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下门牙后面多长了,两颗牙齿怎么回事

2020-12-27 13:06:21 字数 1264 阅读 5273

1楼:匿名用户

乳牙没掉长出恒牙,去口腔医院,尽快把乳牙拔除。不然恒牙会长歪。

2楼:象文玉翦桥

长恒牙了,但乳牙没有掉,像这种情况需去口腔诊所去确定一下,确定后,及时将乳牙拔掉,否则会影响恒牙的位置。

5岁半宝宝,下门牙后又长出两颗牙,该怎么办

3楼:乐厨娘

你好。说明宝宝开始换牙了,但是乳牙并没有脱落,那么就成了滞留牙,需要拔除“腾出地方”给恒牙,否则恒牙牙列不齐哦。建议家长带孩子到儿童医院口腔科就诊,听听面诊医生的意见和建议。

宝宝牙齿后面多长了两颗牙齿是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你家宝宝开始换恒牙了,如不拔掉这两颗乳牙容易造成恒齿生长不正

五岁孩子下门牙后多长一颗牙

5楼:

小宝宝的乳牙共有20个,约4~10个月开始出牙,最晚2~2.5岁出齐。最先出的是下面的

专两个中切齿

属,跟着是上面的两个中切齿;接下来就是上面两旁的两个侧切齿,下面两旁的两个侧切齿,第一乳磨牙,尖牙,最后出的是第二乳磨牙。6岁左右出恒牙,先出第一磨牙,7~8岁后乳牙按长出的先后次序逐个脱落,代之以恒牙,12岁左右出现第二磨牙,18岁以后出现第三磨牙(智慧牙)。恒牙共32个,一般于20~30岁出齐,也有终生不出第三磨牙者。

这是高等医药院校教材《儿科学》关于宝宝出乳牙的阐述。就是说,宝宝到了5岁多就开始换乳牙了。书中说先出第一个恒牙是第一磨牙。

第一磨牙就是尖牙后面的那个,即是从中间向两边数第四个牙齿,如果你的小孩是在这个牙齿后面出了一个新牙,那个肯定是恒牙,你用手摇它前面的乳牙应该会有松动感,说不定稍为用力已经可以摇出来。

小孩门牙后面长了两颗尖牙是怎么回事

6楼:鹿野小花

不正常,建议医院看牙医,估计要拔掉。

7楼:

一般这种小牙建议拔掉

8楼:明桀愈青旋

这是正常的,应该是跟父母遗传的哦,而且我宝宝也有尖牙的,像我的,主要宝宝能长牙已经不错了,不要担心,说明宝宝不缺钙就好,毕竟长牙不跟书上顺序一样的哦

七岁小孩下门牙又长了两颗牙齿是怎么回事?

9楼:遂宁聪茂2店

换牙期,乳牙还没掉新牙就长出来了,这个要看看牙医矫正

小孩门牙后面又长了两颗牙怎么办,6岁小女孩门牙里面又长出2颗牙,是怎么回事

1楼 么都不知道知道 你好 这种情况考虑为乳牙滞留导致的恒牙错位萌出 建议将滞留的乳牙拔除 2楼 独飞 这个最好还是罢掉,影响进食 3楼 许昌 根据你的描述孩子乳恒牙交替期是6 12岁 6岁小女孩门牙里面又长出2颗牙,是怎么回事 4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六岁时替牙期,所以,门牙里面又长出两颗牙是正...

牙龈里面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办,最里面的牙齿里面又长了一颗牙齿,怎么回事?

1楼 梦水玫瑰 我的牙根上长一颗牙齿,现在已经有一点大了。但也不算多大,怎么拔掉啊?我想把它拔掉要不然变成暴牙很丑的。 2楼 瑞尔齿科许琪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智齿或者是尖牙错位吧,因为没有看到你的 以及实际的具体情况,因此对于这些方面不好评判。建议还是去比较好一点的专业的齿科机构去看看吧,去详细询问...

六岁的小孩门牙后面多长了两颗牙需要拔掉

1楼 你好 孩子在发育时期 如果缺钙会影响骨骼发育和牙齿发育 如牙齿发育较晚 牙齿的坚固性和完整性等。 6岁小孩门牙后面又长出了牙齿要拔掉吗 2楼 梁栋 也算是一种病,叫乳牙滞留,应该把前面的乳牙拨了,越早拨越好。 六岁的孩子门牙里面多长了两颗牙 3楼 李全 可以考虑去牙科,把多长的牙拔掉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