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龈里面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办,最里面的牙齿里面又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回事?

2020-12-27 13:04:08 字数 3485 阅读 6164

1楼:梦水玫瑰

我的牙根上长一颗牙齿,现在已经有一点大了。但也不算多大,怎么拔掉啊?我想把它拔掉要不然变成暴牙很丑的。

2楼:瑞尔齿科许琪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智齿或者是尖牙错位吧,因为没有看到你的**以及实际的具体情况,因此对于这些方面不好评判。建议还是去比较好一点的专业的齿科机构去看看吧,去详细询问下医生的意见。目前瑞尔齿科属于高端的齿科连锁机构,口碑挺不错。

可以带着孩子去问问医生的意见,谢谢!

最里面的牙齿里面又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回事?

3楼:姓从蓉秘素

是的,是智齿,到牙科拍个片,10快钱,假如那个小牙不是顶着大牙长的,就放心了,假如疼的厉害,没准就是顶着长的,得赶紧拔出,不然好牙也顶出炎症,就都保不住了.

4楼:匿名用户

这个牙叫智慧牙,18岁以后才长有些也不长,如果位置长的正常的话不引起发炎可以不理会,如果位置不正常长的歪了或是倾斜了,有些可能会一直长不出来,上火或休息不足时会反复引起智齿冠周炎,所以长智慧牙的时候最好去医院拍个牙片观察一下。谢谢!

5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是“智齿冠周炎”。智齿是在18~25岁左右,在牙列上下左右四侧的末端萌出的牙齿。由于它萌出在人体智力发育成熟之际,故称“智齿”。

由于智齿萌出最晚,大多数人牙槽骨位置不够,萌出阻力很大,它就只好倾斜着萌出,甚至仅露个牙尖就出不来了。这种情况叫“阻生智齿”。阻生的智齿周围,形成了较深的牙周袋,里面最容易滞留食物残渣,漱口刷牙根本清洁不了,时间长了,细菌大量滋生繁殖,就会发炎,引起“智齿冠周炎”。

其症状是:牙龈红肿、疼痛,张口受限,对合牙易咬到发炎的牙龈。严重者牙周袋溢脓,伴有发烧,患侧脸肿等现象。

喝酒、熬夜、吃辛辣易上火食物、感冒、育龄期妇女月经期容易发生或加重。建议到医院检查**,最好拍个牙片。如果确实阻生,在控制炎症下早点拔除,以绝后患。

6楼:黄色冲锋衣

智齿,可以及时拔掉,对咀嚼没什么帮助还容易坏牙,一般**后都会长。

牙龈外侧而且是最里边长了一颗小牙齿怎么办啊?

7楼:百度用户

如果是最后一颗,怀疑是不是长智齿呢`如果是朝外长的,就需要拔掉,智齿是无功能牙,你应该去拍个x光片看一下,费用也不高,在北京一张牙片在10块钱左右,如果确定是智齿,直接或者等长的再大些拔掉就好了,如果不是,就要让大夫给你看看了,不管是什么,它只要是歪着张的,都应该拔掉,凡是在牙床上长的牙齿,都能拔到,不用担心`

8楼:后摆拳

能拔掉的,肯定影响你的脸型的发育.赶紧去医院!!!

我的牙龈上面又长了一颗牙、、怎么办?!急急急啊!

9楼:无可奈何的…爱

去医院看看~~对你有用没~~一般考虑美观就拔除吧~~但是要找医生看一下有没有用~~如果是多生牙怕影响美观就拔除~~!!! 13岁理论是牙齿都替换完了~~可是13岁还没替换完的太多太多了~~所以你要去医院看一下~~如果是多生牙那就拔除吧~~如果不是的话~~要考虑矫正啊~~所以要问当地医生了

10楼:乐厨娘

你好。如果是多余的牙齿,需要拔除,否则影响美观,也容易留下食物残渣。按照你的年龄,所有的乳牙已经换成恒牙,再长牙属于多生牙。

建议你到口腔医院或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听取医生的意见和建议。

为什么会在牙龈上长一颗牙?这是怎么回事啊?

11楼:百度用户

要是长在最里面的空缺的牙龈上的话,那就可能是长智齿了,先看看牙齿的位置是不是正的,要是不正的话,还是趁它没有长结实,早早地去医院把它拔掉吧!要是正的话,那就不用担心,等它长出来就好了。但你吃东西时就要注意了,不要碰到那个牙齿,不然会发炎的,会很麻烦的。

我之前就是长智齿,而且老是发炎,差点没整死我,我那个牙还长了近七个月,真的是痛苦万分。 智齿一般是在咱们这个年龄段长的,其实智齿是可有可无的,但它要长,你也就没办法了。

12楼:长孙诗槐针怿

你先用淡盐水漱漱口,然后在服一点抗生素+去痛,先把炎症消去。在去拍x片来确定是留还是拔!!!

智齿要尽量保留,能不拔则不拔。

以下几种智齿建议拔掉:

一是蛀牙,二是侵犯邻牙,三是没有对咬牙,四是清洁不易,五经常发炎的。

以下几种智齿建议保留:

1.位置比较正,预计能正常萌出者。

2.智齿冠周软组织没有发炎和疼痛史,智齿没有龋坏者。

3.有对咬牙的智齿。

口腔最里面的牙龈上长了颗小牙齿怎么办啊?

13楼:匿名用户

是智齿.没用的.拔掉吧!

14楼:

最里面的吧,那叫智齿。长的很晚,不一定什么时间长出来的。如果疼还不好长就吃点消炎的,去医生那看一下吧!祝您好运!

15楼:北京小土豆

从你的描述上来看应该是在长智齿,现在应该去正规的口腔专科门诊,拍摄该区的牙片,并结合全口牙齿排列的情况确定该牙的生长状况,以及将来对牙列的影响,以此为标准决定该牙是否尽早拔除,或者导萌处理。

16楼:嘉仪齿科

找牙医帮你判断一下,这个牙的状况,再决定下一步.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正常的,刚开始长的时候是多不习惯,加磨破口皮,等它长出来了,习惯了就好了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长在最里面的牙可能是智齿,位置不正就要拔掉.前面的话考虑是畸形牙或是多生牙了,没有保留的必要性的话也要拔掉

牙龈里面长了颗牙齿该怎么办,为什么会长在牙龈里

19楼:格噜噜

是拍的智牙牙片吗~~~?不用担心~~那个牙啊~~每个人都不一样的~~360°的转~嘿嘿~~没事的如果不妨碍周围的组织和邻牙的健康就没必要处理啦~~

在口腔的最里面,上面牙龈上长了一个牙齿,我该怎么办? 5

20楼:

智齿而已,建议先去医院拍口腔全景,如发现各智齿处均有牙齿,暂时不建议拔除。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对你的生活产生了困扰的话可以到牙医处检查处理,不影响生活的话,就放在那里吧。

22楼:武汉大众口腔

你好,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长智齿了,建议去拍片检查,如果长得不正建议拔除。

牙龈上长了一颗牙,该怎么办?这是之前就已经长了,现在已经成型了,和其他的牙连在一起了,有什么危害? 50

23楼:三颗牙口腔

多生牙,是需要尽早拔除的,如果是蛀牙的牙根尖,也需要把蛀牙拔除的。多生牙一般是在胚胎时期就已经形成的了,“多生牙”可以在牙弓上占据正常牙齿的位置,使正常牙齿受到排挤,而从牙列的旁边长出来,造成牙齿排列紊乱。

长在最里面的牙齿是智齿吗,智齿一定是长在最里面那颗牙吗

1楼 饿三三三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第三颗磨牙,从正中的门牙往里数刚好是第八颗牙齿。由于它萌出时间很晚,一般在16 25岁间萌出,此时人的生理 心理发育都接近成熟,有 智慧到来 的象征,因此被俗称为 智齿 。 2楼 生吞野牛 是的28条以后的都算 3楼 司奕冒定 是的,最里面的那颗 第...

21岁了牙齿的最里面还长牙.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智齿 医学常识说智齿就是人成年后开始长出的牙齿,一般人在幼年期间乳牙脱落之后长出的牙齿有28个, 还会长4颗,就成了32颗,那就说明你长大 啦 正常 2楼 老张牙科大夫 是好事,说明你已经智力建全了,并且智齿长的越早越不疼,最好找牙医检查下,如长的正注意口腔卫生就行了,如长的不正再采...

最里面的一颗牙齿叫什么,最里面的一颗牙学名叫什么

1楼 博爱瑞成口腔 智齿,对所有其余牙齿来说,属于祸害,建议拔除。 2楼 泉子 智齿,位置正保留,反 炎,阻生则考虑拔除。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智齿的话,如果不疼的话没有什么问题,因为他起不到任何作用,如果疼,而且总出问题的话,拔掉它完全没问题。 最里面的一颗牙学名叫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现代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