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智齿拔了,但是智齿把前面的牙顶坏了,现在是不是的

2020-12-27 12:06:55 字数 3381 阅读 8743

1楼:匿名用户

必须对顶坏的牙进行修补 牙釉质磨损 牙神经暴露很容易蛀牙和牙过敏的

智齿把前面的牙顶坏了会是什么症状

2楼:匿名用户

您好,智齿对人类来说是没有退化的组织器官,就像阑尾一样,并没有实际功能的。 指导意见: 当智齿生长外斜,造成阻生、感染、疼痛、蛀牙等问题,可以考虑拔除,因为它对咀嚼功能没有意义,是可以有可无的。

如果不不拔除,那么它一生长,你的其他牙齿就会疼痛的,而且会导致面部红肿的,严重的话痛的牙都要全拔

看你的状况,可能是有影响到了

但是如果不是非常疼,没有其他症状的话是不需要**的 ,预防注意就ok了

反正我那时候疼的腮帮都肿了,所以干脆是2颗都拔了

3楼:云的彼岸

看你的情况是顶出问题了,你的第二磨牙有可能漏牙髓了,最好早点**,不要拖。

建议你越早**越好。

4楼:四季如春

你的牙齿应该是你拔的那颗牙把 你下面的牙齿影响了,早就该拔,现在也不怎么晚,你注意观察,后面会慢慢的长好的,最多在长长点到牙医那里叫他帮你纠正一下就可以了。我以前的牙齿就呢说的这症状。

5楼:匿名用户

智齿十个人,九个人都拔掉它。因为它会把旁边的牙顶坏,它没有咀嚼功能,并影响你的口腔环境。建议去口腔医院拔掉

6楼:匿名用户

漏神经,和牙出血,六龄齿,等等

7楼:匿名用户

我是个做牙医的 跟据你的症状应该是吧

上颚长的正的智齿是否也应该拔掉?

8楼:酷涵

智牙旁边的牙齿,也就是第二磨牙,这颗牙齿在咀嚼食物过程中起到的作用是非常的大,所以拔掉后是需要及时镶牙的。

需要镶牙的,拔牙后三个月拔牙的地方就完全长好了,建议您时候去镶牙,镶牙分为固定和活动假牙,具体镶哪种您可以自己考虑下。

龋坏是可以充填**的,如果伤及牙神经就做根管**。不到最后,最好不要拔牙。拔牙没有什么***,但是这颗牙拔掉是要镶的。

智齿把前面的牙顶坏.了,不拔智齿可以吗

9楼:松丰口腔医院

单纯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存在智齿的发生后引起的上述表现,这个是常见的

指导意见:

当然目前的情况是可以手术拔出改善,平时注意卫生,忌口辛辣刺激寒冷食物,不要熬夜

智齿 一定能把前面的牙顶坏吗(有片)

10楼:匿名用户

右边那颗有可能也会把前一颗顶坏,两颗都连在一起了,当然会有问题呀~早点处理掉吧!长痛不如短痛,不要到时候连前一颗也要根管**,那就太麻烦了。左边上面那颗智齿也可以顺便处理,那颗比较不难拔,而且伤口也不大,因为下面智齿拔了,上面的智齿会往下长,造成你在吃东西的时候会咬到下面的肉,很痛的唷~

建议找「口腔外科」的牙医师处理

技术好又快,让你不难受

一定要是「口腔外科」的哦,这类的医师就是专门拔这种牙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11楼:泉子

是的,拔掉吧。找口腔医院颌面外科医生。

12楼:1正义vs**

拔掉智齿 注意口腔卫生 不需要补前牙

上个月拨了智齿,大夫说之前智齿已经把前面的牙根顶坏了,要做根管**。

13楼:口腔专家周主任

智齿拔了就等创口恢复了再做**。你有小痛,说明是有炎症。需要不需要做根管**,可看情况。

就像有朋友说,等很痛时**也是可以的,只是可能会比较难受。但现在你还是等伤口好了后再做。

14楼:龚汉文

你好:首先应明确患牙坏到什么程度。

牙髓正常,则可以去龋后制备洞形充填补牙,也可以选择全冠修复。

牙髓病变或坏死,则需要做根管**。

不处理可能短时间内不会太大进展。

不过一旦进展,对于正常牙髓情况的,可进展为急性牙髓炎,而疼痛难忍。

对于牙髓有病变的也可以进展为局部脓肿以及间隙感染等。

15楼:科尔口腔牙博士

您好,当然要做根管**的,不疼并不代表没有炎症,建议先检查下再彻底的**。

16楼:老张牙科大夫

可以先不做根管**,等以后需要时再做也行,只是龋坏部分可能越烂越大.

17楼:施尔美口腔

建议还是先做检查,如果没有炎症的话,可以先不做根管**的。

智齿把大牙顶坏了,昨天拔掉了智齿,但是周围的几颗牙齿有拉扯感和松动感讲不出来的感觉?是怎么回事?附

18楼:心中大乐也

问题不大,过几天适应就好了,你智齿前面那颗牙坏了,要赶紧**。

有没有牙医帮我看下,我智齿已经被拔掉了,前面被顶坏的磨牙有些松动,补牙还是拔掉?补充一下

19楼:诚之康口腔医院

智齿前面的第二磨牙松动了,在智齿拔除以后,往往会渐渐固位的;如果还是不能很快固定,或者拔完智齿就可以确定不能自我固位,建议及时采取相对应的**措施。牙齿已经有洞,需要补牙的话就补;没有问题的话,是不需要补牙的,更不建议随便拔牙。

智齿横着长,靠着智齿的牙齿被智齿顶坏了,是拔智齿,补坏牙?还是直接拔了 坏牙?

20楼:大周后裔

智齿顶坏前面的好牙,智齿是肯定要拔除的,先说前面的好牙,那颗好牙如果能够**消炎并且充填好,当然还是要**充填的。那颗智齿如果是低位前倾阻生,在拔除智齿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可能伤到前面的好牙,以至于阻生齿好牙一起拔除,拔除阻生齿在口腔科里技术含量非常的高,不是一般的口腔医师可以处理的,建议你还是去正规的大医院去诊治,不要听从一些江湖游医的什么祖传秘方啦什么的,那些都是**,阻生齿的拔除有时会有生命危险的,我并不是危言耸听,我只是要你提高警惕不要被骗,到时追悔莫及。

21楼:匿名用户

必须拔掉智齿,而后再根据情况补牙。我是过来人,后悔自己的智齿拔晚了。找到好医生根本不用害怕拔智齿。我的智齿就是横着长的,10分钟拔出。

22楼:机不道

坏了的智齿肯定要拔,因为用处不大。早晚都要拔掉,那就尽快拔掉。坏了的牙也要补。

我今天去拔了右上的支持,很快,10秒钟搞定,也不疼。就是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疼。可以忍受的。

另外拔牙要等不疼的时候拔。

23楼:黄红卫

先把智齿罢了,再修复磨牙,否则恶性循环。

24楼:欧莎

如果不发炎,还是不拔好

智齿把前面的牙顶坏.了,不拔智齿可以吗

1楼 松丰口腔医院 单纯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存在智齿的发生后引起的上述表现,这个是常见的 指导意见 当然目前的情况是可以手术拔出改善,平时注意卫生,忌口辛辣刺激寒冷食物,不要熬夜 长智齿不疼可以不拔吗 2楼 上海永华齿科 你好,如果你的这个牙齿长得比较正,而且也不疼,没有感染,就不需要拔掉的。 指导意...

长在最里面的牙齿是智齿吗,智齿一定是长在最里面那颗牙吗

1楼 饿三三三 智齿是指人类口腔内牙槽骨上最里面的第三颗磨牙,从正中的门牙往里数刚好是第八颗牙齿。由于它萌出时间很晚,一般在16 25岁间萌出,此时人的生理 心理发育都接近成熟,有 智慧到来 的象征,因此被俗称为 智齿 。 2楼 生吞野牛 是的28条以后的都算 3楼 司奕冒定 是的,最里面的那颗 第...

把智齿拔掉以后会引起前面的牙松动吗?如果会,那该怎么办

1楼 烧烤大侠 拔掉智齿肯定不会引起前面的牙齿松动的。 老了以后牙齿松动是因为口腔卫生不好,得了牙周病了。和几十年前的智齿没有任何关系。 2楼 我的计算机 因人而异 有的人会松 有的人不会松 去牙科检查一下再做决定吧 3楼 匿名用户 年轻时感觉布道 年龄大了以后会松的 尽早镶假牙吧 智齿横长把旁边的...