所以第二次换牙的时候我觉得就不应该往后长了。 2楼 大华是谌颖华用 人的牙只能换一次,是在上小学1年级或二年级的时候换,我家宝宝就是在八岁至九岁的时候换的牙,以后就不再换了。 3楼 匿名用户 一般人一般情况下一生是可以换两...

小孩的牙掉了两次能不能再长出来,小孩子的牙齿掉了两次还会长出来吗?

1楼 杰里科 病情分析 不行你的这个情况不能把孩子的牙在拔了拔了之后就有可能长不出来了因为这一个是第二套牙齿。 指导意见 一般的情况下如果长歪了也不要紧主要是等着其他的牙齿都长全了之后再看一下情况。如果说歪的不厉害的话可以通过矫正来进行 的。 小孩子的牙齿掉了两次还会长出来吗? 2楼 柠檬爱美 人一...

六岁小孩换门牙月了,还没长出来,小孩同时掉两颗门牙,己有

1楼 分花拂柳追魂 当乳牙脱落而新牙长时间长不出来时,父母应该尽早带孩子到医院,让医生诊治。医生首先通过x片观察,了解新牙的发育情况。如果孩子根本就没有此新牙的牙胚,那么此位置就不可能长出新牙来,此时应用镶牙的办法来代替此牙 六岁孩子门牙都掉了一颗,总共掉了5颗了,长了两颗。 2楼 馨儿 你家孩子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