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8岁,牙龈里长了牙齿怎么办,八岁孩子的牙肉里面长了颗肉牙怎么办

2020-12-27 13:09:38 字数 1284 阅读 8411

1楼:廖昆杰羽傲

出现这情况可能是乳牙占位导致恒牙不能在正常的牙列上,需要带小孩及时去医院口腔科拔除对应的乳牙,恒牙就会移向正常的牙列了。

八岁孩子的牙肉里面长了颗肉牙怎么办

2楼:

8岁小孩大牙边上长了一个类似肉牙东西怎么回事谢谢牙齿是否有龋坏造成局部刺激,引起牙龈组织的增生?具体情况建议到医院去检查一下

8岁小孩牙龈边上长个小牙怎么回事

3楼:昆明复美医院

那你要拍**看一下是不是乳牙的滞留,所谓滞留就是本来应该掉的牙没掉,留在那个地方了,你就需要找医生把那个牙拔掉!如果不是乳牙滞留,那就要看看是不是多生牙了,现在很多小孩子有多生牙,要尽早拔出,这样不会影响新长出恒牙的归位,如果不尽早拔出,等恒牙长成了,你就只能通过矫正来解决牙不齐的问题了!

孩子8岁。牙齿长了这个位置,该怎么办?**可以看到么? 就是长在正常门牙的上面,牙龈的位置。

4楼:都梦香养斐

你好门牙长歪了可能是因为乳牙没有及时拔出把后来长的恒牙挤到一边去了.

因为看不到孩子具体的情况建议去口腔科仔细检查一般是全部乳牙掉完之后就可以整牙了.

小儿马上8岁了发现右边牙龈上长了颗牙齿,像多生牙不知道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8岁正是在换牙的时间,也有可能是将要萌出的新牙,建议到牙科让医生进行检查,必要时拍x片,可以确定牙齿是否是多生牙,如果多生牙,将其拔除即可。

孩子八岁半后槽牙 牙龈上长牙

6楼:箺

您好!这个牙替换的有点早了,不过也存在个体差异,有可能恒牙离乳牙牙根比较近,乳牙牙根吸收的快造成的,这个情况还需要去医院在进一步检查一下才能确诊。不过不是很大的问题,所以做好孩子的引导就好了。

8岁小女孩牙齿从上面的牙龈外面长出来该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讲的情况来看,考虑是属于乳牙滞留而造成的一种现象的,是要及时的到口腔科去拔除滞留的乳牙的

求助8岁小女孩门牙牙龈倒着长两科新牙怎么办,

8楼:口腔科小大夫

这个需要先去医院拍个**,明确这两个牙齿是多生的还是正常的,若果是多生的就拔掉,如果是正常的就需要**。情况不一样花费是不一样的。所以及时去医院就医。

牙龈里面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办,最里面的牙齿里面又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回事?

1楼 梦水玫瑰 我的牙根上长一颗牙齿,现在已经有一点大了。但也不算多大,怎么拔掉啊?我想把它拔掉要不然变成暴牙很丑的。 2楼 瑞尔齿科许琪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智齿或者是尖牙错位吧,因为没有看到你的 以及实际的具体情况,因此对于这些方面不好评判。建议还是去比较好一点的专业的齿科机构去看看吧,去详细询问...

小孩门牙后面又长了两颗牙怎么办,6岁小女孩门牙里面又长出2颗牙,是怎么回事

1楼 么都不知道知道 你好 这种情况考虑为乳牙滞留导致的恒牙错位萌出 建议将滞留的乳牙拔除 2楼 独飞 这个最好还是罢掉,影响进食 3楼 许昌 根据你的描述孩子乳恒牙交替期是6 12岁 6岁小女孩门牙里面又长出2颗牙,是怎么回事 4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六岁时替牙期,所以,门牙里面又长出两颗牙是正...

8岁的女儿牙齿最后面长了个肉,怎么办

1楼 这是智齿,应该拔了,不然总是发炎,拔了不会对其他牙有影响的。 八岁女儿长大牙,牙齿中心有块肉要紧吗 2楼 松丰口腔医院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在牙齿萌出的过程中经常牙龈会覆盖部分牙面,只要不影响正常咀嚼功能不用切除,随着牙齿的完全萌出这块牙龈会慢慢退到牙颈部的 3楼 匿名用户 唐诗三百首 唐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