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松动,牙龈萎缩怎么办.我才23岁

2020-12-27 13:10:44 字数 6532 阅读 1517

1楼:匿名用户

照你这么说,得尽快治,再发展下去,就是牙根松动,牙齿脱落了,首先必须提升牙龈,才能彻底解决问题。但是目前国内业界提升牙龈是一个公认难题。只有积少数单位可以通过cgf提升牙龈。

先在你们当找大小医院可腔科,民营门诊问有没有能会的,当地真找不着来我们医院吧。

牙齿松动怎么办,我才22岁

2楼:穗华口腔

你好!一般牙齿松动有些是牙齿缺损或者撞击,有

些是因为牙龈萎缩导致的。松动在医学上可以分为三种程度,1度和2度松动是可以**后做固定保留的,3度松动就存在拔牙的现象,所以松动的牙齿是建议尽早**的。如果是由于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周组织产生牙周炎而引起的牙龈萎缩,牙齿松动。

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牙周序列**来改善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按时刷牙,不吃甜食。

3楼:海南微笑牙科

引起牙齿松动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牙结石长期压迫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牙周病,需要到牙科医院检查进行确诊才有相应的对策来进行诊治。

22岁还年轻,一定要好好爱护自己的牙齿,有问题及时解决。

4楼:三颗牙口腔

造成牙齿松

动的原因很多,比如牙结石,牙周病等,建议到医院口腔科去检查,如果有牙结石要及时去除。

牙齿松动可由多种原因引起,它的主要原因有。

第一是牙根周围组织的改变,如牙周炎;

第二是牙根本身的吸收变短或者是根尖周炎、外伤、正畸、牙根周围肿瘤、咬合创伤等,引起的牙外吸收,某些系统疾病。如掌指角化牙周破坏综合征,可出现口内多颗牙齿的松动。

牙齿松动的**方法包括:

1.牙周炎:定期进行牙齿的洁治,以减轻牙齿周围的炎症;

2.急性根尖周炎:通过根管**引流脓液,联合抗生素**;

3.颌创伤:矫正牙齿,降低牙齿的高度,减少压力;

4.外伤:轻度的牙齿松动可进行固定处理,固定后调合减轻其压力,3个月后即可愈合。

5楼:威海市口腔小秘

如果晃动厉害是需要及时拔除的,首先是需要注意个人的口腔清洁卫生的,平时也需要适当的补钙,对于改善牙齿晃动的症状也是有帮助的,建议选择当地正规的牙科口腔门诊咨询一下,根据自身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

6楼:纵学岺贰倩

一开始牙齿

有点疼后来发现牙齿松动了

右边上颚的两个

槽牙全松了

!还有左腮帮子

有点疼就是耳根子下面

吃饭不敢用左面

咀嚼无力疼

牙齿松动,掉牙,牙龈发胀,不规则生长的牙感觉受到旁边的牙挤压,我才23岁,牙齿怎么可能生长?

7楼:永华口腔

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根尖炎引起的,根尖周炎的牙齿一般处于坏死和半坏死的状态。在**根尖周炎的方法上,一般是选择根管**术,这是比较彻底的**办法,能够有效的缓解根尖的炎症。还有一种就是牙髓的塑化**术,但牙髓的塑化**术要求的比较高。

目前来说,采取的最多的仍旧是根管**术。

8楼:匿名用户

牙齿松动表现为:牙齿松动的原因有可以是受外力撞击引起,牙周病牙龈萎缩引起、年老牙龈营养性萎缩造成牙齿松动,严重后是牙齿脱落。牙齿松动这在医学角度来说属于牙龈的营养性营养或牙周病严重引起的萎缩,但最终都归根为牙龈本身没有营养供给而造成萎缩牙齿松动。

牙齿固定 这种方式就是用牙齿固定器在好牙有松动的牙齿之间做一个固定,这种方式其实不可取,因为好牙也会跟着松动。只能达到简单的固定,对牙齿松动并没有**的作用效果。

9楼:匿名用户

长智齿后牙齿位置可能发生变化,需要引起注意

我才20岁,牙龈萎缩了,怎么办。

10楼:北京圣贝_牙科

牙龈萎缩最好的方法是在生活中做好预防工作,有效的遏制牙龈萎缩的发生。

1、洗牙是预防牙龈萎缩的有效措施,防治炎性口腔病。如牙周炎、牙结石、牙龈出血、口腔溃疡、牙龈炎、牙龈脓肿等等

2、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每天刷牙,正确的刷牙方式很重要,及时的清理口腔残渣,去掉细菌滋生的环境。

3、**引发牙龈萎缩的老年性全身性疾病。如内分泌紊乱可导致牙龈萎缩。牙龈萎缩会导致牙齿敏感,即吃冷热酸甜等食物时,会有短暂而尖锐的疼痛。

11楼:口腔科陶肃雄

你好,牙龈萎缩是可逆的,如果平时你不注意口腔卫生,不勤刷牙导致牙龈萎缩情况,就需要注意了,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适当补充点维生素c,平时要勤刷牙,坚持一段时间牙龈萎缩就可以缓解了。

12楼:i爱齿尔口腔

一般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牙龈萎缩。 如果不注意口腔卫生,或刷牙的方式不对很容易伤害您的牙齿牙周,这样会加速牙龈萎缩发生的概率和速度。

就目前而言,针对牙龈萎缩没有很好的**方法,只能定期洁牙,局部换药**来缓解。

由于牙龈萎缩和牙周疾病的产生,很容易导致牙缝大,牙齿松动,严重时会导致牙齿脱落等口腔问题,一般建议及早发现及早**。

13楼:万众口腔医生

1.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应选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牙膏及牙刷。每天刷牙2~3次,晚睡前的一次必不可少。在来不及或不方便刷牙时,可用漱口代替,在某些特殊场合里,可用汤或茶水漱口,以保持口腔清洁。

牙龈萎缩会使裸露了的牙极对冷热的温度变化及酸性食物等异常敏感,妨碍进食,大大降低生活质量。建议每天坚持使用专业的抗敏感牙膏代替普通牙膏刷牙,可以缓解疼痛同时也更好的保护牙齿和牙龈。

2.防治炎性口腔病

牙周炎、牙结石、口腔溃疡、牙龈炎、牙龈脓肿、食物嵌塞及不大合适的假牙等,都是刺激引致牙龈萎缩的原因,所以应定期到医院检查**,并进行有关口腔自我保健知识的咨询;对于已经萎缩的牙龈,也可以手术**。

14楼:匿名用户

正规洁牙,正确刷牙,用手指多按摩牙龈!!

15楼:热情龙哥

去口腔科洗牙,只能是缓解!

您好!我在18岁的时候矫正过牙 ,历时一年,现在23,感觉牙齿有些松动,而且牙龈萎缩比较严重,该怎么办啊

16楼:疆哥

您好主要是龈缘部分存在异物又长期得不到清理,细菌滋生刺激长期存在所致;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会或多或少发生萎缩,使牙根暴露,这种叫生理性萎缩,是不需**的。再就是牙科手术不当留下的后遗症。保持清洁是延缓牙龈萎缩的最有效的方法,定期洗牙亦显得尤为重要。

炎症性的牙龈萎缩,主要表现为牙龈红肿胀痛,刷牙时常见出血。而老年牙龈萎缩常使裸露了的牙极对冷热的温度变化及酸性食物等异常敏感,妨碍进食,降低生活质量,尢应注意防治。

1、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应选用符合全国牙防组织推荐的牙膏及牙刷。每天刷牙2-3次,晚睡前的一次必不可少。

在来不及或不方便刷牙时,可用漱口代替,在某些特殊场合里,可用汤或茶水漱口,以保持口腔清洁。

2、防治炎性口腔病。牙周炎、牙结石、口腔溃疡、牙龈炎、牙龈脓肿、食物嵌塞及不大合适的假牙等,都是刺激引致牙龈萎缩的原因,所以应定期到医院检查**,并进行有关口腔自我保健知识的咨询;对于已经萎缩的牙龈,也可以手术**。

3、**引发牙龈萎缩的老年性全身性疾病。如内分泌紊乱可导致牙龈萎缩;贫血和缺乏维生素c,易牙龈出血;糖尿病人容易发生口腔炎症;白血病等严重疾病也可引起牙龈萎缩。在**原发疾病之后,牙龈萎缩也随之好转。

4、严防环境污染。砷、铅等中毒可导致牙周炎,牙龈水肿及牙龈萎缩,故应重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质量,避免接触有毒物质。

5、食疗。枸杞煮瘦肉或生地,熟地、生姜各15克煮鸡蛋,对预言及**牙周疾病效果良好,可以长期食用。

17楼:覅是戆绿

很有可能是牙周炎 快去医院 牙周炎很麻烦的

23岁,因为二次矫正牙齿,牙龈萎缩

18楼:

牙龈一旦萎缩就很难在长出来的,所以你现在最应该做的是及时制止牙龈继续萎缩,做定期洗牙,牙周病的**以及维护,这样牙周炎症才能有所缓解,牙齿才不会继续松动。

19楼:上海科瓦齿科

你好!你这种情况的话应当前往医院去及时的处理下,防止牙龈继续萎缩下去。

我才十几岁 可最近我的牙齿开始松动 昨晚我妈看了一下说我牙龈萎缩 以后还会脱落 怎么办?如果真... 40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牙周炎的bai话,牙龈是du肿胀的,里面有脓。zhi这个外观上dao就能鉴别出来。

如果专真的是牙龈萎缩,你就要属改变点生活习惯了。少熬夜,多运动。不喝各种饮料。

尤其有种饮料会引起钙质流失,这个不用细说 大家都懂的。

牙龈萎缩基本上都是由于脾肾不好引起的,相信最近这几年你一直在透支着生命。熬夜、吃添加剂,这是对身体的最大伤害。

不改变透支生命的习惯,单纯的吃药,就好比往漏的水箱里加水一样。

不止身体没有多少改善还会因为吃药更加增加你肾脏的负担。

21楼:匿名用户

牙齿松动绝大多

bai数是由牙周病

du引起的,牙周病是一zhi种慢性进dao行性牙齿支持组织的破坏,回主要涉及答

的组织有牙龈、牙槽骨、牙周膜,牙周病不容易彻底**,应重视预防和早期**,牙周病的发病原因较复杂。建议你去专业的牙科医院找医生检查一下。

22楼:芦花如雪

建议你先到医院牙科检查一下,牙龈萎缩有可能是牙结石太多引发的,如果是的话,用超声波洁牙之后就好了。如果是其他原因也好**。

23楼:

你得的是牙周炎。需要牙周序列**。

23岁,牙齿因为矫正,而牙龈萎缩,露出了根部,现在刷牙经常会出血,该怎么办呢? 20

24楼:匿名用户

看是不是感染了病毒,是否松动!

说一下我自己的情况,以下只是参考,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

只是特别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出血是病毒引起的,你就要特别特别注意了!

看刷牙出血是不是每次都出,吃东西也出血,比如苹果,以前我也是这样,因为自己没有注意,最后成了牙周炎,

说一下我的过程吧,我记得在读大学时,就刷牙出血也一直没有注意,经过了二三年这样,出来工作时,刷牙还是出血,还出现牙龈肿痛的症状,牙齿也松动,总以为是上火,反正这样反反复复的牙龈肿起来。

到了去年,更严重了,牙龈肿起来后就化脓,这样不得不抽时间到医院出了,医生一看就说是严重的青少年牙周炎了,要我去拍一个x片,就是能看到整个口腔内结构的,大概90多元钱吧,自已看了,拍出来还是比较吓人的,口腔里的五个牙齿松动的地方,其中一牙槽骨基本没有了,其它四棵 牙骨也不同程度的在**上是黑色,就是没有牙槽骨的地方。

医生一看,然后给我开了 奥硝唑 和另一种西药,名字记不得了,就是杀菌和杀病毒的,告诉我叫我口腔里的胀起来的好了以后,就要过来洗牙,然后把那四棵牙周炎的牙需要干掉,就是拨了,我问了一些为什么都需要拔了的原因 ,最后他就说了一大堆不拔的恐怖结果,搞得我在回家的路上都消极好长一段时间,想想,这么年轻,就要拔这么多牙去。

那医生,很年轻,不太信得过,第二天我再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挂了个专家号,妈的,**费都那么贵, 看我现在牙周炎比较严重,几个专家过来看了一下,说这么年轻四个都拔掉没有必要,我口腔也很卫生(我不抽烟,早晚也刷牙),只拔掉那一颗严重的,就好了,其它的跟踪观察,就是半年照一下x光片,看有没有恶化,(牙周炎,牙龈也是病毒引起的,也会“一个传染两“的)。

专家也说是先吃药,消炎,再洗牙,再拔牙。

吃了两天的 奥硝唑 和另一种西药,肿出来的牙龈消下去了,我很不想拔牙,也上网看了很多人的牙周炎的问题,看到一个人说自己的没有拔,虽然现在其中一颗牙松动很厉害,但不痛,也没有肿,出血这样的现像,认为真牙的总比假牙好吧。我也认为这人说得有道理。

吃了那次的药一个星期后,刷牙就不出血了。

吃了那次的药两个多月里,口腔里没有像以现那样出来肿,出血呀,这样的现像,我想就这样保持吧,注意口腔卫生,拔掉再搞个假牙,多痛呀。

虽然现在松动,但不出血,也不痛,就是不能用它啃太硬的东西了,但好像假牙也不能啃太硬的东西呀!

现在一年多了,反正只吃了那一次的药(两三天吧),再也没有什么问题了,就是松动。

反正我现在就注意一下口腔卫生,不要让牙周炎**就好了。

去年去了医院洗了一次牙,说起来比拔牙还痛苦,有几颗牙上有点牙结石,妈的医生太黑了,我看到价目表上说,洗一颗收费5元,我想我只有几颗上有牙结石,用不了多少钱,谁知那医生开单,按24颗来算,才不管你洗多少颗,还有一个垃圾牙齿美白,我的牙本来就超白了,根本没有必要做这一项,那**说不行,必需要一起做,这一项又要二百多,加起来要了三百多。

服务过程就更不要说了,美白那一项吧,就是搞一点牙膏一样的东东,拿个小牙刷,没给你美过10秒。

我建议最好去医院看一下医生,拍一个x片,看牙骨情况。严重不好的话,不要急着信医生的话,很多时候医生的话是信不得的。

如果自己口腔很卫生(好像没有人觉得自己口腔不卫生),能把病菌干掉,就是刷牙不出血了,吃东西,比如苹果,也不出血了,不痛,没有肿账的出现,反正一切正常,就是有点松动,就没有必要拔牙,拔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最后才使用的终极大招。当然如果你的是牙周炎,而又无法控制病情,那为了不感染其它的牙齿,还是有必要使用终极大招滴的。

最后,祝,像我这样吃几个药就没事了!!!

求助猫咪牙龈红肿牙齿松动,猫咪牙龈红肿怎么办?

1楼 jamie圈圈 看 好像是牙龈有伤痕, 可以用益口清漱口水稀释后冲洗口腔并放到饮用水里饮用,因为我家猫咪拔牙后,医生就是让用益口清漱口水护理手术伤口的。 如果不见好转,建议去兽医院就诊。 猫咪牙龈红肿怎么办? 2楼 漆来福左娴 喂食抗生素,如阿莫西林,罗红霉素片,按儿童剂量将药物拌入猫食喂服。...

牙齿松动的很利害了,怎么办,牙齿松动了,怎么办?

1楼 小雨腹美莱 牙齿松动该如何解决? 2楼 匿名用户 我小时候换牙 用根绳栓在牙上 然后使劲拽绳 牙就掉了 哈哈 如果不敢就去医院拔吧 松动这么厉害应该不会要多少钱的 3楼 爻爻方 早些去医院处理了吧 这样也很不舒服的 4楼 青青草原红太狼 那就是乳牙啦!也会自己掉的咯!牙根基本吸收没拉!呵呵!拔...

晚上牙齿松动白天不会,晚上牙齿松动怎么办

1楼 三颗牙口腔 牙神经发炎引起的夜间痛和牙齿松动,需要做根管 , 平常应当留意多喝水保护好牙齿,平常多吃一些富含该物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这样有利于牙齿的安定。必定要养成良好的日子习惯每天刷牙两次迟早各一次。并且牙齿疑问带来的烦躁心情和痛苦感受也会影响到咱们平时的日子。 所以,要保护好牙齿。 晚上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