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门牙掉后多久能长出来,小孩子门牙换了之后要什么时候才长出来

2020-12-27 13:06:20 字数 1647 阅读 5477

1楼:

放心,人的一生总共有两副牙列,第一副牙列称为乳牙列,是由20颗乳牙排列而成。从出生6个月左右开始萌出第一颗乳牙,到2岁半左右20颗乳牙萌出完毕。自6-7岁至12-13岁,乳牙逐渐脱落而被恒牙所替代。

再过几年这棵牙还会长出来。

小孩子门牙换了之后要什么时候才长出来

2楼:上海有喜电子商务****

门牙是有牙根的,可能不会像 乳牙萌出 那么快,耐心一点!

小孩子的大门牙掉了要多长时间才能长出来

3楼:造物弄人

一般情况下是2个月,建议你让孩子多吃点寒钙高的食物,这样会促进牙齿的萌出的。

6岁小孩门牙掉了多久能长出来

4楼:思念浪漫的歌

小儿换牙期恒牙迟迟不长的情况很常见。尤其是前门牙。因为上前牙恒牙比乳牙要大很多,所以需要的生长时间也更长。很多小孩要半年到一年才能长出来。不必过于担心。

孩子换牙,掉了牙后,新牙多久能长出来

5楼:

这是乳牙滞留,你应该带孩子到牙科及时把乳牙拔掉,以免长出的新牙齿由于没位置长歪了。这种情况现在比较遍,与食物中粗纤维含量较少有一定的关系。孩子到了换牙时期,应每隔3~5个月定期检查一次。

小孩换牙的多长时间?前门牙掉了,的多久才能长出来?

6楼:手机用户

我儿子的牙5个月了还没有长出来,这是咋回事?

7楼:匿名用户

一般应该一个月的样子就长好了,如果比较缓慢可能是因为缺钙之类的,可以对补充钙质。

小孩上门牙脱落后多长时间才能长出新牙??

8楼:蔷薇花开沙漠地

如果乳牙脱落3个月,恒牙还没有萌出就需要注意了。一般有两种原因引起。1.

恒牙缺失,这种情况就需要后期修复了,不过几率很小。2.牙龈组织较厚,影响恒牙萌出,可以做一些处理。

3.建议做一下x线检查,结果就很清楚了。

9楼:匿名用户

一般三到五个月,长则一年,不要老舔,还不长就去看看医生,或许是饮食不对,缺少某种元素

10楼:涵

这个,应该是要根据个人体质定的,建议多给孩子补充钙铁锌硒,多喝牛奶,骨汤,蔬菜水果,营养跟上,不用愁牙齿生长的不快

11楼:暮霭晨音馨丝寇

我家的情况也是一模一样,感觉掉了很久了样,到现在一点都没长

6岁儿童门牙掉了多久能长出新牙

12楼:血刺国士抑

第一颗乳牙的生理性脱落多数发生在6岁左右,但也有早在4岁多,或者迟至7-8岁的,不必担心。宝宝7-8岁时长上中切牙和下侧切牙,8-9岁长上侧切牙,9-12岁长第一,二双尖牙,10-12岁长恒尖牙。

13楼:司马浩波泥琪

你好:小孩一般在七八岁左右换恒牙,像你小孩这种情况掉了牙会重新长出恒牙的,只是时间还没到,请不用担心。注意休息,不要给小孩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少吃甜食物,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

六岁小孩换门牙月了,还没长出来,小孩同时掉两颗门牙,己有

1楼 分花拂柳追魂 当乳牙脱落而新牙长时间长不出来时,父母应该尽早带孩子到医院,让医生诊治。医生首先通过x片观察,了解新牙的发育情况。如果孩子根本就没有此新牙的牙胚,那么此位置就不可能长出新牙来,此时应用镶牙的办法来代替此牙 六岁孩子门牙都掉了一颗,总共掉了5颗了,长了两颗。 2楼 馨儿 你家孩子或...

7岁女孩换牙上门牙掉后很长时间没长出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这种情况很罕见,若是上门牙自然掉落,而新牙没有长出来,那就稍等等,一个月也没有长出的迹象,那就要去医院检查以下 要是门牙人为脱落,基本上没有补救的办法,那只能去医院做假牙了。 注意 不要不舍得花钱去小医院,一定要去好的医院,这可是影响孩子一辈子的问题,马虎不得 小孩8岁了正在...

小孩新牙出来了老牙还不掉怎么办,为什么小孩换牙新牙长出来了旧牙不掉?

1楼 海之声助听器 建议把长新牙位置的乳牙拔掉,如果没有长新牙,就不要把了,否则其他牙齿就会倒 慎重 为什么小孩换牙新牙长出来了旧牙不掉? 2楼 匿名用户 下前牙区乳牙被恒牙替换时,恒牙大多数都会在乳牙舌侧萌出,即您孩子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让孩子吃一些耐咬 有韧性的食物,同时观察两周,如果乳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