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这样是什么情况?里面多长了一点牙齿

2020-12-27 11:53:43 字数 2739 阅读 3572

1楼:诚之康口腔医院

牙齿最里面多长出来的那一点牙齿,很有可能是智齿。智齿就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第三颗磨牙,从正中的门牙往里数刚好是第八颗牙齿。智齿萌出时间很晚,一般在16~25岁间萌出。

牙齿下边又长了一点牙齿出来是怎么回事

2楼:

智齿也叫阻生牙!

可能第2磨牙挡住了很多人智齿都发育不好的

具体情况拍x才能知道.智齿有没有都一样

有些人先天缺失智齿,医生建议你拔了.还是考虑拔了吧,打麻药不会痛的

这样的牙齿还能矫正吗?费用大概多少?长出一点点的那颗牙齿是什么牙,该怎么弄??

3楼:黄少民医生

这种情况牙齿矫正大概需要8000到1万元左右,医院不同地区不同价钱有差别。

我牙齿最里面一边长出了一颗牙,网上说是(智牙)但是一半在肉里面,只有一点可以看到牙齿,怎么办

4楼:猫咪知道

智齿正常长的不影响咀嚼是可以不拔的,但是你都说不能用长智齿那边的牙齿吃饭了就应该要去医院看看了,因为你这样偏侧咀嚼只用一边牙齿吃饭,慢慢不吃的那边牙齿会牙龈萎缩,那就不是一颗牙的问题了。智齿是退化的牙齿,平常也不好清理,患病的几率也很大,如果会疼就去拔了吧,不然之后还是会疼的。

5楼:乐莎莎口腔

长智齿还是要引起重视,如果智齿生长的好没问题,如果长歪了就会容易引起磨牙蛀牙和牙龈发炎,甚至时间长久了会顶歪大牙,门牙就会凸出

6楼:考啊没什么在

想弄就弄下,不弄就会发炎吧,长出来之后就没事了,

我18岁,虎牙位置竟然又长出牙齿,是虎牙位置,长出了一点点,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好

7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一开始长了一点点,后来给我用手指一刮一刮就掉了。后来不知不觉又长出来了,越长越大我也没去管它,到现在才发现他长得跟普通牙齿一样了,医生说要拔掉虎牙下面的牙齿,让虎牙长到下面去。可是又说要带牙套,我嫌难看就没管它了。

就这样没事,管他的- -

8楼:匿名用户

你这种情况肯定是要去医院拍张x线片才能判断的

多生牙?阻生牙?

9楼:一个等等

趁着还没成型,速度拔掉,这种的偏牙等成型了再拔就会很疼的。

10楼:匿名用户

他们说的背背牙,你要去看牙医。

这是什么情况,今天吃饭才注意。原来牙齿没长出来掉了,后面的牙齿好像只有一点点,现在居然变成这样……

11楼:常日青

您好,您这个情况建议去医院拍个牙片,具体看看牙齿牙根情况,侧切牙有可能是需要拔掉的,缺牙部分只能镶牙来修复了,烤瓷牙和种植牙都是可以的,山西红十字口腔竭诚为您服务。

12楼:考拉

把**拍的再清楚一点好给你正确的解答,还有年龄

什么情况下不能洗牙齿?牙梗现在有点肿,有一点点血渍,可以洗吗,好像是最里面大牙那里长牙齿出来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症状来看,考虑是因为长智齿导致的智齿冠周炎的临床表现的,智齿冠周炎急性发作期间是可以有明显的疼痛和不适的现象的,在智齿冠周炎的急性期也是可以进行局部的冲洗和上药来进行对症的**的,效果很好的

什么原因让牙齿一点点掉了?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龋齿bai破坏了牙体硬组织导致的,du可以看zhi到患牙有洞、发黑,可dao能有冷热刺激疼痛专不舒服等表现。属也有可牙质不好,比较脆弱。

牙体硬组织一旦破坏后是不可逆的,不会自己长上去,必须要局部处理才行,建议就医检查患牙,如果没露神经直接去干净腐质后补上就行了,如果露神经需要先杀神经做根管**再补洞。如果牙体缺损较大最好做个烤瓷牙保护患牙。

15楼:匿名用户

牙不好,首先应考虑蛀牙,另外种可能是先天遗传性的,家里有人牙齿也不好吗?

16楼:邬增岳管婵

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牙齿切断慢慢脱落考虑为牙釉质发育不全,至于发专黑的部分要考虑是色素附着还是蛀牙

属了,建议你要到牙科进行咨询下。

askpppd6的追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有这种体质的患者,都是爱烂牙缝,建议你有蛀牙就及早全部补上,否则烂大了那一下子就要**两颗,很痛苦。

我牙齿下面部分的最里面的牙龈好像有个洞一样,很痛,那里面好像有牙齿在长,是什么原因

1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长智齿了,牙龈挡住了智齿的生长跟我一样的,我今天就动了手术把挡住了的牙龈切了让它长出来!我的这个都长了3年了,以前是不知道,都发炎四五次很疼的,吃饭都困难!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吧,长疼不如短疼!

祝你不要是长智齿哦!

18楼:匿名用户

你的智齿阻生了,被前面的牙齿顶住长不出来了,引起智齿冠周炎,去医院口腔科,没别的路。

19楼:匿名用户

长智齿的可能性大,找医生查一下就都知道了。

20楼:儒雅的k歌之王

年龄在十八岁以后有相当一部分人会有相同的情况,可能是智齿,而且没长正,建议去口腔门诊冲洗消炎,消肿后拔出

长在最里面的牙齿是智齿吗,智齿一定是长在最里面那颗牙吗

1楼 饿三三三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第三颗磨牙,从正中的门牙往里数刚好是第八颗牙齿。由于它萌出时间很晚,一般在16 25岁间萌出,此时人的生理 心理发育都接近成熟,有 智慧到来 的象征,因此被俗称为 智齿 。 2楼 生吞野牛 是的28条以后的都算 3楼 司奕冒定 是的,最里面的那颗 第...

梦到牙齿都掉了,就像蛇蜕皮一样,旧牙齿下面就是新牙齿

1楼 花舞无痕 这个是好事,如果没有新牙齿才是坏事 2楼 匿名用户 做梦是很奇怪的啦。没什么大不了。 梦见牙全部碎在嘴里,吐出后,是一排新牙齿 3楼 匿名用户 解梦专家 掉牙在梦中的寓意 1 纯粹象征着牙齿本身有毛病 梦的一个主要 就是生理的刺激,所以有些梦的含义就是直接反应的生理情况,比如很多人都...

下排牙齿的最左边又长了牙齿是什么回事

1楼 这就是所谓的智齿。 智齿,学名第三大臼齿,俗称智慧齿 立事牙 尽头牙,是口腔最靠近喉咙的牙齿,如果全部生长出来一共4颗,上下颚各两颗,一般是于16岁或之后才生长出来,相较于幼儿时期长出的乳齿与儿童时期更换的恒齿,智齿通常是在人类心智已经趋于成熟时才长出,因而得名。 有关智齿相关讯息请链接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